英雄聯盟一燈大師的打野順序,出裝和技巧

時間 2021-10-15 13:33:08

1樓:賭徒人生丶

第三個回答稍微靠譜一點,e不要點高,e的作用不是傷害而是1秒無敵1秒暈,出門布甲5紅,點一點e,然後主w輔助q,e最後點滿

2樓:偽裝的洋蔥

帶懲戒和閃現 點燃也行 先公升級e閃避 去打三狼 之後打藍buff 之後四鬼,然後紅buff 如果血量多可以去gank 不多就回家 出燈籠 大野順序就是這樣 出裝要科技槍 黃刀就是乙個法術棒盒子乙個鋤頭合成的那個 出三項或者大冰錘 之後可以出血裝了 技巧gank時開eq過去到地方就能把對方眩暈了 和別人1v1時也要先開e 可以眩暈 然後開w q 大招 如果對面裝備不算太好 你可以殺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級先公升反擊,去刷3狼,4人幫。1技能最好先別公升。再去刷個藍buff因為你缺藍。就這樣刷去就行了。先出三項之力,科技任,還可以出點肉。有什麼不懂可以追問。

4樓:夢離失她丶

賈克斯打野的話,我推薦你一套打法吧。 一般出門就帶布甲5紅。技能點e。

然後就主w副e就行。1級一般打藍爸爸。因為你很缺藍。

等存了1000左右就回家買個鞋子。推薦護甲鞋,這裡就不多說了。然後繼續混野區。

去抓紅爸爸。這時候差不多也5級了。可以考慮去上路gank了。

如果上路有什麼控技能的你就直接上。這樣輕鬆拿人頭。這裡就不多說了。

直接回家出燈籠。繼續野。然後三相。

科技刀,羊刀,冰錘,燈籠換成飲血,好吧,少年你無敵了!~純手打求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打野的話!主e副w 2級點一點q 到了6級後就主q副w!從藍buff開始!然後3狼~4幽靈~紅buff在2石頭人!希望你採納~!

英雄聯盟皎月女神打野出裝,英雄聯盟皎月女神打野怎麼出裝?

虐殺丶小白 對不起,我們聽說過皎月女神打野.不過瑞格之燈是要出的,可以先出 之心,賢者石,因為皎月真的打野效率不高 村頭那隻鴨 推薦 9 12 9 9點點出法穿 12點防禦自己看著點 9點通用點出buf 英雄聯盟皎月女神打野怎麼出裝? 皎月剛出來的時候。打野很多的。清野效率還不錯。而且還有個護盾。個...

英雄聯盟賈克斯怎麼出裝說出順序,武器大師出裝 英雄聯盟 武器大師 神級出裝順序

三相 破敗 水銀鞋 蘭頓 面紗或者破敗 三相 水銀鞋 蘭頓 面紗 你好,你說 上單?順風三項破敗藍盾or飲魔刀 鞋子,你就可以去參團了。三項提供成噸輸出和加成,破敗按照生命值百分比打血並且主動技能應用靈活能跑路能追人。而且 本身就是發育期比較長的英雄,你出完三項 破敗比賽時間都過半了,再拖要麼你們崩...

英雄聯盟劍聖該怎麼打野?求出裝順序和加點

乙個布甲 五個要 加點是qeqwqr主q副e 先打石頭人 然後四小 然後狼 藍 然後應該還可以打一遍四小 然後回家 出爪子或者鞋 然後石頭人 紅 剩下的就隨便打了 如果有隊友幫忙的話 就先藍 然後狼之類全的清一遍回家 出裝是 吸血燈 攻速鞋 黃叉 無盡 紅叉 飲血 最後乙個 可以出紅叉 狂徒 飲血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