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3盲僧打野路線及出裝,英雄聯盟s3盲僧打野路線及出裝

時間 2022-09-04 19:55:04

1樓:chris月光

如果在上方,藍起手,叫adc和輔助幫忙打,不用懲戒。打完直接去對方的紅用懲戒偷掉。清掉對方石頭人,3級。

直接從3角位去gank,成功就成功,不成功直接去中路gank,然後去自己的上方野區清理野怪,4級gank上路。然後回城,如果3次都成功,差不多能有1000+的經濟。如果有人頭有可能更多。

然後是紅爪,雙多蘭,1眼,剩的錢帶2,3個紅藥,從下路野區的那條路能直接q到3狼,然後詢問眼位情況,選擇 gank路線。

出肉的盲僧沒輸出,輸出盲僧抗不住。

建議是飲血+大冰錘,然後破甲弓和藍盾。鞋最好是2級護甲鞋。

盲僧的優勢期是12分鐘前,如果不能幫至少1路建立線上的巨大優勢,那麼這個盲僧就是失敗的。

ps:8級的盲僧在有紅爪和吸血的情況下能solo小龍。注意技能連續性,合理打出持續加攻速的被動。

再ps:q懲戒q能最大化輸出q的傷害。

2樓:吉爾陽

你問瞎子就問對人了 打野的話 我推薦還是布甲五紅 我不太喜歡打野刀出門 因為瞎子除了紅爪啊不能後續合成那些打野裝備 因為那些都是帶回藍的 所以我推薦瞎子 前期吸血鬼權杖 兩個眼 鞋子 一把多蘭刀 紅 中期眼石 五速鞋 破敗合成下面的那把 然後乙個腰帶 後期看情況肉或者半肉 我喜歡半肉輸出 那樣單抓切後都好點 打野路線我喜歡先藍 打完紅3級去gank 或者紅兩級抓上或抓中 天賦是9 21 0

英雄聯盟的盲僧在高階局怎麼打野 出什麼裝更好?

我想說的是,高階局和低端局打野是一樣的打野,出裝更是沒有什麼變化,如果出裝都分高階低端的,那幹嘛還要低端的,都出高階了 裝備就是個人喜歡和局勢,有人偏愛出攻擊,有人偏愛出防禦!這個事不一定的!我打盲僧喜歡雙多蘭 殘暴出飲血,有些人喜歡燈籠 小冰錘 飲魔刃小件出起!這都是沒有定數的!高階局裡不是說打野...

lol盲僧出什麼裝啊,英雄聯盟裡的盲僧應該出什麼裝備?

喵個咪什麼 盲僧主流出裝 大概可以分為兩種。乙個是注重團隊作用的肉裝盲僧 乙個是強調秒殺後排的刺客盲僧 半肉的話,你上單打得比較順,或者打野收了很多人頭 都可以出。半肉 說白了 就是肉出幾件傷害裝,或是刺客出幾個肉裝 具體的出裝 變化比較多,總的思路上就是這兩個。我介紹一下我自己用的比較多的套路吧。...

英雄聯盟S英雄,英雄聯盟S3推薦乙個英雄

諾克薩斯之手 操作簡單 前期q可以打出高爆發 到了6級基本上是可以虐殺任何上單 遠端有點吃力 不過走位好還是可以在滿6殺人 一般走近q a w e q r 可以秒人 當掉血數達到5層 僅僅被動傷害都很高 開r對面基本上就掉1 3 血 真的很暴力 不過在排位賽比較搶手 所以自己也要準備其他上單英雄應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