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劍聖該怎麼打野?求出裝順序和加點

時間 2022-01-02 17:39:06

1樓:幻想最終之章

乙個布甲 五個要 加點是qeqwqr主q副e 先打石頭人 然後四小 然後狼 藍 然後應該還可以打一遍四小 然後回家 出爪子或者鞋 然後石頭人 紅 剩下的就隨便打了 如果有隊友幫忙的話 就先藍 然後狼之類全的清一遍回家 出裝是 吸血燈 攻速鞋 黃叉 無盡 紅叉 飲血 最後乙個 可以出紅叉 狂徒 飲血都行(也有燈完直接紅叉的 然後無盡的 燈完還有先兩個紅叉的 不過一般都是偷塔流的這麼幹)

2樓:中二耿蟻哥

打野天賦選擇21/0/9 ad 出門裝選擇布甲+5hp 按正常的順序是先打藍buff 技能先點q 由其他隊友拉下 q之後用懲戒再頂hp拿到藍buff 第二技能選擇w 有藍buff狀態可以恢復和中期保命(關鍵時刻w可回血提高100護甲魔抗,極bt)第二個野打狼 第三個打幽靈 之後打紅buff(懲戒cd剛好)打完紅buff可以選擇gank 前期技能有兩級的q和一級的w即可 之後主點e技能 有大點大 第一次回家補鞋子 之後選擇紅爪轉燈籠 鞋子合成狂戰士脛甲 這是打野和中期的必備裝 然後看情況選擇你的裝備 犀利偷塔可以選擇幻影之舞提高移動速度 順風可以選擇無盡之刃 逆風狂徒+阿塔瑪

英雄聯盟,無極劍聖初期怎麼打野,順序,出裝

3樓:你太有趣啦丶

打野分兩種。1:帶懲戒打野,效率高,但是需要捨去乙個召喚是技能,先藍buff,再3狼,4鬼,紅buff,2石像。

2:不帶懲戒,帶吸血鬼節杖,混線到3級,2級劍氣,3狼,4鬼,2石像(打完了會刷出來)。回去最好能合成紅爪,然後紅藍buff收掉,gank一下就6了。

打野一方面讓自己家的法師更好發育,隊友等級更高,賺錢還可以。打野到6基本不需要了,混線就行。打野沒獎勵。

飲血後期出,和人家拼不怕死,裝備攻速不用出太多,攻擊靠飲血,無盡,雙幻影,肉多就出個最後的輕語。

打野的目的是犧牲自己將線上的經驗和金錢讓給那些特別依賴等級和裝備的英雄,並且你通過你打野時候的遊走來給3條線上的隊友帶來優勢,這就需要有很好的大局觀來決定你什麼時候應該打怪,什麼時候去幫助線上英雄。

在比高階局中視野都會做的很好,所以gank成功率會比較低,這就導致對線時間會比較長,路人局則相反,當對線時間結束後完全意義上的打野也就結束了。路人局裡大家都缺乏交流,這是你如果想做乙個出色的打野玩家你就需要主動的和隊友進行交流。告訴他們你什麼時候會去gank等。

打野英雄大忌:1.無腦打野,完全不顧線上隊友。2和線上隊友強經驗,這會導致你走後隊友比對面等級低,造成隊友的劣勢。

當然以上更多都是相對於有一定水平的玩家,低端路人局你可以隨你高興的來打。

4樓:巴德四突貝爾

打野刀+兩紅出門,一級學q技能,下路buff起手,讓adc和輔助幫忙打,注意別讓吃到經驗;

之後打野就很好打了,刷野就出吞噬者,gank就出深寒懲戒;

順風走純輸出路線:大爺裝、電刀、無盡、破敗(飲血)、保命裝;

逆風兩件攻擊後轉肉~

5樓:己水丹

初期打野不大現實吧。 還是配合好殺了第一口人 士氣大公升。重點是保持不死.少死。就基本有勝握了。劍聖殺人很強悍哪怕是前期

6樓:baby陳帥峰

出攻速鞋 倆紅叉 狂徒 飲血 無盡

英雄聯盟無極劍聖出裝及出裝順序怎樣合理?

7樓:小新說聯盟

說起英雄聯盟,想必大家剛開始入坑的時候,玩的英雄就是無極劍聖吧。這個英雄簡單粗暴,在很多分段都是很強的一位打野。

在大家剛玩英雄聯盟時是否聽說過「劍聖偷塔」?在當時無極劍聖就是用於偷塔的,而到了後來,玩家的意識不斷提高分段也不斷提公升,已經沒有人會用無極劍聖偷塔了。 對於現在的無極劍聖的該怎麼玩,我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些吧。

無極劍聖定位為打野,在打野時,前期最好盡快合成紅打野刀(小件就好,本人建議)。因為打野在前期還是比較貴的,沒必要太早合成成品打野刀。在前期盡量不要去gank優勢路,因為劍聖這個英雄一沒控制,二沒爆發傷害。

所以,不要去捉優勢路。在劣勢路上可以盡量去多看看,因為打野有一說法(幫優不幫劣)這個套路在劍聖這個英雄上沒用太大的作用,但在敵方肯定會這樣想的。所以!

可以反蹲對方打野。(前提時你得要打的過對方打野)

到了中期,如果有經濟可以將打野刀成品做出來,然後在購買(破敗王者之刃)和(鬼索的狂暴之刃),這兩件裝備是劍聖的核心裝備。此時的劍聖就可以開啟「瘋狗模式」一見到敵方英雄,開大就上,不多解釋......這就是劍聖的中期。

後期的劍聖因為太脆了,很容易被敵方英雄控制而被秒。所以,無極劍聖在後期的裝備就主要是出防禦裝備了。每場遊戲的玩家不一樣所選的英雄也不一樣,你不能總按的推薦的裝備出裝!

這是玩英雄聯盟最大的禁忌。要看對方的陣容出裝備,在進行改裝備。

最後,在為大家介紹一些玩無極劍聖的玩法。玩上單時,在前期就乙個字「慫」,不管敵方是誰。因為劍聖這個英雄在前六級很被動,最好不要跟對方上單直面剛。

玩中單是,在對方是近戰時,兩級就可以上去打一套了不管對方時法師還是戰士。因為遠端你打不到......

順風的時候你可以都出輸出裝,而逆風時,最好就要出半肉裝。

8樓:孤單心事

兩萬場鑽石老劍聖的經驗,當前版本打野劍聖不管對面什麼陣容,三件套一定要做,血刃,智慧型末刃,羊刀。智慧型沒做出之前可以攻速鞋,做出以後要換成護甲鞋或者水銀鞋。對面法師肥就振奮加血手,對面物理輸出肥就藍盾加血手,對面脆皮多可以直接血手加死亡之舞,對面有瑞文等拉扯厲害且玩的很好的,就出個大冰錘。

總之除了核心三件套,剩下的出裝靈活多變。後期單挑除了微恩**,誰也不虛

9樓:庹微皖

紅色攻速打野刀,羊刀,智慧型末刃,看陣容出布甲鞋或者魔抗鞋,攻速鞋沒必要,有羊刀+大招的攻速就能有兩點了,出攻速鞋,後期會溢位,其餘兩件補肉裝就行了,跟削韭菜一樣,管他多肉。

10樓:輕風

劍聖打野出破敗,電刀,無盡就廢了,jp出裝=減cd打野刀、羊刀、血刃、藍盾、攻速鞋、死亡之舞(黑切)。

11樓:老弗說情感

我是靠著無極劍聖玩到白金段位的玩家,我的思路是先出紅懲戒攻速打野刀,然後出破敗,這時加上劍聖的e技能,傷害就很高了,再出冰錘,肉的同時還能粘著對面砍。

12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劍聖可以出乙個寶石和無盡之刃,出裝的時候一定要先出無盡之刃再出寶石,這樣就可以了。

13樓:hobo丶劉浪者

劍聖一般是打野位置,出裝順序主要還是看陣容需求和對面的陣容,按正常大多數的出裝順序是紅懲、破敗、羊刀、其餘的可以看對局情況再出。

14樓:

英雄聯盟裡面的無極劍聖我覺得出裝應該是先出電刀,然後出無盡接著出飲血還有發貨,出裝順序應該先出傷害裝比較合理。

英雄聯盟劍聖前期如何打野

js打野很簡單的,出門帶打野刀加5紅。藍開,一級的時候有兩種技能加法。先學q有利於一級打團的時候收人頭,學e打野效率快一點。不過如果你一級拿藍的時候你們下路adc和輔助幫你打藍不用懲戒時就學q吧。反之則學e。拿了藍之後,就把自己家的三狼收了。再去收自己家的f4之後拿紅。就可以選擇去對面野區抓人,或者...

英雄聯盟劍聖出裝詳細點

其實adc們不管怎麼出裝,最怕的就是被集火秒掉 誰叫你能打還是脆皮呢 下面我想給你推薦乙個ad ap 肉集於一身的非主流易 哈哈。建議優先點滿q,輔e,有大點大,w最後點滿 w主要是加血魂兵線,但是太費藍了 多蘭戒指出門,你會發現你的q颳到對方會很痛很痛 但是別遇到會加血的,不然很悲劇,比如蠻王或者...

英雄聯盟皎月女神打野出裝,英雄聯盟皎月女神打野怎麼出裝?

虐殺丶小白 對不起,我們聽說過皎月女神打野.不過瑞格之燈是要出的,可以先出 之心,賢者石,因為皎月真的打野效率不高 村頭那隻鴨 推薦 9 12 9 9點點出法穿 12點防禦自己看著點 9點通用點出buf 英雄聯盟皎月女神打野怎麼出裝? 皎月剛出來的時候。打野很多的。清野效率還不錯。而且還有個護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