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法無極劍聖該出什麼裝?要全面的,裝備是全名字的要不我看不懂

時間 2021-10-28 04:54:41

1樓:

出門 多蘭之戒 之後

法師之靴 =速度之靴**: 350 +750

+15法術穿透

唯一被動—強化移動:+45移動速度

(法術穿透會等值地無視目標的魔法抗性,從而提升魔法傷害。)

(同名的唯一被動效果不疊加。)

鞋也可以

疾行之靴=速度之靴**: 350+ 650

物品標籤: 移動速度

唯一被動—強化移動:+45移動速度。脫離戰鬥5秒後,將提升至+105移動速度。

巫妖之禍 = 耀光**: 1200 + 爆裂魔杖**: 860

物品標籤: 法術強度法力值移動速度

+80法術強度

+250法力值

+5%移動速度

唯一被動—咒刃:施放一次技能後,下一次物理攻擊將附帶50(+75%法術強度)的魔法傷害(冷卻時間2秒)。

(同名的唯一被動效果不疊加。)

滅世者的死亡之帽=爆裂魔杖**: 860+無用大棒**: 1600+840

物品標籤: 法術強度

+120法術強度

唯一被動:法術強度提升30%

冥火之擁=無用大棒**: 1600+惡魔法典**: 820+680

物品標籤: 減少冷卻法術強度

+120法術強度

+10%冷卻縮減

唯一主動:造成目標最大生命值的15%的魔法傷害,並在接下來的4秒裡,使他們所受的魔法傷害提高20%(冷卻時間60秒)。

中婭沙漏=探索者的護臂**: 1160+無用大棒**: 1600+500

物品標籤: 法術強度護甲

+120法術強度

+50護甲

唯一主動—凝滯:讓英雄在2.5秒裡免疫任何傷害且無法被選定,但無法移動、攻擊、施法或者使用技能(冷卻時間90秒)。

虛空之杖=爆裂魔杖**: 860+增幅典籍**: 435+1000

物品標籤: 法術強度

+70法術強度

唯一被動:你會無視目標35%的魔法抗性。(在計算傷害時,百分比法術穿透會在固定法術穿透之前施加給目標。)

2樓:青青丶河邊草

出門多蘭,或者一血2紅1藍。後加合成法穿鞋。 如果你比較順風那就直接出殺人書疊滿20成,你基本無敵了。

之後出大天使之帽和巫妖之禍(ap劍聖的核心裝備),之後冥火之擁然後虛空之杖。之後你q人會發現很疼。劍聖最後是開大收人頭,打團別第一個開q進去。

ap劍聖的厲害不是q多疼,而是團戰之後的收割能力太強。 完全手打望採納。 祝你遊戲愉快。

3樓:天傷的楓子

建議出門2血一藍,玩ad的話先出狂熱,再出吸血鬼節杖,出飲血劍,再合成幻影之舞,再出無盡之刃!如果還沒打完就出個冰霜戰錘!最後再出個幻影之物!望採納!

4樓:

法師鞋 巫妖之禍 滅世者的死亡之帽 殺人書 深淵法杖 發穿杖

5樓:匿名使用者

js有兩種打法,一種是ad,一種是ap,adjs就出幻影之舞,血劍,和無盡,然後再出一把幻影之舞,然後選擇出復活甲或者狂徒,然後就是apjs,出門多蘭戒,然後看情況到底順不順,順得話就出殺人書,不順的話就出雅典娜聖盃,或者冥火之擁。然後就出帽子,中亞,巫妖之禍,可以出個法穿棒

6樓:匿名使用者

7樓:oo淡淡的回憶

出門多蘭之劍, 巫妖之禍,大帽子,法穿杖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專業啊 先出法師之靴 前期如果有實力殺人的出一個梅賈的竊魂卷 如果想穩定就滅世者的死亡之帽 第二件出冥火之擁 由於ap劍聖只有一個輸出技能所以用這個就算有兩個輸出技能了 第三件出中亞沙漏團戰站在人堆裡先冥想然後一箇中亞沙漏無敵 在團戰中絕對站得住腳 還有兩件就接著頂法系輸出 接著出一件巫媧之禍 最後一件出虛空祖杖也行或者再出一個滅世者的死亡之帽 手打 求加分

9樓:小布進口貨

出門多蘭之戒 中期核心中亞沙漏 巫師之禍 後期神裝 中亞沙漏 巫師之禍 滅世者之帽 法師之鞋 時光之杖

守護天使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多蘭之劍,憋出巫妖之禍、蔑視者之帽、殺人書(梅賈的竊魂卷)。

11樓:世俗的牽絆

殺人書,巫妖,大帽,冥火,法鞋,再出大帽

英雄聯盟無極劍聖用什麼裝備,lol無極劍聖出什麼裝備厲害

果斷先出攻速鞋 紅叉。然後飲血 錢缺可以先買吸血燈 再是 無盡。狂徒 最後一 黑切墊底。 七色海潮 上來先出個燈,然後出幻影,然後可以再出乙個減護甲的,然後再出冰錘。這樣不容易被人秒。 老貓養基日記 輸出流 以技能 平a打出傷害 前期 電刃 小彎刀 草鞋 後期 電刃 無盡 破敗 攻速鞋 破甲弓 復活...

英雄聯盟什麼英雄剋制無極劍聖

夢中雨滿羅蘭玉 英雄聯盟龍龜最剋制無極劍聖。龍龜,是ad陣容的剋星,劍聖打團進場一個e嘲諷接q擊飛,就可以有效的配合隊友擊殺。在前期劍聖裝備沒有成型前,1v1龍龜也是完克劍聖,可以肆意的加入劍聖野區,叫上隊友一起限制劍聖發育。想要達到剋制,需要了解英雄的特性,易大師的特性其實很簡單,高移速,高攻速,...

英雄聯盟劍聖出裝詳細點

其實adc們不管怎麼出裝,最怕的就是被集火秒掉 誰叫你能打還是脆皮呢 下面我想給你推薦乙個ad ap 肉集於一身的非主流易 哈哈。建議優先點滿q,輔e,有大點大,w最後點滿 w主要是加血魂兵線,但是太費藍了 多蘭戒指出門,你會發現你的q颳到對方會很痛很痛 但是別遇到會加血的,不然很悲劇,比如蠻王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