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無極劍聖118級要怎樣公升級技能怎麼出裝

時間 2021-12-27 16:21:21

1樓:超大個的蘋果

劍聖主要是以打團收割的英雄 十分強力 加點為qewqqrqeqereewwrww 有個小技巧 就是承受致命傷害的時候瞬間開個w然後取消 可以減少絕大部分的傷害 劍聖不推薦偷塔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鑽石分段的 那就41分推 但還是推薦團戰收割流 望採納

2樓:楓巛王爵

我和你說成形裝吧。引血(最好2把),電刀,紅x,攻速鞋,破敗,狂徒

3樓:燭龍丶

急速偷塔方案。出門鞋子一紅2藍。第一級點q。

盡量補兵。召喚技能帶閃現和引燃。點一級w。

然後主公升e。到了6級就試試殺個人。錢夠2000回家。

買疾行之鞋和黃叉,即狂熱,攻速類。接下來。收紅buff,看到有敵人落單。

要是可以。就衝上去e和r**。然後走人。

團站時不要現身。去偷塔吧。如果想殺那麼一兩次。

就到草從去。等敵人血都差不多再er上去。保證雙殺還不止啊!

當然主要任務是偷塔。之後出裝是紅叉,紅叉,飲血,無盡,黑切。六件一到。

你偷塔就是神!偷塔怎麼玩不用我教你吧。

4樓:何建林

減聖是打野的,主q副e,有大點大,出裝:燈籠—攻速鞋—電刀—破敗—無盡—最後一件穿甲弓或者蘭頓,主要看順風還是逆風

5樓:匿名使用者

(1)無極劍聖是個近戰英雄,1-18級,公升級情況是:1-3級分別公升級qew,4-18級主公升級q技能副公升級e技能,w最後公升級,有r公升級r技能。

(2)劍聖打野出裝:隨著坦克聯盟的到來,無極劍聖打野的話也可以出肉,配全w技能和q技能,團戰可以承受不小的傷害,且輸出和爆發也高,推薦出裝順序為:紅色附魔吞噬者打野刀——攻速鞋——破敗——藍盾——女妖——最後的輕語或者欽血劍。

(3)劍聖上單出裝:上單本來是肉型英雄的位置,所以無極劍聖要出裝點肉裝防止團戰被秒,出裝順序為:破敗——攻速鞋——黑切——藍盾——瑪莫提烏斯之噬——水銀彎刀或者無盡之刃。

6樓:

主q副e一級e有大點大,裝備建議順序,幽夢,破敗,無盡,攻速鞋,輕語,春哥或者蘭盾

7樓:沙比你爺爺

我他麼呵呵 採納那種垃圾 誤導人好麼 先不說劍聖無論到那條線上誰都打不過 就算去線上了 buff給你? 想太多了吧 人家打野不收野怪? 笑尿 還鞋子出門 被人虐成渣 他麼打人機劍聖都要多蘭 短劍 出門 鞋子 呵呵 留著自己穿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居然採納一樓那個煞筆說的,唉,無語

lol無極劍聖怎麼出裝?要有先後順序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說。劍聖大多數人都認為是新手玩的,神馬電刀紅叉、 其實高階排位有許多打野用的。只是這英雄要求意識太高。

本身很脆容易被秒,前期做孫子,發育型打野。團戰收割能力強,今天剛好更新出烈焰之炬,劍聖可以算是崛起了, 一般先出幽夢之靈、輕語、 之後靈風,破敗、無盡,剩下1件最後出防禦裝、推薦女妖面紗。春哥甲有時候死了對面會等你復活了憋你、 電刀、紅叉根本不加什麼實質性項,劍聖靠的就是高爆發、穿甲+技能真實傷害、攻速,暴擊裝幽夢之靈+無盡之刃,機率就夠了。

最好符文帶暴擊機率的、

10樓:小強不想也得死

現在js主流還是打野,所以出門裝就是一把打野刀加五紅的出門。我見過很多打野的js不公升級打野刀,直接出電刀,然後就是飲血加幽夢,最後就是無盡也可以先出無盡,這個看個人喜好了。攻速鞋個然建議在出完電刀之後就出,最後一件的話出件春哥最好。

11樓:丶碎蛋大爺

先出的大件事電刀 吸血破敗取乙個 無盡第三 然後紅叉 貌似起這些裝備可能要完了 或者出個春哥也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草鞋出門,兩紅一藍。先買狂戰鞋子,然後飲血劍,之後出無盡,在然後幻影之舞,在買幽夢之靈,再買乙個冰霜之錘

13樓:額說那

打野:攻速鞋,打野吞噬,紅叉,飲血,奪命,無盡。對線:

攻速鞋,電刀,紅叉飲血,奪命,無盡。宣告,看見脆皮,只有你們兩個,就開大,直接秒,團戰先不要開大,對友會追不上你,敵方慘血了,再開大,技能技能隨便放(有奪命),當然,如果隊友可以壓住,當然選測去投塔,這時不要怕有人來,如過有人來,那他們便死定了。

14樓:

劍聖出裝現在都是ad劍聖了,ap劍聖已經不能玩了。而且現在劍聖主流是打野了,利用自己的技能快速的清掉野怪,之後利用自己的突進技能去gank,由於劍聖沒有控制技能,所以在gank路線的選擇上多選擇有控制的線去gank。出裝順序不會帶圖,需要看圖的話,可以去http:

15樓:發發發發

網上有很多版本,出裝分順風和逆風的,

16樓:

看來是你小學生啊 連js的裝都不會 唉.

英雄聯盟無極劍聖用什麼裝備,lol無極劍聖出什麼裝備厲害

果斷先出攻速鞋 紅叉。然後飲血 錢缺可以先買吸血燈 再是 無盡。狂徒 最後一 黑切墊底。 七色海潮 上來先出個燈,然後出幻影,然後可以再出乙個減護甲的,然後再出冰錘。這樣不容易被人秒。 老貓養基日記 輸出流 以技能 平a打出傷害 前期 電刃 小彎刀 草鞋 後期 電刃 無盡 破敗 攻速鞋 破甲弓 復活...

英雄聯盟什麼英雄剋制無極劍聖

夢中雨滿羅蘭玉 英雄聯盟龍龜最剋制無極劍聖。龍龜,是ad陣容的剋星,劍聖打團進場一個e嘲諷接q擊飛,就可以有效的配合隊友擊殺。在前期劍聖裝備沒有成型前,1v1龍龜也是完克劍聖,可以肆意的加入劍聖野區,叫上隊友一起限制劍聖發育。想要達到剋制,需要了解英雄的特性,易大師的特性其實很簡單,高移速,高攻速,...

英雄聯盟中法無極劍聖該出什麼裝?要全面的,裝備是全名字的要不我看不懂

出門 多蘭之戒 之後 法師之靴 速度之靴 350 750 15法術穿透 唯一被動 強化移動 45移動速度 法術穿透會等值地無視目標的魔法抗性,從而提升魔法傷害。同名的唯一被動效果不疊加。鞋也可以 疾行之靴 速度之靴 350 650 物品標籤 移動速度 唯一被動 強化移動 45移動速度。脫離戰鬥5秒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