軸心與同盟中文版秘籍,軸心國與同盟國秘籍怎麼用 秘籍大全一覽

時間 2021-12-27 16:21:21

1樓:果豪郭軒秀

這個不管用滴,用其他的吧。

swissbank

99999

rosieriveter

fieldpromotion

5000

enigma

這四個比較好用啊

2樓:算_勒

樓主,有用的

只要進入了rts,按回車鍵,彈出了對話方塊後輸入就有用(區域網聯機除外)

swissbank xx(加錢,xx為加錢數,最多99999,注意swissbank後要空一格,比如加8000塊就是swissbank 8000)

enigma(rts中無戰霧)

rosieriveter(建造單位無需等待,並破除單位數上限)veday(通關)

*********************************************=

實用的就這幾個,絕對能用,如果只是傳送資訊可能是輸入錯誤

3樓:匿名使用者

玩街頭籃球 我送你掛

軸心國與同盟國秘籍

4樓:解梓萱逄平

lz要軸心國與同盟國的秘籍我倒知道一些。

回車,輸入「swissbank空格錢數」,加錢,最多99999。

「enigma」,地圖全開。

「fieldpromotion空格數字」,加經驗,最多5000。

「rosieriveter」,無冷卻時間。

「veday」,直接贏。

5樓:月城·志宇

應該是列序號把!

你把它輸入進去看看:

b2ws-6jgh-pv7g-pbkp

秘籍的話:

金錢:swissbank+空格+數量(推薦少用)功勳:fieldpromotion+空格+數量(推薦少用)人造衛星:enigma(推薦多用)

最好的是只用人造衛星,那算你技術好!

6樓:楓夜話卡釹

466v-zkw7-zgxn-qzd2

4p8s-5bcw-8rkw-sdt8

vqmz-b73c-xkrb-5x56

pqz2-9bdj-7thw-rhzd

bgw2-njx7-zc96-7xq5

shxw-tzr4-rcvw-k396

jk29-v96d-2twc-h8mz

k47d-rwsz-xxhx-3cf3

pbtm-jxzz-nht9-8wbg

2pwq-82hh-ts29-xvsd

要多少有多少

7樓:遊者工作

這個**挺全的

地球帝國2中文版正確祕籍

對面包的愛 快速建造 kuaidamn 密技啟用 dakai 密技停用 guanbi 資源增加10000 10000 資源減少100 100 使被選擇的部隊受到傷害 bianta 使被選擇的部隊變節到你的陣營中 guolai使被選擇的部隊能力恢復為100 recharge me你在此劇本中獲勝 wi...

office家庭與學生版2019中文版金鑰

網上流傳除了家庭和學生版了嗎?不清楚。反正我用的是從網上找的專業版的。序列號為 dbxyd tf477 46ym4 w74mh 6ydq8如果安裝過程中有什麼問題,就再聯絡。順手貼乙個安裝過程中問題的提問鏈結。也是我的回答 網上有能用的,為什麼非要正版的呢,支援正版是對的,但口氣太強硬是錯的,就算是...

羅馬全面戰爭簡體中文版秘籍有些為什麼不能用,每次遊戲金錢秘籍只能輸入一次的問題,怎麼解決

你要找到對應中文的英文地名,在data text 目錄下,imperial campaign regions and settlement names.txt是城市名稱,names.txt是人物名稱,運用的時候注意大小寫很重要。在使用秘籍時要注意,有的秘籍執行一次遊戲只能使用一次,有的可以用三次,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