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360驅動大師更新驅動後電腦開不了機

時間 2021-12-27 16:21:21

1樓:用q戶名

驅動問題,

1、進入安全模式,單擊【進入最後一次正確配置】2、重置系統。

重灌純淨系統。

建議安裝純淨版的系統。如果你要win7純淨的系統。

請追問我,並說明多少位的?

2樓:一生有你乀

解決辦法:

1、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這個方法可以恢復原來的驅動,如果您的電腦是win8,進不了系統是進不了安全模式的,只有重灌了)。

2、如果是因更新驅動引起的故障,右擊我的電腦選屬性,選裝置管理器找到這個驅動右鍵選屬性/上面的驅動程式選項/選下面返回驅動程式選項按確定(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也是開機按f8)。

3、如果故障依舊,還原系統或重灌。

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乙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win78還原系統,右擊計算機選屬性,在右側選系統保護,系統還原,按步驟做就是了。如果有還原軟體,也可以還原修復)。

3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有問題,進安全模式解除安裝掉

360驅動大師安裝不了顯示卡驅動

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再點選 屬性 繼續點選 硬體 選項卡,單擊 裝置管理器 裡面如果有 顯示卡 字樣,說明你已安裝顯示卡驅動。如果沒有,則是360驅動大師出現錯誤。驅動精靈可能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希望能夠幫到你。裝驅動有更專業的軟體,驅動ren生5 在裝置管理器裡看看有沒裝驅動的硬體嗎 360驅動才版...

用驅動精靈更新音效卡驅動之後,電腦沒聲音

在驅動精靈裡,選擇回滾驅動。恢復 到原來的驅動就好。也可以檢視一下是不是自己的驅動程式設定裡沒有設定好。如果自己解決不了,我可以留下qq之類的,我幫你看看,總之是想幫你解決問題! 不死鳳凰座 呵呵,你的耳機是插的前面板插孔是吧。如果是,開啟控制面板,開啟高畫質晰音訊配置,禁用前面板檢測就可以了。 話...

用驅動精靈更新驅動電腦花屏了怎麼辦??急

其實這種現象最快最簡單的解決辦法就是重灌系統,要是c盤分割槽內有重要的資料的話推薦用win pe系統備份再重灌,一次性解決問題。雖然這種方法是有點笨。但是是最好的了。要是你還是不知道什麼事pe系統的話請直接上百科或者m我也行! 開機的時候不選安全模式 選 使用上一次正確的配置 追分大俠 系統進得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