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iso映象檔案安裝p系統

時間 2021-12-27 16:00:4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iso映象檔案安裝xp系統的方法如下:

(3)然後再執行這個ghost一鍵還原(硬碟版)這個軟體,進到這個軟體後,開始的時候,哪個“一鍵恢復”是灰色的,沒有辦法點選,這時你要注意在上面的選單中有 一個叫“匯入”的按扭,點選哪個“匯入”這裡會出一個框框,也就是要你匯入先前提取的“映象”也就是哪個以gho為字尾名為winxp,gho作業系統,找到映象後,點“開啟”就匯入了,哪個“一鍵恢復”的按扭由灰色變成了可以點選的按扭,你點選“一鍵恢復”,電腦就開始重啟,系統就開始一鍵還原了,這個過程都是自動化的,不要去點選,過一會兒就開始重新安裝系統了。

求助iso映象檔案製作方法 iso映象檔案製作啟動盤!!!不懂勿進!

e mail support ultraiso.com iso映象檔案製作啟動盤!不懂勿進!你不能只是提取檔案在燒錄,也不是把iso檔案燒錄到光碟機上。你需要用到燒錄軟體的映象燒錄功能把iso檔案 還原 到光碟機上。因為iso屬於乙個光圈的映象檔案,裡面包含了不止是檔案,還有光碟機的開機區和開機需要...

如何解壓映象檔案,如何解壓ISO光碟映象檔案

映象檔案是無法直接使用的,需要利用一些虛擬光碟機工具進行解壓後才能使用。虛擬光碟機的原理跟物理光碟機一樣,比如說你買了一張正版碟,那麼把遊戲碟加入物理光碟機你就能順利進行遊戲,而虛擬光碟機中需要加入的是映象檔案 iso檔案,相當於遊戲光碟 當你裝載完虛擬光碟機以後,你的電腦裡面多了乙個光碟機,那就是...

ISO映象檔案有什麼用啊,什麼是ISO映象檔案?它有什麼作用?

iso檔案一般以iso為副檔名,是複製光碟上全部資訊而形成的映象檔案。在windows下,一般需要專用工具軟體才能操作iso檔案。比如winiso winimage daemon tools 或者是虛擬光碟機等 如果僅僅是想讀取iso檔案中的內容,則可以用winrar。winrar3.0以上版本都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