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u盤安裝iso系統映象,如何使用U盤安裝ISO系統映象?

時間 2021-10-22 20:44:37

1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按照下面方法操作:

第一,解壓系統安裝包。

iso包有兩種,一種是安裝包,一種是gost包。

如果是安裝包:

右擊iso檔案,解壓縮,複製解壓出來資料夾,到u盤。最好修改名稱,比如winxp,win7,這樣使用的時候好找。

如果是ghost包。

把解壓出來的gho檔案和硬碟安裝器,複製到u盤就可以了。

因為檔案比較大,建議使用fastcopy,速度快一些。

把解壓的資料夾,複製到u盤,這樣到到任何電腦都可以使用。

1、如圖把程式檔案,複製到u盤,建議建立乙個資料夾,如fastcopy。

2、使用時,開啟fastcopy.exe,如圖中右面的部分。

3、設定**,可以是檔案也可以是資料夾。

4、目標位置。即複製到的資料夾。

5、設定快取大小。如果記憶體1g以上,設定600,就可以了。如果2g以上,可以設定1000以上。不過不要太大,影響整體速度。

6、選擇執行操作就ok。

第二,安裝恢復系統。

把u盤插入到要安裝系統的電腦,開機,一直不停的按f12,然後擇u盤驅動。

啟動後正常後,執行u盤win7資料夾中的安裝檔案,就可以了。

如何用u盤與iso映象檔案重灌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你這個是壓縮包,找個電腦解壓到你的u盤啟動盤裡面,注意看裡面有個檔案容量最大的***.gho檔案,這個就是安裝系統要用到的系統gho備份檔案,

你哪個個電腦安裝系統,用u盤拷貝到這個電腦非系統(c盤)分割槽下(不考也行,只是u盤執行速度慢一些)。

u盤啟動電腦,常規使用ghost安裝上面備份。

3樓:匿名使用者

u盤裡自帶分割槽工具。如果沒有在用winpe,在開機boss選項設定usb最先啟動,進入裝機介面,由於是重灌系統,驅動備好份,直接覆蓋就可以了

4樓:貳熙湯欣合

電腦店u盤製作系統 自己收下!

5樓:四分

u盤需要做技術處理,把u盤製作成可引導系統的啟動盤。然後把系統映象檔案放到u盤中。

如何用u盤安裝iso win10映象系統

6樓:灬一首蝶戀花丶

用u盤去製作pe啟動盤, 然後把iso檔案放在u盤裡iso資料夾下或者直接放在u盤裡, 然後重啟按f12,選擇u盤啟動或者usb啟動,選擇路徑還原分割槽到c盤就行

如何用u盤安裝isowin10映象系統

灬一首蝶戀花丶 用u盤去製作pe啟動盤,然後把iso檔案放在u盤裡iso資料夾下或者直接放在u盤裡,然後重啟按f12,選擇u盤啟動或者usb啟動,選擇路徑還原分割槽到c盤就行 win10安裝u盤怎麼做,怎麼把系統iso寫入到u盤 亞洲風雲 以下是裝機流程 抱去電腦店裝機需要30 50元,雖然錢不多但...

系統進不去後,如何使用U盤安裝系統

出現彈出窗的解決辦法 一 光碟機老化,讀盤能力減弱。建議 用優盤製作啟動盤重灌 或者 拷備iso或其解壓檔案至d盤,執行setup。啟動盤製作詳見 啟動盤製作完之後,就可以重啟計算機選擇從u盤啟動pe系統。啟動之後,執行解壓檔案中的setup應用程式。然後拔掉u盤重啟即可。如果上述解決方案出現問題。...

如何通過iso映象檔案安裝p系統

用iso映象檔案安裝xp系統的方法如下 3 然後再執行這個ghost一鍵還原 硬碟版 這個軟體,進到這個軟體後,開始的時候,哪個 一鍵恢復 是灰色的,沒有辦法點選,這時你要注意在上面的選單中有 一個叫 匯入 的按扭,點選哪個 匯入 這裡會出一個框框,也就是要你匯入先前提取的 映象 也就是哪個以g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