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大白菜u盤啟動工具安裝非ghost系統

時間 2021-10-22 20:44:37

1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按照下面方法操作:

因為檔案比較大,建議使用fastcopy,速度快一些。

把解壓的資料夾,複製到u盤,這樣到到任何電腦都可以使用。

1、如圖把程式檔案,複製到u盤,建議建立乙個資料夾,如fastcopy。

2、使用時,開啟fastcopy.exe,如圖中右面的部分。

3、設定**,可以是檔案也可以是資料夾。

4、目標位置。即複製到的資料夾。

5、設定快取大小。如果記憶體1g以上,設定600,就可以了。如果2g以上,可以設定1000以上。不過不要太大,影響整體速度。

6、選擇執行操作就ok。

第二,安裝恢復系統。

把u盤插入到要安裝系統的電腦,開機,一直不停的按f12,然後擇u盤驅動。

啟動後正常後,執行u盤win7資料夾中的安裝檔案,就可以了。

2樓:甜甜是真名

原版哪來的ghost檔案

u盤啟動pe可以裝win7的

pe啟動虛擬光碟機

載入iso檔案就可以裝了

不要解壓

解壓搞麻煩了

3樓:迷你小桃子

不能裝,如果是xp還可以,u盤不能裝win7的安裝版。

安裝大白菜u盤啟動製作工具後怎麼裝系統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可按下面的步驟進行系統盤裝系統:

1.買一張win7光碟,將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裡。

2.開啟電源,然後觀察螢幕的提示,在啟動系統之前有按「f2進行bios設定。

3.設定啟動方式。找到boot的選項,有第一啟動,一般是1st boot device,用游標移動到上面,按回車鍵進去選擇帶***字樣的那一項,按回車鍵確認。

4.游標移動的按鍵方法有的是鍵盤的方向鍵,有的是f5和f6,這個看螢幕的提示。然後按f10,選擇yes,按回車鍵確定,然後電腦自動重啟。

5.這時啟動時從光碟啟動,進入安裝系統介面,按照系統提示,一步步操作,安裝過程會重啟多次。

5樓:曉雲

直接將安裝系統的iso檔案放入資料夾就行了

如何用大白菜u盤和iso檔案重灌系統(不是用ghost)?

6樓:清風

把映象檔案解壓到u盤或c盤以外的硬碟分割槽中,然後選擇進入pe系統,找到解壓的映象檔案中的setup.exe雙擊安裝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1 iso解壓到u盤任意英文資料夾中

2 u盤啟動pe

3 雙擊解壓後資料夾中的setup.exe, 安裝

8樓:匿名使用者

u盤裝系統步驟:

1、工具:適量大小的u盤、大白菜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系統映象檔案;

2、在電腦上安裝好大白菜u盤製作工具,插上u盤,製作啟動u盤;

3、複製系統映象檔案到u盤;

4、利用大白菜u盤啟動電腦進入大白菜winpe系統;

5、根據系統的型別,選擇winpe裡面的相應工具進行系統的安裝大白菜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www.bigbaicai.com

我用大白菜超級U盤啟動製作工具製作啟動盤,軟體提示啟動成功,但開啟u盤裡什麼也沒有,正常嗎

希望再快點 應該沒有問題。大白菜製作的u盤啟動盤裡面的檔案都高階隱藏了所以你看不到檔案。你可以檢視一下u盤的屬性,如果u盤比以前少了100m左右的空間那就說明製作成功了,如果沒少那麼你可能需要重新製作一邊。大白菜u盤啟動盤只是向裡面寫入了win pe檔案,只可以維護系統等等,但是不能重灌系統,如果要...

如何用大白菜製作U盤系統win7安裝盤

插入u盤,開啟大白菜u盤製作軟體,點選u盤製作即可 u盤裡的資料注意備份,做啟動盤的時候會刪除u盤裡的資料 到此,u盤啟動盤就製作完成了。在開機是進入bios,選擇u盤啟動,就可以直接安裝wind7系統了。你的pe啟動後,啟動ghost 找到你win7映象 還原就是了。操作ghost 不會嗎?怎麼用...

用大白菜做的u盤啟動盤如何恢復為普通的u盤

兩種方法,一種進系統用磁碟管理工具刪除隱藏分割槽後再重新分割槽,或進pe裡用dg重新分割槽,前一種簡單方便,後一種把握。第二種方法用大白菜工具解除安裝隱藏分割槽。用原來的軟體還原即可,若找不到原來的軟體,可用fbinsttool這個軟體編輯或格式化。格式化可以做到,或者你再用大白菜,他有乙個還原u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