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大白菜做的u盤啟動盤如何恢復為普通的u盤

時間 2022-05-11 11: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一種進系統用磁碟管理工具刪除隱藏分割槽後再重新分割槽,或進pe裡用dg重新分割槽,前一種簡單方便,後一種把握。

第二種方法用大白菜工具解除安裝隱藏分割槽。

2樓:期待公平

用原來的軟體還原即可,若找不到原來的軟體,可用fbinsttool這個軟體編輯或格式化。

3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可以做到,或者你再用大白菜,他有乙個還原u盤空間,這個也可以做到

4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 應該就可以吧

u盤做成系統盤後如何再恢復成普通的u盤

5樓:九尾天狐_小白

根據做成啟動盤時的方法不同,恢復方法不同,具體如下:

量產恢復:

使用同樣的量產軟體,量產時選擇單個可讀寫分割槽即可。

ud或多分割槽啟動恢復:

備份u盤資料。

找到u盤,選中後在右側右擊刪除全部分割槽,再新建乙個,格式化後即可恢復。

u+或其他通過mbr、pbr方式引導的恢復:

直接右鍵格式化u盤即可。

6樓:木子在上學

u盤做成系統盤後再恢復成普通的u盤有以下兩種方法:

方法一:進系統用磁碟管理工具刪除隱藏分割槽後再重新分割槽,或進pe裡用dg重新分割槽。

方法二:用當初的製作工具的解除安裝功能來恢復。用大白菜超級u盤啟動為例。

首先開啟大白菜電腦端的軟體,會發現在軟體的右下角有個還原u盤空間的選項。

插入u盤,這時候軟體就會自動的識別u盤了,然後單擊歸還u盤空間。

這個操作會刪除u盤上所有的資料,所以如果你還有資料在u盤上,請先拷貝電腦裡面。

單擊確定以後軟體就會自動對u盤進行還原。

7樓:

使用啟動盤製作工具收回空間就可以了,具體操作如下:

將u盤啟動盤插入安裝了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的電腦;

開啟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選著u盤啟動製作選單;

找到歸還u盤空間,點選並確認;

等待操作完成,u盤啟動盤就恢復成普通u盤了。

8樓:180_度

首先插上優盤

1 格式化不行的話

2 就點我的電腦右鍵點選管理 開啟了計算機管理之後點選磁碟管理 (這你用過吧)

就像劃分磁碟空間一樣,先刪除卷再新建這樣子(然後格式化)就可以了

9樓:

您好,u盤經過自己努力做好安裝系統後,只需重新格式化u盤就可以恢復成普通的u盤了,如果是用量產工具量產出來的u盤,那麼只需用量產工具還原即可,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望與採納,謝謝!

10樓:手機使用者

當初你使用什麼工具量產的,現在就用什麼工具弄,現在是乙個u盤變成了兩個分割槽,格式化僅僅只能對乙個分割槽起作用。你看我的圖:這也是乙個u盤我弄成了兩個分割槽,乙個裡面放了乙個系統。

在使用以前那個工具的時候,不要選擇cd那項,純粹的就是重新寫一下u盤資訊就行了。

11樓:軒阿陳

插入u盤,滑鼠右鍵點選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中,選擇我們的u盤啟動盤,將所有分割槽進行刪除還原。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在win10磁碟管理中分別刪除u盤的幾個分割槽,然後自動成為乙個分割槽也就是u盤的原始狀態。

13樓:另

有系統的u盤恢復普通的只能格式化從分割槽,,

14樓:愛知識

u盤啟動盤復原成普通u盤的方法

1、插入u盤,右鍵點選「此電腦」,選擇「管理」,在「計算機管理」的面板中點選開啟「磁碟管理」,會看到目前電腦上的所有磁碟,找到u盤的索引名(如圖標識,這裡是「磁碟1」,有些電腦可能不是「磁碟1」,注意看清磁碟記憶體,找準待清空的u盤)

2、使用「win+r」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cmd開啟dos命令執行環境,輸入diskpart,按下回車,開啟磁碟的dos命令執行環境。

3、輸入select disk 1(即選擇磁碟1)選擇你的u盤,按下回車,然後再輸入clean命令,按下回車鍵進行清除,之後你在磁碟管理處會發現你的u盤已經由原來的三個小分割槽變成乙個大分割槽。

ps:據有些網友反映,該步驟對新手小白不太友好,因為有些電腦可能安裝有多個硬碟,導致容易選錯磁碟而資料被清空(對於資料被不慎清空的表示抱歉),這裡建議在select disk命令後加上list disk命令,可以再次確認該磁碟是否為我們要清空的u盤,如下圖,看看顯示的磁碟大小和你的u盤是否相近。

4、在磁碟管理的面板中,右鍵點選u盤,選擇新建簡單卷,即可開始嚮導,一直點選「下一步」直至完成,然後你就發現你的u盤已經回到最原始的狀態了。

ps:u盤的檔案系統格式有fat和ntfs之分,上圖為fat,如果想轉換u盤的檔案系統格式,可在新建簡單卷之後再次進入「計算機」格式化u盤,在格式化u盤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合適的檔案系統格式。(注:

fat格式不能傳輸單個檔案大小在4g以上的檔案)

以上就是將u盤啟動盤復原成普通u盤的方法了,這種方法不僅適用於好系統u盤啟動製作的u盤啟動盤,還適用於其它軟體製作的u盤啟動盤。但是要注意的是,在操作之前,記得備份好u盤裡面的重要資料,以免造成損失。

15樓:f_無臉男

還記得你做系統盤的軟體嗎?軟體應該有還原空間這麼個功能。樓主參考、

如何恢復大白菜製作的啟動盤為普通u盤

16樓:匿名使用者

u盤連線電腦以後,開啟大白菜,在下面有「初始化u盤」的選項,點選它就好了。

初始化之前記得備份一下資料,不然會沒了

大白菜啟動u盤怎麼恢復成普通u盤

17樓:提莫送你超神

大白菜啟動u盤需要格式化才能恢復成普通u盤。

1、將u盤插入電腦,然後開啟電腦桌面,點選「我的電腦」,如下圖所示。

2、找到大白菜u盤的名字,滑鼠右鍵點選,選擇「格式化」,如下圖所示。

3、點選「開始」按鈕,如下圖所示。

4、等待提示「格式化完畢」即可,如下圖所示。

18樓:陌上公子眉眼若畫

開啟軟體點選製作系統,選擇我們想要的系統,點選開始製作。

2.點選確定。

3.等待u盤製作完成我們拔出u盤即可。

4.重啟電腦並且插上u盤,開機快速按 f12,在引導選單中選擇 u 盤,進入pe系統繼續安裝。

5.等待小白裝機工具安裝完成後點選立即重啟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u盤連線電腦以後,開啟大白菜,在下面有「初始化u盤」的選項,點選它就好了。

初始化之前記得備份一下資料,不然會沒了

如何用大白菜將u盤製作成啟動盤來直接安裝系統

20樓:pc了麼

如何使用軟碟通製作原版windows系統安裝盤。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白官網就有教程,

下白菜,按圖製作u啟動盤。

用白菜引導計算機,選win8pe

點選轉殖安裝工具進行智慧型安裝

我的金士頓以前被我用「大白菜」軟體做成了u盤啟動盤,現在我想知道怎麼樣才能恢復u盤到原來的狀態。

22樓:殺人虎雷伊

直接在我的電抄

腦裡面格式化是不行的bai。因為這種du

23樓:風雨獨行

權用程式「ha-llftool」,選擇你的u盤,點選下一步,點選「低階格式化」,點選「格式化這個硬碟」,進度結束,確定。重新拔插u盤,開啟「我的電腦」,在我的電腦下面再格式化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容易的啊,即解鈴還需繫鈴人。即再次進入到「大白菜」軟體介面,然後插入並選定你要恢復到原來的狀態的u盤,滑鼠點選「歸還u盤空間」即可。

25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用其它低格工具格式化

26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就行了。

滑鼠指向u盤,右鍵裡面有個格式化了就行。

我用大白菜做u盤啟動盤成功後u盤裡什麼都沒有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顯示出來吧 把你要的系統檔案拖到u盤去就好了 電腦從u盤啟動就可以看得到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恩 是這樣的 他在寫入檔案時實現進行了格式化的。而寫入的檔案則是隱藏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u盤是空的,但是空間比原來小了,你對比一下空間,製作前和後差200兆左右呢,

我用大白菜超級U盤啟動製作工具製作啟動盤,軟體提示啟動成功,但開啟u盤裡什麼也沒有,正常嗎

希望再快點 應該沒有問題。大白菜製作的u盤啟動盤裡面的檔案都高階隱藏了所以你看不到檔案。你可以檢視一下u盤的屬性,如果u盤比以前少了100m左右的空間那就說明製作成功了,如果沒少那麼你可能需要重新製作一邊。大白菜u盤啟動盤只是向裡面寫入了win pe檔案,只可以維護系統等等,但是不能重灌系統,如果要...

如何用大白菜u盤啟動工具安裝非ghost系統

不愛講課的老師 按照下面方法操作 因為檔案比較大,建議使用fastcopy,速度快一些。把解壓的資料夾,複製到u盤,這樣到到任何電腦都可以使用。1 如圖把程式檔案,複製到u盤,建議建立乙個資料夾,如fastcopy。2 使用時,開啟fastcopy.exe,如圖中右面的部分。3 設定 可以是檔案也可...

用u盤做啟動盤,對U盤有害嗎

pinkie呀 1.u盤啟動對u盤沒壞處,對u盤沒有影響。做啟動盤時格式化為fat32格式。這樣保證了速度與相容性。2.現在無論是u盤還是主機板都可以使用或支援通過u盤啟動。首先你要將u盤格式化成啟動盤,與格式化軟盤的方法是一樣。然後在開機的時候,按del進入cmos引數設定裡,一般選擇左側第二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