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u盤做啟動盤,對U盤有害嗎

時間 2021-05-04 08:35:39

1樓:pinkie呀

1.u盤啟動對u盤沒壞處,對u盤沒有影響。做啟動盤時格式化為fat32格式。這樣保證了速度與相容性。

2.現在無論是u盤還是主機板都可以使用或支援通過u盤啟動。首先你要將u盤格式化成啟動盤,與格式化軟盤的方法是一樣。

然後在開機的時候,按del進入cmos引數設定裡,一般選擇左側第二項,然後將[first ……]項後的內容換成「usb」,然後將你的u盤插好,按f10儲存設定並退出。

3.在使用的時候,最好建立新的資料夾。這樣就不會和u盤啟動檔案相互干擾,也不容易因為誤操作破壞u盤系統檔案。

比如建立在u盤根目錄建立「我的個人檔案」資料夾,然後在下面儲存和建立你的檔案就可以了。

1.真正的快速一鍵製作萬能啟動u盤,所有操作只需要點一下滑鼠,傻瓜化操作簡單方便。

2.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和改良的pe系統,真正可以識別眾多不同硬碟驅動的pe系統,整合一鍵裝機工具,硬碟資料恢復,密碼破解,等實用的程式。

3.自定義啟動系統載入,使用者只需要在網上找到的各種功能的pe或者其他啟動系統,只需要製作時新增一下,自動整合到啟動系統中,真正做到人性化功能。

4.u啟動區自動隱藏,防病毒感染破壞防格式化刪除等操作,剩下的空間可以正常當u盤使用,無任何幹撓影響!

5.個性化設定功能,支援使用者自定義pe桌面背景、啟動介面標題等人性化設計,輕鬆打造屬於自己的個性u啟動盤!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風險,做啟動盤是有可能把u盤主控做出問題的。特別是啟動盤製作失敗或製作到一半意外斷電的情況。

其實有很多人遇到過這種問題,u盤做啟動盤後出現不認盤、讀寫異常、不顯示容量、無法格式化等。我本人也遇到過,嶄新的**金士頓u盤給做壞了。最後淪落到量產失敗u盤報廢。

怎樣用u盤製作啟動盤?u盤的多大

不愛講課的老師 製作啟動u盤,一般4g的空間就足夠了。但是啟動u盤,一般要xp win7 win8各儲存乙個gho檔案,方便給不同的電腦安裝系統。建議至少8g的空間。因為win7 win8的系統比較大,乙個至少要2g。以大白菜u盤工具為例說明操作過程 2 把u盤插入電腦。3 按照提示,選擇插入的u盤...

不用軟體如何做u盤啟動盤,如何製作u盤啟動盤,不用工具,純手動

吳哥說電腦 製作一張純淨的u盤啟動盤,不帶任何廣告軟體和惡意外掛程式,自己動手給力! 廊橋夢者 不用軟體真的做不了啟動盤,就算你用尊簡單的方法直接解壓映象檔案到u盤,也是需要解壓軟體的,不管通過什麼方法製作最終都是需要軟體對u盤進行寫入的 都要用軟體的,因為不用軟體,就沒有啟動程式。 除非你精通純d...

用U盤啟動大師製作U盤啟動盤了,該怎麼設定U盤啟動

1.先更改硬碟模式為ide模式。如果您的硬碟已經是ide模式,就不需要更改。因為巨集基筆記本預設的硬碟模式是achi的,一般情況下安裝系統都要使用ide模式,所以我們先改下硬碟模式。如下圖 進入bios後,預設是在infromation欄目下,用右鍵移到main欄目下。用上下鍵選到sata m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