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格式與gho格式的映象檔案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8-30 10:26:31

1樓:長得黑是健康

這兩種格式映象檔案的區別主要有:

2、使用方式不同:iso映象可以使用虛擬光碟機載入,也可以用壓縮軟體直接解壓出來,用了安裝系統的話需要先進行解壓;gho格式的映象可以直接安裝系統,並不需要解壓。

2樓:暗影之王

gho是ghost工具軟體的映象檔案存放副檔名,gho檔案中是使用ghost軟體備份的硬碟分割槽或整個硬碟的所有檔案資訊。*.gho檔案可以直接安裝系統,並不需要解壓。

iso是一種光碟映象檔案,無法直接使用,需要利用一些工具進行解壓後才能使用。以下將介紹兩款最常用的iso解壓軟體。對於普通的iso檔案,如果要將其解壓,那麼你可以使用isobuster。

isobuster的使用就很簡單了,在視窗中選擇開啟iso檔案,然後在其右鍵選單中選擇解壓的位置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iso映象是光碟的映象檔案,可以用虛擬光碟機載入,也可以用壓縮軟體直接解壓出來,gho映象是ghost的備份映象檔案,只能用ghost映象瀏覽器開啟。如果你要裝系統,可以提取 iso裡的gho檔案出來,用ghost還原來安裝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 。iso是光碟上的一種格式,你可以把他理解成一個壓縮包,如果要安裝的話可以右鍵解壓,裡面應該會有系統ghost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iso 是光碟映象檔案 iso 可以用winrar解壓檢視或用虛擬光碟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把iso映象解壓出來就可以在ghost映象瀏覽器開啟安裝了。

GHO與iso格式的區別,ISO格式與GHO格式的映象檔案有什麼區別?

看似都是映象,兩者大有不同 我就奇怪怎麼這麼多中國人會用這種東西!所謂ghost系統的來歷 一台電腦上安裝好系統後,用ghost這個著名的系統備份還原軟體 這個軟體是劃時代的,至今無法超越的,塞門鐵克公司的驕傲 對安裝好的系統做了乙個系統備份,然後把啟動程式和ghost系統備份封裝在一起,所謂gho...

wim格式的系統怎麼轉化成gho格式win7系統怎麼封

666天才諤諤 轉他幹嘛 wim是檔案備份 gho是扇區備份 gho傷硬碟 用winntsetup安裝 wimtool編輯 獅子天天想你 這是封裝的教程 怎麼個是轉化的教程 http wenku.baidu. 你是要裝win7系統 那你之前是什麼系統 o 哇 這用手打字可能累死也說不明白...

公文的格式規範 20,公文格式的基本要求是什麼?

公文的格式一般包括 標題 主送機關 正文 附件 發文機關 或機關用章 發文時間 抄送單位 檔案版頭 公文編號 機密等級 緊急程度 閱讀範圍等項。公文正文中的結構層次,一般不超過四層,其層次序數依次可用 一 二 1.1 標註 第一層一般用黑體字,第二層一般用楷體字,第三層和第四層用仿宋體字標註。需要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