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9與visual c6 0的區別

時間 2021-08-30 10:26:31

1樓:匿名使用者

visual studio 2010支援多種語言,visual c++ 6.0 只支援c和c++

visual c++ 6.0 是visual studio 6.0的一個組成部分,visual studio 6.

0中還包括visual basic 6.0、visual foxpro 6.0和visual j++ 6.

0。之後的版本不再支援visual foxpro,而且新增加了c#,同時vc、vb、c#的開發環境融合了在一起

visual studio 2003 其實是 7.0

visual stuido 2005 其實是 8.0

visual stuido 2008 其實是 9.0

visual stuido 2010 其實是 10.0

visual stuido 2012 其實是 11.0

visual stuido 2013 其實是 12.0

visual c++ 6.0的c++編譯器對stl支援的很差,對mfc支援很強。

visual studio 2010對stl的支援就非常好了,對mfc也進行了發展與完善。

如果你的電腦是xp,僅僅學學c和c++的語法,用visual c++ 6.0就可以了。

但是如果是win 7或者 win 8,尤其是64位,還是用visual 2010以上的版本比較好。

2樓:千鋒教育

vs2010和vc6.0都是微軟推出的整合開發環境,但是vc6.0推出的時間相對很早,所以裡面對各種錯誤的處理比較差。

比如同一個錯誤,可能vs2010能夠讓你根據他的出錯資訊準確找到錯誤,vc6.0在一些情況下就很難做到。而且vc6.0對**的“格式”要求比較嚴格

比如變數的定義要放在程式開始,不能再迴圈中初始化定義一個新的變數等等諸如此類問題。

所以有時會導致某些程式可在vs2010中執行但不能再vc6.0中編譯通過。

vs2010是比較完備的ide,擴充套件性比較強,比如你可以通過安裝一些外掛,編寫python**等。

3樓:

在學習上來說沒有什麼區別,都是可以編寫你學到的c++**。

在使用上,兩者可能介面上不同,vs2010相對vs6.0改動很大。不過在專案型別上是一致的,比如控制檯專案、mfc專案、atl專案、win32專案等等。

在語法上可能會增加了一些更安全的方法,就是那些_s結尾的函式。等 等 吧,需要熟悉一下,然後就沒什麼大的使用問題了。

4樓:

兩種不同的編譯器而已,前者的功能更加強大

為什麼我的visual studio 2019中沒有wind

windows窗體應用程式應該是用vc開發.net的視窗程式,下面那些回答不知道在說些什麼。vs2010的vc 下面是有點,但是我的2012也沒找到,不過可以通過另外的方法建立windows窗體程式。建立乙個clr的空專案,然後在解決方案資源管理器中選中專案,右鍵選單中選擇新增 新建項,然後在vis...

visual studio安裝哪些元件

第乙個用c 語言開發如mfc所用到的基類 第二個是資料庫工具 第三個開發web應用的工具 第四個開發安卓或蘋果應用所需 第五個是微軟最新的應用程式框架 第七個是通用的開發工具 其餘未知,只用過 vs2005 vs2008 vs2010 建議選擇1 2 3 7項 visual studio需要裝哪些元...

visual studio 2019 沒有win32控制台應

不懂別亂說,virtual studio2015rc中確實沒有以前的win32控制台程式了,用2013版的就可以了 楓葉樸璐 1 檢查系統中是否有木馬或病毒。這類程式為了控制系統往往不負責任地修改系統,從而導致作業系統異常。平常應加強資訊保安意識,對 不明的可執行程式絕不好奇。2 更新作業系統,讓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