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C在visual studio中修改窗體的高度

時間 2021-05-02 22:16:22

1樓:

這個真不是winform——不就是wpf麼?

mainwindow繼承的不是form而是window。

不過是如果你真懂一點的話去msdn上查一下window類的屬性不就知道了?

它自身有heigth高度,minheigth最小高度,maxheight最大高度。height嚴格說來是設計時高度,執行時該值會在minheight與maxheight之間變化。有時要獲得執行時高度還需用到actualheight屬性,經常被稱為呈現高度,但該值只是執行時唯讀。

但是,要想讓其他高度變化,好麼window的sizetocontent屬性以自動適應大小。

我也只記得這麼多,你不妨去檢視一下msdn,只會問的程式設計師是不會有進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c#裡的窗體不是winform是什麼?你先說清楚你這到底是什麼,如果沒猜錯你是用vs2010建的wpf程式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form是什麼呢?是web的?還是winform的呢?

visual studio怎麼改變視窗布局,把c#的變成c++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三種辦法實現改變布局視窗,把c#變成c++的。

方法1:在vistual studio 命令提示符下輸入devenv /resetuserdata,然後重新開啟visual studio 將會出現語言選擇提示,此時選擇c#即可。

方法2:在visual studio的選單中選擇【工具】-【匯入匯出設定】-【重置所有設定】」,然後在系統模版中選c#即可。

方法3:重新安裝visual studio。

5樓:

方法一、在vistual studio 2005 命令提示符下輸入devenv /resetuserdata,重新開啟就會出現語言選擇提示,選擇c#就可以了。如果開啟vs後發現字型顏色及大小異常,請再次輸入devenv /resetsettings恢復 ide 的預設設定。方法

二、在vs2005中選擇「工具--匯入匯出設定--重置所有設定」,再在系統模版中選c#就行了。

visualstudio安裝C 工具應該下哪個

1 簡單一點,選擇所有的,就可以了 2 複雜一點的,點開第乙個前面的箭頭,裡面應該有開發語言的選擇 visual studio 沒有c 工具怎麼辦,該 什麼 vs2015預設不安裝c 模板,要在安裝的時候選擇程式語言下的c 項才會有工程的出現 如何只用visual c 編譯器而不安裝visual s...

Visual Studio 2019的C控制台應用程式在生成解決方案產生錯誤時,「錯誤列表」視窗能否自動顯示

在vs中,選擇檢視 錯誤列表.他會彈出來 然後你拖動錯誤列表的窗體,可以隨意放置的 是的啊,會有提示的,預設設定情況下,任何型別的專案在生成出錯時都會自動顯示 錯誤列表 如果您的 vs 沒有自動顯示,可以試試還原成為預設設定 1 在 vistual studio 2005 命令提示符下 devenv...

怎麼關掉visual studio在桌面上右鍵在vi

盤古軟體 刪除登錄檔資料夾 在江南講四川話的天王星 選擇開啟方式,選中visual studio 然後下面選擇預設。就可以了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在桌面沒有快捷方式,所有程式沒有開啟方式怎麼解決?10 自己建一個唄,右擊microsoft vc 2010程式,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