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化學選擇題,每個選項都解釋一下,答案是D,A,B,C錯在

時間 2021-05-02 22:16:22

1樓:張家琛

a、煤礦工人可以先用明火伸入礦井以檢測瓦斯的存在這個屬於找死,濃度高直接**了,就死定了。

b、可以往礦井中充入大量的二氧化碳氣體以防止瓦斯**這個也屬於找死,co2>3%就會影響呼吸,>9%就可以致死.

c、化工廠**時可用濕布捂住口鼻、眼睛等並躲在低窪處化工廠產生的其他可能是h2s so2 no2 都密度比較空氣大的。躲在低窪處屬於找死

2樓:

a:錯,你用火遇驗瓦斯不把你炸沒了才怪呢,瓦斯是易燃物b:錯,充入二氧化碳雖然不會**,但礦工下井後無法呼吸,缺氧c:

錯,是否躲在低窪處,要看實際情況,像氯氣等密度比空氣大的有毒氣體**洩漏後,人應該往高處跑。

d:對,活性碳吸附硝基苯是很難的,因為 那東西本身不溶解於水的,但可以吸附,只是不溶解與水就不會充分與碳接觸,所以效果自然就不太好

3樓:匿名使用者

a,明火會**

b,二氧化碳比空氣密度大,聚集在礦底,工人無法下井

c,化學試劑氧化後的生成物一般比空氣重,應該躲在高處

一道化學題,正確答案是c.d,可是我不知道a錯在什麼地方,大家只需要解釋a和c選項,謝謝。

4樓:風樹飄森

x=2的話,該反應就是等壓變化的,那麼甲乙兩容器中的反應就應當達到等效平衡,平衡濃度應為二倍關係,圖中不符合

反應為放熱反應,公升高溫度,平衡逆移,反應物轉化率下降,c的體積分數減小,更加不可能等於甲中c的體積分數

5樓:匿名使用者

a.如果=2,那麼是等體積變化,那麼可逆反應不受壓強影響,兩個容器內個反應物的比例應相同才對,而甲種a從2降到0.78,乙中從1降到0.5,顯然是不對的

c.反應為放熱,公升溫反應左移,a的體積分數上公升,可以與乙中保持一致

6樓:紫沫的魚

a若x=2,則該反應為等體積變化,那麼可逆反應不受壓強影響,甲乙兩個容器內個反應物的比例應相同,而甲中a從2降到0.78,乙中從1降到0.5,顯然是不符合比例

c.反應為放熱,公升溫反應左移,a的體積分數上公升,可以與乙中保持一致

7樓:老生常探

我認為,a正確(肯定是1);c不正確(甲的平衡點比乙靠右,乙左移怎麼會和甲相同。)

一道邏輯題,答案是b,求b、c、d選項的詳細解釋!

8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答案實際是d 。

d.「南江

教育諮詢公司」的培訓師還不是很充裕,恐怕很難滿足育才和新世紀這兩所高中這麼多學生的不同需求。

這道題網上很多題庫列的答案是b,不要迷信這些文件。實際這是乙個流傳很久的錯誤答案文件。正確答案d,因為本身教育諮詢公司的培訓師就很難支援育才和新世紀兩所高中的學生不同需求,所以即使題幹中的市場分析再對,也實際對於該諮詢公司無法保證滿足。

因此,此項最為有力消弱上述結論。

錯誤答案糾偏,參見:

mpa邏輯真題錯題本

9樓:匿名使用者

b,有家庭教師,所以提高成績不一定是江南公司的結果。

c,就不用說了,質量不能保證,當然不能得到提高成績的結果。

d,師源不足,當然不能保證成績提高。高考是綜合成績,不是單科。

10樓:nuo大本營

b的諮詢公司尋求高考輔導的資源對於育才

一道選擇題有a,b,c,d 4個選項,只有1個選項是正確的.若兩位同學隨意任選1個答案,則同時選對的概率為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同學任取乙個的概率為1

4,故兩位同學隨意任選1個答案同時選對的概率為14×1

4=116.

4道選擇題,每題都有a、b、c、d四個選項,每題只有乙個選項是正確的,答案會有多少種可能性?

12樓:匿名使用者

256種=4^4

每題都是:要麼是a 要麼是b要麼是c要麼是d

一道化學選擇題

a選項中鹼性溶液中含oh 醋酸分子雖然是弱電解質,但是酸鹼中和反應並不一定需要電離才能發生,固態常溫就能發生,所以醋酸分子不能存在於鹼性溶液中,即便是碳酸鈉或者碳酸氫鈉等鹽也會與醋酸反應。b選項中要涉及到離子平衡,加入氨水後氨水電離產生銨根離子nh4 抑制了氯化銨中的銨根電離,同時氯化銨也抑制了氨水...

一道英語選擇題,請詳細解釋,一道c語言選擇題需要詳細解析

選a 解釋 d用which的話後面那個it就多餘了!it就是指代the way 了!所以不用wwhich了!答案c in the way 用在這是不對的!這個片語的意思是用 的方式!在這裡搭配不對!如果你平時英語基礎好 經常讀書的書 這個語感就能幫助選出正確答案了!所以平時要多讀!語感是很重要了!答...

一道高一化學選擇題

如果平衡不移動,容器體積增加一倍,則b的濃度應該是原來的50 因為此時b的濃度是原來的60 所以b多了,即平衡正向移動,此時a轉化率增加,b質量分數增加,因為減壓平衡正移,所以a b,綜上選ac 如果a b,當v變成原來2倍時,平衡不移動,b濃度應為原來的50 但是現在濃度是原來60 證明平衡向右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