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到底是幹什麼用的

時間 2021-05-05 00:02:49

1樓:匿名使用者

microsoft visual studio(簡稱vs)是美國微軟公司的開發工具包系列產品。

vs是乙個基本完整的開發工具集,它包括了整個軟體生命週期中所需要的大部分工具,如uml工具、**管控工具、整合開發環境(ide)等等。所寫的目標**適用於微軟支援的所有平台,包括microsoft windows、windows mobile、windows ce、.net framework、.

net compact framework和microsoft silverlight 及windows phone。

visual studio是目前最流行的windows平台應用程式的整合開發環境。最新版本為 visual studio 2015 版本,基於.net framework 4.

5.2 。

拓展資料:

microsoft visual studio(簡稱vs)是美國微軟公司的開發工具包系列產品。vs是乙個基本完整的開發工具集,它包括了整個軟體生命週期中所需要的大部分工具,如uml工具、**管控工具、整合開發環境(ide)等等。所寫的目標**適用於微軟支援的所有平台,包括microsoft windows、windows mobile、windows ce、.

net framework、.net compact framework和microsoft silverlight 及windows phone。

visual studio是目前最流行的windows平台應用程式的整合開發環境。最新版本為 visual studio 2017 版本,基於.net framework 4.

5.2 。mac 版 visual studio 2023年5月10日正式推出。

2樓:

visual studio是整合環境(含vc,vf等)的乙個軟體下可以進行c/c++/c#/vb/f#語言和一些網路語言的編譯,它所編寫的程式**適用於微軟支援的所有平台,它本身也是由微軟公司開發的工具和產品。所適用的平台包括microsoft windows,microsoft silverligh,windows mobile,windows phone,windows ce,.net framework、.

net compact framework等。

visual studio是乙個視覺化的工具集合。它將**編輯,編譯器,聯結器,資源編輯器什麼的整合在同乙個開發環境中。它通過專案,專案集等組織概念使開發直到發布,能夠成為流程化,減少手工勞動

因為是visual,在編輯**,ui時會有各種直觀的提示和輔助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兄弟已經回答得夠多了

做為乙個開發工具

可以用來設計應用程式 和 web方面的程式

4樓:匿名使用者

visual studio 2005 professional editions

建立滿足關鍵性要求的多層次的智慧型客戶端、web、移動或基於microsoft office的應用程式。

使用visual studio 2005, 專業開發人員能夠:

使用改進後的視覺化設計工具、程式語言和**編輯器,享受高效率的開發環境

在統一的開發環境中,開發並除錯多層次的伺服器應用程式

使用整合的視覺化資料庫設計和報告工具,建立sql server 2005解決方案

使用visual studio sdk建立可以擴充套件visual studio ide的工具

microsoft為單獨工作或在小型團隊中的專業開發人員提供了兩種選擇,visual studio 2005 professional edition和用於microsoft office系統的visual studio 2005工具。每種版本都在標準版的特性上進行了擴充套件,包括用於遠端服務程式開發和除錯、sql server2005開發的工具,以及完整的、沒有限制的開發環境。每種產品都可以單獨購買或打包定購。

到底是週幾,到底是週幾?

週三!如果今天要是周五,那麼昨天就要是周四,句中說如果昨天是 明天 的話,所以明天是周四,所以今天是週三。句中的昨天和明天都是按照今天來說得,昨天 是今天的前一天,明天 是今天的後一天 我們按今天是週三再正推一次也是可以得到句中的情況的 今天週三,那麼明天是周四,昨天是周二,如果昨天 周二 變成明天...

intj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intj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

有句老話說 亂世出英雄。在乙個穩定的環境中,intj會因為容易被排擠而難有建樹,如果是在乙個變革社會的環境中,intj的人則文能封侯武能拜將。在現今和諧社會環境下,intj的人必需要找到乙個突破口才能有所成就,這就要敏銳地洞察社會永珍找到突進的機遇。 早安南昌 乙隻intj正四處查詢intj的資料,...

讀書到底是讀什麼,讀書到底是讀什麼。 30

最強大腦花 讀書是一種思考與認知,它並不能為你帶來直接的財富提升,卻能有助於你更好的瞭解這個世界。我們常說知識改變命運,實則是知識改變了你對整個世界的認知,對每一件事的態度。我們不斷的用知識去豐盈,充沛自己的內心,最後,你認知到了驕傲自滿的缺陷,於是你學會了自謙低調 你認知到了道德倫理的尺度,於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