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upceanisbn的問題,請教UPC EAN ISBN 的問題

時間 2021-05-05 00:02:49

1樓:

sku、upc、ean和isbn到底是什麼,很多賣家也弄不清楚,現在他們的定義詳細列出了,大家看一看就會明白的。

sku存貨管理單位(stock keeping unit,簡稱sku),或稱最小庫存單位,定義為儲存庫存控制的最小可用單位。一般稱專案編號。

常用於在連鎖零售門店中,例如紡織品中乙個sku通常表示規格、顏色、款式。另外,sku編碼也是銷售商品的統一編號的簡稱,由六位數字組成,在銷售中的每一件商品均對應有唯一的sku號。

upc通用產品**(universal product code,簡稱upc)是最早大規模應用的商品用條碼,由美國統一**委員會制定,主要用於美國和加拿大地區。其特性是一種長度固定、連續性的條碼,目前主要在美國和加拿大使用,由於其應用範圍廣泛,故又被稱萬用條碼。

upc條碼有標準版和縮短版兩種,標準版由12位數字構成,縮短版的由8位數字構成。

ean歐洲商品條碼(european article number,簡稱ean),源於公元2023年,由歐洲十二個工業國家所共同發展出來的一種條碼。目前已成為一種國際性的條碼系統。

ean條碼系統的管理是由國際商品條碼總會(international article numbering association)負責各會員國的國家代表號碼之分配與授權,再由各會員國的商品條碼專責機構,對其國內的製造商、批發商、零售商等授予廠商代表號碼。

ean條碼符號有標準版和縮短版兩種,標準版是由13位數字構成,縮短版是由8位數字構成。

isbn

國際標準書號( international standard book number,簡稱isbn

),是為因應圖書出版、管理的需要,並便於國際間出版品的交流與統計所發展的一套國際統一的編號制度,用以識別出版品所屬國別地區或語言、出版機構、書

名、版本及裝訂方式。

之前的標準isbn編碼由一組冠有「isbn」代號的十位數碼所組成。2023年5月,iso組織發布了最新的iso 2108國際標準,將原來的isbn系統由10位數系統公升為13位數系統。我國從2023年1月1日開始正式啟用13位編碼。

2樓:匿名使用者

upc,12位條碼

ean,13位條碼

isbn,圖書編碼

請教英語學習的問題,請教英語學習問題?

你好,首先我非常支援你的說法,英語是學來用的,不是為了考試的。跟你分享一下我學口語的經驗吧。學習口語,首先要知道怎麼說,所以就需要大量的朗讀文章,這個找大學課本或者買一本英語晨讀的書都可以,不會很難卻很常用 腦子裡面有句子了,就要練怎麼說,以及怎麼說得更地道,這就要背誦了,主要背句型,對話,就可以了...

請教工齡問題,請教關於工齡的問題

本科是不能計算入工齡的,但可以計入學習年限,用於計算套改工資,這一點你理解沒錯。但是工齡是根據實際工作狀態來算的,和檔案掛靠在那裡沒關係,這十年裡你在讀書,沒有工作,肯定不能計算工齡 即使可以,也不可能重複計算啊,你想本科學歷是在這10年裡獲得的,不可能重複計算的 所以計算薪級的時候工齡為零 學習年...

請教電腦問題,請教一電腦問題!!!

lsj不知火舞 電子產品在 差異不大的時候儘量是買新不買舊,但是新品出來 虛高,所以要看這個差價值不值得。筆記本的記憶體的話,請以最低8g來作標準。或者買4g的,然後自己單獨買根4g或者8g插上也行。現在幾乎沒有2g的本本了,你說的2g應該是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而非記憶體。現在的應用軟體越來越佔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