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工齡問題,請教關於工齡的問題

時間 2022-05-31 18:20:09

1樓:大廳鐵礬土

本科是不能計算入工齡的,但可以計入學習年限,用於計算套改工資,這一點你理解沒錯。但是工齡是根據實際工作狀態來算的,和檔案掛靠在那裡沒關係,這十年裡你在讀書,沒有工作,肯定不能計算工齡(即使可以,也不可能重複計算啊,你想本科學歷是在這10年裡獲得的,不可能重複計算的),所以計算薪級的時候工齡為零(學習年限要看你本科實際修讀情況)。

樓上說的「如果有單位為你辦養老保險,按繳費年數有一年算一年」,不完全正確,在社保部門,他們沒辦法監控你的工作情況,即使是失業狀態,只要繳費,他們也算年限,這個準確來說不叫工齡,叫做工作年限+繳費年限,用來計發養老金等用,而對機關事業單位來說他們要翻閱檔案來認定你實際工作情況算工齡,用於計發工資,所以這段經歷,肯定不會被計入工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間如果你沒有參加工作,或工作了單位沒有為你辦社保(主要是養老保險),你的工齡就為零。如果有單位為你辦養老保險,按繳費年數有一年算一年。

3樓:巴貝莉

從你專科畢業開始可以算起。因為中專學歷無法進行人事**。必須要有大專以上學歷。

若你不是全日制的專科本科,那麼不能算未計學歷工齡(大專2-3年,本科4年,專公升本也只算4年,學醫的有5年的)如果不是全日制,那麼你的第一學歷仍然是中專,最高學歷為本科。

套工資 按你大專畢業時開始 (前提你要繳納了大專畢業到考取公務員這段時間的人事**費)。

請教關於工齡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

這叫工作經驗——他們認的。關鍵是這兩年你的檔案是在移動公司人事科裡儲存的。

讓你公司人事科出示你的年度考核放進你檔案袋裡——另外你的社保日期也要出具證明一同放進你的檔案袋裡——這些完全可以讓你公司人事科的人去辦理,你只需要從他們那兒提走你的檔案就可以了——否則你將白幹兩年。

5樓:仙紅色

應該是新工作單位的時間算吧

6樓:山野柴胡

在移動工作期間繳納社會保險的,從繳納社會保險月份計算工齡。

7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公司屬於大型國有企業,工齡是算的。

請教高人乙個退休工齡問題

8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既然你8月開始交養老,為什麼不能算工齡?這點要首先弄清楚。如果你搞不清楚這個,那麼只能按目前確認的時間,也就是09年11月開始算。

9樓:匿名使用者

**機關的工齡。是按照實際工齡計算。並非35年乙個等級,工齡是根據滿一年計算一年工齡,不滿一年的,不計算工齡,所以,你算算自己的工齡缺那四個月,是不是差一年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繳費證明是可以補的,找人事部門,時間有點長,比較難,對工資有影響但不大

關於檔案工齡的問題,關於檔案工齡的問題

你是在哪個城市?首先,你要了解,認工齡是為了什麼,為了所在單位職級和工資調整,還是以後的養老問題?如果是養老問題,由於單位一直在給你繳費,所以你的繳費年限一直是連續的,不受影響。如果是單位職務職級和工資調整的問題,像你這樣的情況,簽訂合同有招退工手續 解除勞動關係備案登記表 是合法的勞動關係,根據工...

關於檔案與工齡的問題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1 從報到時開始算工齡,那是計畫時代的事了。我省從97年開始從上班開始算工齡。因為原先計畫招生統一分配,當年報到的畢業生安置率是總結上是要寫上一筆的,和工作成績掛鉤的,當然那時的畢業生基本都分配到機關 96年過渡公務員以前 和事業單位了,分配到企業的是個別現象。97畢業就失業的現象...

請教關於泰語的發音問題,請教關於泰語的問題

送氣清音 氣流強,聲帶振動在除阻之後。不送氣清音 氣流弱,聲帶振動在除阻之後。送氣濁音 氣流強,聲帶振動在除阻前。不送氣濁音 氣流弱,聲帶振動在除阻前。請教關於泰語的問題 泰語特殊符號及閉音節。泰語。分類 學習 內容較少。特殊符號。重複符號,代表前面的音節重複。用來縮短音節發音 是 後面接尾音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