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心請教關於CEF的問題,誠心請教關於佛教的問題

時間 2021-11-04 23:17:3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了解,交換機根據mac位址表,將mac位址和介面一一對應,查詢過程稱之為二層**。路由器根據路由表,將路由和介面一一對應,查詢過程稱之為三層交換。而**方式有分為程序交換和快速交換。

現在所謂的cef**就是新增的一種**方式。之所以要開發這個,因為傳統的路由器查詢方式太過慢了,即使是快速交換也是基於遞迴查詢的,而交換機則快速得多,因為mac是唯一存在,不像路由器的各種子網....為了路由器能達到交換機的查詢路由,開發了cef查詢~~~利用了路由表的路由和介面對應,arp表的路由和mac對應,綜合層乙個介面和mac的對應,達到極快速的**~~~但是,不是你說的那樣,路由表和arp就沒用了,cef查詢的前提,要形成cam表,cam就是由路由表和arp download下來的,一旦路由表和arp其中乙個發生變化,cam表是不是也要變化?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rib哪來fib?這就類似路由分發一樣,沒有控制層面的路由資料層面如何到達目的。還有就是由於現在的技術使得傳統路由**包的過程速度和cef的速度差距不是很大,因此fib表作用更體現在mpls中的應用等等

誠心請教關於佛教的問題:

3樓:大明教主

在回答你的問題以前,我首先說明一下前面諸位的答案確實是很好的,但是在下認為好象有點過於"拖泥帶水",不能使人"一目了然".所以鄙人再次發表發表,同時希望諸位指點!

言歸正傳:第一問題,南無阿彌陀佛的「南無」讀音應念「那抹」,意思是「皈依」的意思。

第二問題,阿彌陀佛與釋迦牟尼的區別是:前者為西方「極樂世界」的教主,後者為佛教創始人,因此本意就是皈依阿彌陀佛,皈依釋迦牟尼佛。

第三問題:成為居士,首先要在寺院裡面「遇」一位與你有緣的出家人,再通過一段時間過度你是否要真正的皈依佛教,因為在沒有徹底的考慮清楚就去皈依的話,那麼就不能得到真正的信仰給你帶來的「好處」。等你考慮清楚了,也經過自我考驗以後確實要皈依佛教了,那麼就告訴這個出家人,他會告訴你乙個時間給你正式皈依。

(皈依為: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第四問題:關於佛像這個問題其實更是簡單的,也就說「心平何須持戒」,另外釋迦牟尼也多次說明不要著像,也就是告訴大家不要太「教條主義」。既然是這樣的那麼何來方向正確不正確乎??

第五問題:首先我要告訴你每個宗教都不是不讓人結婚的,那些所謂的出家人也只是為了他們的宗教事業得以發展,才把自己的青春貢獻給他們的宗教。

簡單的解釋個問題就好象一座「師範學校」學校的學生畢業以後去從事教育事業更好,但是同樣可以改行啊!不是非要你師範畢業就得去做教師。

不知這樣的回答是否明白?如果仍然不清楚直接聯絡我。

時間關係暫時這樣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諸位大德詳細給你解說前我簡單的介紹一下。

南無是皈依的意思。釋迦牟尼佛是我們這個世界的佛,我們這個世界叫娑婆,我們這個世界裡人類居住的地方有四個,我們現在居住的是其中叫閻浮提的地方。釋迦牟尼的意思是寂靜能仁,釋迦牟尼佛作太子時叫悉達多,意思是一切義成。

阿彌陀佛是另乙個叫極樂的世界裡的佛。觀世音菩薩就是極樂世界來的。阿彌陀的意思是無量光無量壽。

念南摩阿彌陀佛的習慣是**於中國佛教裡的一派叫淨土宗,淨土宗是現在中國佛教最普及的。極樂世界是非常美好的,任何人都有可能在現世或來世往生到極樂世界。往生的方法可以看阿彌陀經和觀無量壽經。

念南摩釋迦牟尼佛相對少些,但我們一般認為釋迦牟尼佛是我們這個世界佛教徒的根本上師,我們要經常憶念釋迦牟尼佛。

要成為居士先到廟裡尋找有德行的大和尚,然後皈依此大德為你的老師,從此大德處皈依三寶得居士五戒後你就是居士了。五戒是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語,不飲酒。當然,有些地方是有通融的,具體你得戒後聽大德的講解。

居士是可以結婚的。

顯教供佛無固定方位,明亮乾淨就好。如果供地藏王菩薩最好在南邊,這是地藏菩薩本願經裡提到的。一般西方三聖我們有條件就供在西邊。

其他佛菩薩就供在北邊。家裡如果選定了乙個佛的方位就把其他佛和菩薩都和這個佛供在一起。

5樓:彌陀村長

您儘管年齡不大,但很有善根。我來回答一下您的問題: 一、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不念南無(nan wu)念難摸(nan mo),是古長安的方言音譯,是皈依、依靠的意思。阿,古漢語的譯義是無;彌陀的譯義是量;佛的譯義是覺。南無阿彌陀佛合起來的直譯就是皈依、依靠無量覺。

這樣理解不算錯,如果認為這是它的全部含義那就大錯特錯了。因為佛法認為,字字都含無量義,三藏十二部,千經萬論,都在這一句佛號中。要不怎麼說佛法博大精深呢。

二、要成為居士,要到寺院皈依。皈依,簡單地說就是依靠的意思。一般地說,是指三皈依。

首先是皈依佛,佛的意思是覺悟,學佛就是學覺悟,覺而不迷;第二是皈依法,法是指佛教經典,通過對經典的逐步認識和學習,來指導我們的生活實踐,從而達到正而不邪;第三是皈依僧,僧的意思是清淨。通過學佛,我們的心會變得很清淨,象蓮花一樣,出汙泥而不染,淨而不染。所以,皈依不是皈依某乙個出家人,而是皈依佛、法、僧三寶,佛法僧又叫覺正淨。

三、家中供佛像,意在多三寶起恭敬心。沒有那麼多講究。

四、佛法不違世間法,當然可以結婚,古往今來,在家修佛成就的居士大德多著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像啊~~~~學佛是好事情,感悟人生,你是不是出家人是可以結婚的

7樓:香光莊嚴

8樓:十一層上班

嗯。2、3、3樓答的都不錯!予以表揚

9樓:農憶楓

佛像不居方位,只要乾淨就好,自已自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密宗.要發財的,它有財神法。要不捨世俗的男女夫婦關係,而又可立地成佛「不負

如來不負卿」的,它有雙修法。要求官求名的,它有增益法。總之,密宗幾乎以有求必

應,無所不能的姿態出現,而且以神通相炫耀,幻弄玄虛。

誠心請教關於創業,開公司,做生意的問題

1 如果要成立公司的話,以你目前的經營範圍來看,區工商局的說法更貼切,但如果你以後想同時從事其他方面的經營的話,可以用市工商局的建議,但在經營範圍中註明有房屋租賃經營就行了。2 以公司的名義運營會更好。3 你的商場約500平公尺,是裝 空調還是分體機取決於當地商戶的習慣和你的遊戲規則,你可以裝 空調...

關於誠心的句子

1 誠信是驛站,給勞頓的步履以歇息 誠信是力量,給疲憊的身心以補給。2 讓我們在生命的海灘邊,拾取誠信的五彩貝殼,讓我們在你我的交流中,留些誠信做友誼的基座。商海浮沉,留些誠信,回報你的將是一片春光。3 誠信像一面鏡子,一旦打破,你的人格就會出現裂痕。4 誠信是人的本錢,沒有誠信的人是乙個失敗者。5...

關於性格影響的問題 誠心的醫生們請幫幫我 急啊

流淚心靈 你的問題讓人看了感覺不是很明白.但是可以看出來,你想自己掌握只屬於自己的個性.其實別人是無法影響你的.影響你的是你自己的心態問題.不要看別人怎麼樣你就怎麼樣,這樣不僅沒性格,而且很幼稚 你想要掌握自己的個性完全由你自己來決定.一定要自信才行 轉效芳香 試回答 聽你的問題好像是自己經常受到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