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關於cpu的問題

時間 2022-08-21 11:55:06

1樓:中二宅大叔

你好有可能cpu溫度高,引起的,試試這個。

1)檢查一下機箱內的風扇是否正常運轉。

2)清理機箱內的灰塵(正確的方法是用自行車打氣筒吹灰塵)。

3)在cpu與散熱片間一定要加導熱矽脂。

4)在散熱風扇軸承處滴上一滴縫紉機油,這樣可有效降低噪音!不要滴多了,一滴就行。

5)必要時可以加裝大功率cpu風扇,購買散熱效果更好的散熱器,如九州風神等。

6)加裝機箱散熱風扇(一定要買雙滾珠軸承的)。

(機箱內有很強的電磁輻射,對人體有害,建議不要開啟機箱蓋散熱)7)將主機移至良好通風處。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的cpu的引數報上來。

第二,現在來說,512的記憶體是很小很小的。根本談不上不錯。兄弟你來搞笑的吧?

第三,你所說的不執行任何程式,是在什麼系統下?如果你的機器記憶體512,按說跑個windows98倒是比較合適。其他的系統就會比較痛苦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 殺木馬 不行就重做系統

ghjk4444 - 總兵 十一級 他的回答也很靠譜

4樓:匿名使用者

恩中毒,如果殺不了就只有重灌了

關於cpu的問題,關於cpu的問題

用cpucool測試看到底是多少度。80是不可能的,cpu會給bios提供訊號,並自動切斷電源了。看散熱器的4個螺釘是否真正鎖死。矽脂均勻的一層就可以。和北橋溫度沒關係。有些板子北橋在60度左右。重新安裝cpu,矽脂不是越多越好。自己沒把握,找個會的。導熱膠多了 能看得見的一層就夠了 不用拆處理器 ...

關於cpu的問題

你沒有開,但是系統啟動以後,自動載入了某些軟體,軟體都自動執行了!用防毒軟體看看是不是有病毒了,我估計是有病毒了,因為一般正常軟體不會長時間占用cpu的。完了再去下乙個 windows 優化大師 安裝好以後,用裡面的 清理系統垃圾 把垃圾都清理掉,應該可以解決了!找朋友幫你弄吧 做下系統 我建議你下...

關於電腦CPU的問題,關於電腦CPU的基本問題

amd sempron tm processor le 1250 主要引數 型號 sempron le 1250 適用型別 台式電腦 介面型別 socket am2 核心型別 sparta 生產工藝 65奈米 核心電壓 1.2v 主頻 2.2ghz 外頻 外頻 200mhz 倍頻 11x 二級快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