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pu的問題

時間 2022-03-30 07:40: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開,但是系統啟動以後,自動載入了某些軟體,軟體都自動執行了!

用防毒軟體看看是不是有病毒了,我估計是有病毒了,因為一般正常軟體不會長時間占用cpu的。

完了再去下乙個《windows 優化大師》,安裝好以後,用裡面的「清理系統垃圾」把垃圾都清理掉,應該可以解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找朋友幫你弄吧 做下系統

我建議你下個金山防肉雞程式查查

3樓:陳淑珍邗甲

945g

晶元組不支援e7400

e7400比賽揚好n倍

不能相提並論

你的主機板

可以支援

奔騰d雙核

4樓:公春嵐歐霈

這個說不准 可能你後台有什麼東西在處理! 比如qq 需要不斷鏈結伺服器的 運算!

5樓:

基本上是病毒 建議重做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可能比較大,防毒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你是多少年前的配置呢··

重灌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重灌系統,防毒一般沒用

9樓:匿名使用者

alt-ctrl-del看下任務管理器看下哪個程序佔cpu,把它結束掉。至於為何這個程序佔cpu,它是不是病毒,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

你得把這個程序名字貼出來,我們才可以幫你看看是什麼東東。

關於cpu的問題,關於cpu的問題

用cpucool測試看到底是多少度。80是不可能的,cpu會給bios提供訊號,並自動切斷電源了。看散熱器的4個螺釘是否真正鎖死。矽脂均勻的一層就可以。和北橋溫度沒關係。有些板子北橋在60度左右。重新安裝cpu,矽脂不是越多越好。自己沒把握,找個會的。導熱膠多了 能看得見的一層就夠了 不用拆處理器 ...

關於電腦CPU的問題,關於電腦CPU的基本問題

amd sempron tm processor le 1250 主要引數 型號 sempron le 1250 適用型別 台式電腦 介面型別 socket am2 核心型別 sparta 生產工藝 65奈米 核心電壓 1.2v 主頻 2.2ghz 外頻 外頻 200mhz 倍頻 11x 二級快取 ...

關於CPU問題

system idle process system不是乙個真正的程序,是核心虛擬出來的,多工作業系統都有的!在沒有可用的程序時,系統處於空執行狀態,此時就是system idle process system在執行!故它占用97 cpu時間,說明你的機器負荷很輕!你用winzip解壓乙個大的檔案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