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問題請教,懷孕問題請教,謝謝

時間 2022-04-20 09:55:05

1樓:精911彩

首先可以確認是懷孕的,只要hcg值大於5,至於這個數值下降,初步判斷是孕囊發育不好,之前有沒有流產經歷。要看b超結果,判斷宮內是否存在積液或者其他異物。裡面有異物組織導致月經持續不乾淨的情況。

2樓:sky張煒楓

剛剛懷孕時,白帶不像以前那樣乳白色,而是黃色粘稠狀,略帶粉絲色,你沒**炎症的還行,如果有**炎症的應該馬上去醫院檢查一下,以對以後懷孕有益處

懷孕問題請教,謝謝

3樓:來自生佛寺心靈手巧的兔八哥

懷孕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一,性生活要節制,而且在妊娠頭3個月的時候,應避免性生活。二,避免接觸有毒有害的氣體和物體,並且盡量遠離手機。

三,加強營養,補充蛋白質,補充葉酸,補充維生素。四,戒菸戒酒,並且避免吸二手菸。五,在衣著上,一定穿棉質的衣褲,並且要舒適寬大,避免在孕早期的時候穿牛仔褲,以免因腔影響盆腔血液迴圈。

六,在懷孕的時候盡量少去公共場合,以免受病毒傳染。七,如果有不舒服時,一定在醫生指導下用藥,不可擅自用藥。八,定期產檢,如果在孕期出現異常情況,隨時隨地去醫院檢查。

4樓:布達拉的王子

買早孕試紙,淋尿液在上面,幾分鐘後出一道紅槓,沒懷孕,出二道紅槓,懷孕了。

5樓:景雲集錦

是準備備孕還是已經懷孕?

6樓:q嘿客

去驗個血就清楚了,也很簡單,省事,精確.

懷孕的問題,關於懷孕的問題

按照日子來說懷孕的機率很大了,你是17號來的,按照日子來說月經推遲或者提前一星期都是正常的,但是現在都30號了,月經推遲這麼長時間。如果你平常月經很正常那麼百分之九十以上是懷孕了,你可以買早孕試紙測試一下,更保險的辦法可以去醫院驗血或者做個b超更能確定有沒有懷孕!祝好孕!如月經一直很規律,一旦到期不...

請教記憶體的問題。謝謝,請教乙個記憶體的問題。謝謝!

帥酷楞柔 作為pc不可缺少的重要核心部件 記憶體,它伴隨著diy硬體走過了多年歷程。從286時代的30pin simm記憶體 486時代的72pin simm 記憶體,到pentium時代的edo dram記憶體 pii時代的sdram記憶體,到p4時代的ddr記憶體和目前9x5平台的ddr2記憶體...

怎麼全是懷孕的問題?懷孕懷疑懷孕懷疑懷孕懷疑懷孕懷疑懷孕懷疑懷孕懷疑懷孕懷疑

粒大王 哈哈哈我也發現了,都是懷孕的問題,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