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驅動安裝後怎麼用,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

時間 2022-04-15 15:50:09

1樓:房望亭秘丁

印表機驅動安裝後,是不需要另外開啟的,測試列印軟體安裝是否成功,開啟需要列印檔案,選擇列印,然後可以的話就是使用了

2樓:葉良黃畫

如果驅動完整安裝了的話`

你點電腦左下角開始--設定--印表機裝置`選中你的hp1160,右鍵它`把它設為預設印表機然後再打就行了!

如果驅動安裝完整的話裡面會發現你新增的印表機如果沒有`則驅動未完整安裝..

印表機驅動安裝後怎麼用

3樓:鴻興永利電子科技

印表機驅動安裝後,是不需要另外開啟的,測試列印軟體安裝是否成功,開啟需要列印檔案,選擇列印,然後可以的話就是使用了

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

4樓:

使用印表機必須先安裝驅動,以下是安裝印表機步驟1.在螢幕左下角的「開始」旁邊的方框內輸入「裝置和印表機」。並在彈出來的選單欄中選裝置和印表機。

接著進入「裝置和印表機」頁面,點選頂部的「新增印表機」。

然後在「新增印表機嚮導」的對話方塊點選「下一步」按鈕。

然後我們點選「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前的小圓點並點選「下一步」按鈕。

隨後我們在新的頁面裡單擊「從磁碟安裝」。

然後在跳出的視窗裡選擇「瀏覽」,找到安裝程式後點選「確定」。

後面電腦會進行自動安裝,我們只需要一直點選「下一步」按鈕,知道出現完成的提示就可以了。

印表機驅動怎麼裝(安裝步驟)

5樓:一條酸菜魚

2、開啟電腦開始頁面,選擇控制面板。

3、進入控制面板頁面,選擇裝置與印表機。

4、進入印表機頁面,滑鼠右擊選擇新增印表機選項。

5、選擇印表機型別,如果是本地印表機就選擇本地,如果是網路、無線印表機就選擇第二項。

6、選擇安裝印表機的型號,然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印表機名稱,然後點選下一步。

8、等待系統安裝印表機。

9、安裝完成。

6樓:太平洋電腦網

2、在開啟開始選單找到【裝置和印表機】,或者從【控制面板】中找到,硬體和聲音的相關選項找到;

3、點選頁面中的【新增印表機】,接著會自動出現新增印表機嚮導,點選下一步,出現乙個視窗詢問是安裝本地印表機還是網路印表機,預設是安裝本地印表機。如果安裝本地印表機直接點下一步,系統將自動檢測印表機型別;

4、如果系統內有印表機的驅動,系統會自動安裝,一般都是按照預設設定即可,最後選擇您自己的印表機對應的廠家和型號,選中之後再點選下一步;

6、一般新安裝的印表機都會進行測試頁的列印,測試頁正常列印即可完成整個安裝的過程;

7樓:騰訊電腦管家

2、電腦開啟所有程式,點選裝置與印表機。

3、進入印表機管理頁面,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新增印表機。

4、選擇印表機型別,如果是本地印表機就選擇本地。

5、選擇需要安裝的印表機型號,然後點選下一步。

6、輸入印表機名稱,可以隨便輸,然後點選下一步。

7、等待安裝印表機。

8、安裝完成。

8樓:牽奕聲梅妍

首先開啟控制面板,然後雙擊控制面板中的印表機和傳真圖示。

這個視窗將顯示所有已經安裝了的印表機(包括網路印表機)。安裝新印表機直接點左邊的新增印表機,接著彈出新增印表機嚮導,

點下一步,出現如下視窗詢問是安裝本地印表機還是網路印表機,預設是安裝本地印表機:

如果安裝本地印表機直接點下一步,系統將自動檢測印表機型別,如果系統裡有該印表機的驅動程式,系統將自動安裝。如果沒有自動安裝則會報乙個錯,點下一步出現如下視窗:

這裡一般應使用預設值,點下一步,彈出詢問印表機型別的視窗:

如果能在左右列表中找到對應廠家和型號,則直接選中然後點下一步;如果沒有則需要我們提供驅動程式位置,點從磁碟安裝,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你驅動程式所在位置,比如軟碟機,光碟等,找到正確位置後點開啟(如果提供位置不正確,點開啟後將沒有相應,暗示你重新選擇),系統將開始安裝,然後系統提示你給正在安裝的印表機起個名字,並詢問是否做為預設印表機(即發出列印命令後,進行相應的那一台),如下圖:

選擇後點下一步。然後出現如下視窗,詢問是否列印測試頁,一般新裝的印表機都要測試:

選擇後點下一步,最後點確定,完成整個安裝過程。

9樓:小李聊數碼

怎麼安裝印表機驅動,步驟簡單,快來試試吧

10樓:汗驥夾谷越澤

連上印表機後會提示安裝驅動,按提示一步步做就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安裝的驅動不是不匹配就是不是只有驅動,沒有應用程式,所以不會顯示。

進入控制面板,看到印表機,選擇新增本地印表機,找到你的印表機品牌,右側點選型號,下一步,按照提示安裝就可以了。

印表機為什麼安裝驅動後還是不能夠使用?

12樓:全能夢想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你的問題我已看到請不要著急正在為你查詢資料請稍等!

雖然是hp laser jet 1020印表機,但不要選擇1020驅動,要選擇1022驅動,即圖中「hp laser jet 1022 1.6.1」,單擊「好」,就完成了驅動安裝,接下就可以列印了。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望採納。

更多1條

印表機驅動安裝完成之後怎麼設定

13樓:hf液體矽膠

驅動程式會自動檢查印表機的連線、埠配置,安裝成功後,你可以列印測試頁來檢查印表機。

電腦如何安裝印表機驅動器,如何安裝印表機驅動器

使用電腦管家更新下驅動就可以了。2 在工具箱裡找到 硬體檢測 3 在硬體檢測裡點選 驅動安裝 4 可以看到 安裝狀態 如果是未安裝可以直接點選安裝。連線比較簡單,連線資料線,通電即可。然後安裝驅動程式,最關鍵是找到驅動程式,安裝本身和安裝應用程式一樣,沒有區別。如果硬體驅動光碟還在,是最簡單的,光碟...

印表機安裝怎麼選擇列印埠,安裝印表機驅動時,埠如何選擇

一般在安裝印表機驅動時,其會自動選擇印表機連線埠,但有時會提示手動配置印表機埠,原因是驅動安裝程式沒有掃瞄到印表機連線電腦的埠,這時就需要手動設定印表機埠,其設定如下 1 首先在電腦桌面點選左下角的 選單 按鈕,如圖所示。2 然後在開啟的選單選項卡中,點選右側的 裝置和印表機 選項,如圖所示。3 然...

怎麼安裝印表機驅動,win7得力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

印表機連線到電腦上,資料線插好,但印表機不要開機,在電腦上安裝列印驅動程式,會一步步提示。當提示到設定埠時,開啟印表機。電腦發現新硬體,就會自動設定埠,連線印表機。基本這樣就ok了!win7得力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 單擊開始 選單 開啟 裝置和印表機 單擊 新增印表機 在可用的印表機列表中,選擇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