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如何安裝印表機驅動器,如何安裝印表機驅動器

時間 2023-01-27 10:35:27

1樓:騰訊電腦管家

使用電腦管家更新下驅動就可以了。

2、在工具箱裡找到「硬體檢測」。

3、在硬體檢測裡點選「驅動安裝」。

4、可以看到「安裝狀態」,如果是未安裝可以直接點選安裝。

2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比較簡單,連線資料線,通電即可。

然後安裝驅動程式,最關鍵是找到驅動程式,安裝本身和安裝應用程式一樣,沒有區別。

如果硬體驅動光碟還在,是最簡單的,光碟放在光碟機裡自動執行,安裝所有硬體驅動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樓:wsking一十一

首先你要確定印表機的型號;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魯大師,通過魯大師直接安裝驅動程式。

如何安裝印表機驅動器

電腦怎麼安裝印表機驅動軟體?

5樓:電子專家小曲

很高興為您服務。

1、雙擊開啟桌面上的【控制面板】,如果桌面上沒有的話,按下組合快捷鍵【win+s】,在搜尋欄中輸入「控制面板」,匹配完成後點選進入。

2、在控制面板中,將檢視方式設定為小圖示模式,然後在下方找到【裝置和印表機】,滑鼠直接點選進入。

3、進入到印表機視窗後,點選【新增印表機】,將會彈出乙個搜尋裝置的視窗,不用搜尋直接點選下方的【我所需的印表機未列出】。

6、等待檢測ip埠完成後,直接點選下一步。

7、等待檢測驅動程式型號。

11、返回到印表機介面,可以看到印表機新增成功了。

萬水千山總是情,給個贊行不行ծ‸ծ

6樓:月光一族於

1、印表機驅動安裝就是用印表機自帶的光碟驅動盤安裝。

2、首先連線印表機和電腦資料線,開啟電源,插入光碟驅動盤。

3、點選開啟光碟驅動檔案,一路按下一步就可以了。

4、印表機驅動安裝完成以後,會有乙個識別印表機過程,大約等幾分鐘時間,直到電腦上出現已經識別到印表機提示以後才算安裝成功。就可以列印了。

7樓:山水阿銳

第一步,開啟控制面板,點選「裝置和印表機」。

第二步,點選「列印伺服器屬性」。

第三步,在「驅動程式」一欄下點選「新增」。

第四步,此時會出現新增印表機驅動程式嚮導,點選:下一步。

第五步,根據電腦的作業系統位數來選擇,然後點選:下一步。

第六步,選擇要安裝的印表機驅動的製造商和型號,點選:下一步。

第七步,完成了新增印表機驅動,點選完成即可。

電腦怎麼安裝印表機驅動

如何在電腦上安裝hp印表機驅動程式?

8樓:a數碼精英阿傑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您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您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您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6、一般新安裝的印表機都會進行測試頁的列印,測試頁正常列印即可完成整個安裝的過程;

9樓:焱炙淼

操作方法。

在網頁上搜尋「hp印表機官網」,然後在搜尋出來的網頁中找到「惠普中國|惠普中國」。並點選進入。

等待安裝完成後,開啟計算機的硬碟或者可移動磁碟處,就會發現,這裡有了乙個新增的碟符,然後雙擊碟符,選擇接受後下一步,剩下的就是等待抽取檔案的進度,安裝驅動,然後就是軟體安裝完成,下一步測試一下就行了。

win7安裝印表機驅動的操作方法:

單擊開始【選單】,開啟「裝置和印表機」

單擊「新增印表機」。

在可用的印表機列表中,選擇要使用的印表機,然後單擊「下一步」。

如有提示,請單擊「安裝驅動程式」在電腦中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如果系統提示您輸入管理員密碼或進行確認,請鍵入該密碼或提供確認。

完成嚮導中的其餘步驟,然後單擊「完成」,就完成印表機驅動的安裝了。

10樓:葛經冷躍

安裝盤放入光碟機,點選開始安裝,會有乙個提示,讓你連線印表機,這時開啟印表機電源,可自行安裝了。

離線電腦怎麼裝印表機驅動器?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通過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在彈出的選單中依次選擇【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百】-【埠】度;找到印表機埠之後就可以在右鍵屬性中找到驅動程式選項和驅動儲存的路徑。以下是詳細介紹:

問 1、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在彈出的選單中答選【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埠】;

2、埠裡右鍵點選【印表機埠】,在選單中選擇【屬性】-【驅動程式】內-【驅動程式詳細資訊】;

3、此時在驅動檔案容視窗裡顯示的就是驅動檔案所在位置及名稱,複製該路徑位置;

4、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點選上方的位址列將該路徑貼上進去,按下【回車】,就會自動跳轉到驅動所在的資料夾。

12樓:心如止水

這種情況下,你只能用驅動光碟安裝了。

13樓:百元新

那你只能選擇u盤或者光碟了。

印表機還是附帶去的光碟的,如果有光碟機可以直接安裝。

沒有的話就得找個有光碟機的電腦,然後複製到u盤就可以了。

如何在電腦上安裝hp印表機驅動程式

14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1、在瀏覽器中輸入惠普,找到惠普的官網。

2、在主頁中找到支援,選擇軟體與驅動程式。

3、選擇印表機。

5、出現了全功能的驅動程式和基本驅動程式。

9、開始安裝,一直等待安裝完成即可。

10、安裝完成。

15樓:猴猴炒猴猴

1、開啟印表機,並將印表機與電腦連線好。

3、安裝驅動程式。

4、重啟電腦,使用印表機進行列印。

16樓:徐臨祥

方法/步驟。

1/6 分步閱讀。

然後,將印表機連線至主機,開啟印表機電源,通過主機的「控制面板」選項進入到「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在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增印表機」命令。

2/6然後,開啟新增印表機嚮導視窗,選擇「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選項,並勾選「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的印表機」的核取方塊。

3/6然後,此時主機將會進行新印表機的檢測,很快便會發現已經連線好的印表機,根據提示將印表機附帶的驅動程式光碟放入光碟機中。

4/6然後,安裝好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後,在「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內便會出現該印表機的圖示。

5/6然後,在新安裝的印表機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共享」命令,開啟印表機的屬性對話方塊,切換至「共享」選項卡。

6/6最後,選擇「共享這台印表機」選項,並在「共享名」輸入框中填入需要共享的名稱,例如compaqij,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完成共享的設定。

17樓:白白胖胖

xp直接安裝,部分型號沒有win7 8 10的驅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是用的那哪個作業系統。如是w7系統很簡單先把驅動光碟放入光碟機連線印表機到電腦並開啟電源。執行安裝程式,即可完成驅動的安裝。

如是xp系統那就有安裝順序問題。首先把光碟放入光碟機執行驅動安裝程式,之後連線印表機到電腦並開啟電源。之後下一步就可以了。

如何更快的安裝印表機驅動,印表機如何快速找到驅動並安裝啊。

最方便的方法 建立列印伺服器 也就是列印主機 連線區域網 這個你會吧 然後在連線印表機的電腦上安裝印表機驅動 在通過區域網伺服器直接新增共享 不過由於防火牆的關係 只能一次安裝10臺 所以 建議你先更改伺服器id屬性 這個更改就是加大使用伺服器就可以了 簡單吧 不忘記給採納 呵呵 要不懂 q我 看這...

印表機驅動程式安裝失敗怎麼辦,印表機驅動安裝失敗怎麼回事

驅動跟你的電腦不匹配,你64位系統裝32位驅動當然不行了 回答演示機型 matebook 14 系統版本 windows 10 專業版 64位 1.按住win r鍵彈出執行視窗,在視窗中輸入gpedit.msc,單擊確定 2.彈出編輯器之後,依次選擇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3.雙擊系統安裝驅動程式 4...

怎麼安裝印表機到電腦,印表機如何安裝到電腦

很簡單,先把印表機和電腦連線到一起,然後電腦上安裝該印表機的驅動,安裝完畢後列印測試頁,列印測試頁沒問題就可以了。印表機如何安裝到電腦 如何在電腦上安裝印表機?史上最詳細的教學,一分鐘教你學會。平時在生活中,我們要將電子檔的檔案列印出來,都需要使用到印表機,傳統的印表機都是以電腦為主,今天就教大家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