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查印表機驅動是否正常

時間 2022-02-03 11:10:14

1樓:休月

可以進行列印測試,如果可以正常列印,則說明印表機驅動是正常的。

列印測試步驟如下:

1、進入電腦主頁點選裝置和印表機選項,如圖所示。

2、選擇需要進行印表機驅動測試對應的印表機,如圖所示。

3、右鍵印表機選擇印表機屬性,如圖所示。

4、進入印表機屬性之後,點選右下角的列印測試頁,然後點選確定,如圖所示。這樣就完成了列印測試,如果能夠正常列印紙張,則說明印表機驅動是正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始-控制面板-印表機-右擊印表機-屬性-列印測試頁,如果能列印正常的話,只能初步說明印表機驅動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下方有開始,按開始然後設定選印表機看看驅動在不,不在的話在從新安一下,有的話你把它解除安裝,在從新安就可以了

如何更快的安裝印表機驅動,印表機如何快速找到驅動並安裝啊。

最方便的方法 建立列印伺服器 也就是列印主機 連線區域網 這個你會吧 然後在連線印表機的電腦上安裝印表機驅動 在通過區域網伺服器直接新增共享 不過由於防火牆的關係 只能一次安裝10臺 所以 建議你先更改伺服器id屬性 這個更改就是加大使用伺服器就可以了 簡單吧 不忘記給採納 呵呵 要不懂 q我 看這...

電腦如何安裝印表機驅動器,如何安裝印表機驅動器

使用電腦管家更新下驅動就可以了。2 在工具箱裡找到 硬體檢測 3 在硬體檢測裡點選 驅動安裝 4 可以看到 安裝狀態 如果是未安裝可以直接點選安裝。連線比較簡單,連線資料線,通電即可。然後安裝驅動程式,最關鍵是找到驅動程式,安裝本身和安裝應用程式一樣,沒有區別。如果硬體驅動光碟還在,是最簡單的,光碟...

印表機驅動安裝後怎麼用,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

印表機驅動安裝後,是不需要另外開啟的,測試列印軟體安裝是否成功,開啟需要列印檔案,選擇列印,然後可以的話就是使用了 如果驅動完整安裝了的話 你點電腦左下角開始 設定 印表機裝置 選中你的hp1160,右鍵它 把它設為預設印表機然後再打就行了 如果驅動安裝完整的話裡面會發現你新增的印表機如果沒有 則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