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帝國2中文版正確祕籍

時間 2021-10-14 20:08:26

1樓:對面包的愛

快速建造: kuaidamn

密技啟用: dakai

密技停用: guanbi

資源增加10000: 10000

資源減少100: 100

使被選擇的部隊受到傷害: bianta

使被選擇的部隊變節到你的陣營中: guolai使被選擇的部隊能力恢復為100% : recharge me你在此劇本中獲勝: win

切換戰爭迷霧: toggle fog

你已經進入下一個紀元: shenji

科技點數增加50 : 50

切換為天神模式: god

2樓:y殷藍

地球帝國2祕籍:

在遊戲中按回車鍵然後輸入文字即可。

開啟作弊:icheat

關閉作弊:idontcheat

增加10000資源:loot

減少100資源:taxes

對選定的單位造成20點傷害:punish

把選定的單位變成你的:convert

給選定的單位補充100%的能量:recharge me立即勝利:win

開/關戰爭迷霧:toggle fog

開/關立即建造:sea monkeys

立刻升級時代:epoch up

增加50點科技點數:give tech

開/關上帝模式:play god

拓展資料

在《地球帝國2》中,玩家將會見到14種各具特色的文明和500多種單位,與全新的、不再依賴作弊手段的電腦ai在不同型別的戰鬥模式中一決高下,創新型的子母畫面、外交系統以及天氣等元素使得遊戲的可玩性大大提升。

3樓:小圳軍

這個問題是可以解決的,下面具體介紹一下祕籍:

密技啟用: dakai;

密技停用: guanbi;

資源增加10000: 10000;

資源減少100: 100;

使被選擇的部隊受到傷害: bianta;

使被選擇的部隊變節到你的陣營中: guolai;

使被選擇的部隊能力恢復為100% : recharge me;

你在此劇本中獲勝: win;

切換戰爭迷霧: toggle fog;

切換為立即完成建設: kuaidian;

你已經進入下一個紀元: shengji;

科技點數增加50 : 50;

切換為天神模式: god;

拓展資料:《empire earth ii: the art of supremacy》帶玩家重返歷史的舞臺,上演各種文明的歷史和偉大的戰役,從冰雪覆蓋的俄羅斯平原一直到灼熱的非洲沙漠,你將在此成為偉大的領袖,穿越過去、現在和將來。

4樓:埋葬過去

在遊戲中按回車鍵然後輸入文字即可。

開啟作弊:icheat

關閉作弊:idontcheat

增加10000資源:loot

減少100資源:taxes

對選定的單位造成20點傷害:punish

把選定的單位變成你的:convert

給選定的單位補充100%的能量:recharge me

立即勝利:win

開/關戰爭迷霧:toggle fog

開/關立即建造:sea monkeys

立刻升級時代:epoch up

增加50點科技點數:give tech

開/關上帝模式:play god

和其他地球帝國作品一樣,使用密集前必須先把第一個祕籍,也就是“icheat”先開啟起來。

參考資料:地球帝國ⅱ

拓展資料:

資源分類

在《地球帝國2》中共有三類可供採集的資源,第一種是亙古不變的基礎資源,第二種是隻在特定紀元**現的特殊資源,而第三種則是科研和進入下一紀元所必需的科技點數。

基礎資源:

從原始時代再到遙遠的未來,這些資源都是一個文明生存所必需的。 [3]

食物:獲取途徑很多,包括讓市民去打獵、種田、採摘果實和收集糧草,以及漁船的捕魚活動。

木材:每棵樹最多可供3位市民進行砍伐,絕大多數建築的建造都需要木材。

石頭:採石點最多可供6位市民進行開採,城牆和堡壘等防禦性建築都需要石頭。

**:金礦最多可供6位市民進行開採,市場或碼頭間的**同樣可以帶來**,**路線越長,**收入就越高。

特殊資源:

在對應紀元到來之前,它們都以不可開採的石頭堆的形式存在,當地圖上有玩家進入可開採它們的紀元後,石頭堆就會變成恰當的特殊資源,主要用於後期高階軍事單位的生產。 [4]

錫:第1-6紀元可用,每座錫礦最多可由6位市民進行開採。

鐵:第4-9紀元可用,每座鐵礦最多可由6位市民進行開採。

硝石:第7-12紀元可用,每個硝石堆最多可由6位市民進行開採。

石油:第10-15紀元可用,採集前需在油床上建造一座鑽油塔,最多可供6位市民進行提取。

鈾:第13-15紀元可用,採集前需在鈾礦上建造一座鈾提煉廠,最多可供6位市民進行提取。

科技點數:

它是進行科研和紀元升級的必需品,可通過大學、寺廟和**來獲得。 [5]

大學:派市民進駐大學之後,每過一段時間就會產出1單位科技點數,其產生速度與進駐人數成正比,預設進駐容量為3位。

寺廟:它是產生祭司的建築,同時也允許祭司進駐來產生科技點數,預設進駐容量為2名。

**:如果玩家的**物件所在紀元序數比自己的要高,那麼每完成一次**,玩家就有機率得到一些科技點數。

注:某些科研專案可提高大學與寺廟的駐紮容量,從而加快科技點數的產出速度。

officeecel2019中文版軟體

邛頤 我有帶註冊碼的光碟,太大可能傳不了給你,但那個註冊碼倒可以提供給你,我不是傳播盜版,只是給你應急,最好還是買正版。 幸運的定時 excel2007中文版 1 標籤選單更直觀,excel2007徹底拋棄了以往的下拉式選單,做成了更加直觀的標籤式選單。雙擊某個選單標籤 如 開始 即可以將相應的選單...

Adobe Photoshop 7 0中文版的使用方法和基

染塵墨羽 1 演示使bai用的設計軟體du為photoshop,版本為adobe photoshop cc2017,以下簡稱ps,其他zhi版本的daophotoshop均可參考本操作。專 2 首先開啟adobe photoshop設計軟體,並在屬軟體中載入一張含有文字的 3 首先找到汙點修復畫筆工...

office家庭與學生版2019中文版金鑰

網上流傳除了家庭和學生版了嗎?不清楚。反正我用的是從網上找的專業版的。序列號為 dbxyd tf477 46ym4 w74mh 6ydq8如果安裝過程中有什麼問題,就再聯絡。順手貼乙個安裝過程中問題的提問鏈結。也是我的回答 網上有能用的,為什麼非要正版的呢,支援正版是對的,但口氣太強硬是錯的,就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