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機3找不到存檔,生化危機4中文版 存檔在哪

時間 2023-04-13 10:35:08

1樓:小樂學姐

《生化危機》(日本名稱:バイbiohazard,歐美名稱:resident evil),是由日本capcom公司推出的電子系列單機遊戲。該遊戲於2023年首次推出。

該系列的外傳作品《生化危機:代號維羅妮卡》於2023年在dreamcast主機上推出,原本是該平台的獨佔作品,但於2023年capcom在將遊戲內容加強後,重新推出了《生化危機:代號維羅妮卡完全版》,並同時推出dreamcast和playstation 2兩個版本。

雖然capcom曾經表示下一部正篇作品會在playstation 2上推出,但該系列創始者,製作人三上真司決定讓《生化危機》系列成為任天堂gamecube主機的獨佔作品。

2樓:北天小星

分pc版與ps2版。

ps2版:ps2模擬器資料夾—memcards資料夾—mcd001/mcd002檔案。

3樓:永遠的貝吉特

pc版嗎,是的話存檔就是安裝目錄中的。

生化危機4存檔問題

4樓:義曼鈮

現在大部分單機版,都不應該是免安裝的。

以為內不光是在你選擇的安裝資料夾裡會有遊戲檔案。

也會在c盤的某些位置和登錄檔裡,也有東西。

同樣的,生化4也是。

雖然直接複製資料夾也能玩,但是不可避免的會出現問題。

建議是:1:確認你所安裝的生化4所在碟符沒有啟動自動恢復功能。

2:確認你所安裝的生化4所在碟符的硬碟位置沒有壞道。

3:用硬碟版安裝。

具體方法是:

首先開啟我的電腦,屬性,檢視是否windows啟動了該碟符的自動恢復功能。

如果確定沒有啟動,那麼請刪除生化4資料夾(注意儲存你生化4修改的東西,比如mod,檔案 生化4根目錄下的,存檔檔案)

如果安裝硬碟版後還出現類似問題,或者遊戲無法開啟,請嘗試另乙個硬碟版,建議去遊民星空**, **的時候也有可能出現**時檔案受損的情況,建議使用360安全**器,這樣可以保證檔案單一**(360瀏覽器自帶功能),最好不用使用迅雷,bt之類搜尋很多資源的東西(這樣就有可能**到別人檔案受損的東西)

在做完所有上述動作後還出現這個問題,就是兩個可能,你的系統問題或者是硬碟問題。

5樓:渺劍天仙

重新安裝吧~免安裝的,rar版本的不行~~~

我試過莫不然就全盤防毒!!!或漏洞打補丁~

生化危機4的存檔怎麼拿出來

生化危機5如何存檔,生化危機4中文版 存檔在哪

不註冊是不能存檔的。註冊games for windows live 的離線id步驟如下 進入遊戲,按home鍵撥出windows live,首次執行的使用者會彈出what new或customer experience 的內容頁面 選擇done跳過,選擇create new profile 會看到...

關於《生化危機4》遊戲問題,生化危機4怎麼玩?

遊戲畫面中。左shift換刀,按住時,回車就是出刀。右shift是舉槍,按住時,回車就是開槍。在特定條件下,近身會出現 踢 的提示,按回車就是踢,揀物品,開門什麼的都是回車鍵。右ctrl鍵是跑步。舉槍時按跑步鍵是上子彈,方向鍵後加跑步鍵是快速轉身。f是控制女孩鍵。w是前 s是後 a是左 d是右,舉刀...

生化危機4和生化危機6哪個劇情更好

肯定是生化危機4 6只是能操作的人多了而已 遊戲的話 我覺得是4比較好。生化危機6和生化危機4比哪個更好玩,哪個更恐怖?卡婊出的.4操作彆扭打人不能移動 但恐怖 6可玩性高畫面好 要求也高 劇情比較好 4有種陰氣重重的感覺,6是影象好,不恐怖!生化危機啟示錄2的主要劇情講的都是什麼?另外啟示錄1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