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機4和生化危機6哪個劇情更好

時間 2022-05-22 19:40:06

1樓:申念雁

肯定是生化危機4

6只是能操作的人多了而已

2樓:kimi的公尺

遊戲的話 我覺得是4比較好。

生化危機6和生化危機4比哪個更好玩,哪個更恐怖?

3樓:匿名使用者

卡婊出的...4操作彆扭打人不能移動 但恐怖 6可玩性高畫面好 (要求也高) 劇情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4有種陰氣重重的感覺,6是影象好,不恐怖!

生化危機啟示錄2的主要劇情講的都是什麼?另外啟示錄1和2的故事都是發生在生化危機4 5 6的什麼時

5樓:涒小潔

生化危機 resident evil  1 - 6 [含動畫版]《生化危機:啟示錄2》講述了莫伊拉、克萊爾、莫伊拉的父親巴瑞以及神秘小女孩的冒險故事,兩撥人一前一後抵達這裡,開始了自己的恐怖之旅。這所監獄位於乙個讓人毛骨悚然的小島上,被一群殭屍圍包圍在中間,逃出監獄也依然被殭屍困在小島上。

生化危機啟示錄2的故事發生在《生化危機5》與《生化危機6》之間。

《生化危機:啟示錄》的故事發生在一艘豪華遊輪上,主角吉爾與克里斯以及bsaa其他兩位戰友parker luciani以及jessica sherawat找尋t病毒的真相。

《生化危機:啟示錄》故事發生在《生化危機4》和《生化危機5》之間。

6樓:專揀公尺粒

《生化危機:啟示錄2》講述了莫伊拉、克萊爾、莫伊拉的父親巴瑞以及神秘小女孩的冒險故事,兩撥人一前一後抵達這裡,開始了自己的恐怖之旅。這所監獄位於乙個讓人毛骨悚然的小島上,被一群殭屍圍包圍在中間,逃出監獄也依然被殭屍困在小島上。

生化危機啟示錄2的故事發生在《生化危機5》與《生化危機6》之間。

《生化危機:啟示錄》的故事發生在一艘豪華遊輪上,主角吉爾與克里斯以及bsaa其他兩位戰友parker luciani以及jessica sherawat找尋t病毒的真相。

《生化危機:啟示錄》故事發生在《生化危機4》和《生化危機5》之間。

7樓:請叫我青山改

啟示錄2就是講在啟示錄1時間後,克萊爾加入了乙個什麼救助組織,但是那個救助組織的老大把他的成員出賣給了亞麗克斯(女威斯克,是5代boss那個威斯克的妹妹)做實驗,克萊爾篇直到克萊爾逃出之前都是亞麗克斯對她們的測試,手腕顏色變紅的話就表示她們不合格,巴瑞篇則是發生在克萊爾篇六個月之後,巴瑞為了救女兒莫拉前往了那個島遇到了小蘿莉娜塔利亞,小蘿莉其實在克萊爾篇就已經被女威斯克潛進意識裡了,遊戲資料裡都有講,亞麗克斯為了復活什麼玩意自己身體被搞失敗了,但是娜塔利亞應該同樣是失敗了但是身體沒有出現變異,這裡的話玩過dlc的就知道那個黑蘿莉後來取代了白蘿莉,最後結局分歧,be就是娜塔利亞徹底墮落,被亞麗克斯完全取代,te就是亞麗克斯快掐死小蘿莉的時候莫拉救了她,莫拉是怎麼在坍塌中存活的,dlc裡也有講,被那個拿著槍指她頭的那個禁閉老頭子救了,最後一家大團圓,克萊爾和巴瑞聯手乾掉亞麗克斯,之後巴瑞收養了娜塔利亞,其實那個時候娜塔利亞已經被取代了,玩過真結局的都知道,啟示錄2的劇情是發生在6代之前,克萊爾說哥哥在中國,要皮爾斯好好照顧哥哥。對於啟示錄1是在幾代之後,這個遊戲裡沒有表明過,不過啟示錄2是在啟示錄1事件發生之後,在6代事件發生之前

生化危機4、生化危機6和孤島危機3,哪個更耗費電腦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孤島3推薦gtx680,生化6推薦gtx560差了最少兩個檔次

9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孤島危機3最厲害

10樓:殭屍跳調

你說的配置你自己是可以看得到的

生化危機4好玩還是生化危機6好玩?回答請詳細一點。還有是用手柄玩生化危機4好還是鍵盤玩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生化危機4好玩,6只是先進些,操控好一些,當年用全鍵盤玩的生化危機4後來用滑鼠都不習慣了

12樓:有點灬灬小曖昧

危機6比4製作畫面好

13樓:

應該是6吧,4換**有點煩。樓主是要玩pc版的嗎?

請問親們?生化危機5遊戲劇情鏈結的上生化危機4不?危4!好多年以前玩過了、準備玩、5,6!

14樓:j吉爾

下面 我跟你說說吧;

生化危機5的劇情發生在2023年 生化4的發生在2023年生化危機6的又發生在2023年

建議你玩的話 先玩4 然後再是生化危機 啟示錄,再然後是生化危機5最後在玩生化危機6

因為啟示錄的故事就是發生在4-5之間的

2023年會有乙個生化危機 啟示錄2,故事就是發生在5-6之間的【生化危機4】-【生化危機:啟示錄】-【生化危機5】-(未發售)-【生化危機6】

15樓:零丶丿紅蝶

你好,劇情上123456都是有聯絡,因為是同乙個世界。只是聯絡很小。比如生化危機4主角是里昂和ada,生化5主角是克里斯。生化4完全沒有提到任何關於克里斯,吉爾,克萊爾等等。

不過生化4裡一直有乙個背後角色就是`指使』ada行動的威斯克。生化5裡boss就是他。被克里斯解決了。

生化危機4和5哪個好玩,生化危機5比生化危機4好玩嗎?

大貓v小虎 生化1234 是三上真司做的 可以說是生化的經典原創 123 是乙個系列 是第三人稱視角 由於技術的限制畫面很粗糙 動作 射擊 等等都很呆板 解密比較豐富 可以說是生化的先驅經典。生化4是三上真司 做的 最後一部 徹底改了 生化原來的風格 視角改為越肩視角 真實感更強 射擊 動作 畫面 ...

生化危機5好玩不,生化危機4和5哪個好玩?

好玩!支援p3平臺,畫面勝過生化危機4,像死亡鬼屋3一樣逼真 不誇張 玩法一樣。故事發生在非洲,生4的威斯克和生1的克里斯pk,另外還有同夥,像生4的阿什莉,不過可以跟你行動,像ada一樣強,不過是黑人。你自己買p3買生5碟玩吧,不多說了,才5點!汗! 檮杌 等到pc出了的時候就會有更多評價了。目前...

生化危機2和,生化危機2和

我也來跟你們玩玩,樓主先要明確一點就是生化3的時間是先於生化2的。樓主要明確了這一點才可以問他們時間。第一,吉兒的確是回答了警察局,那時候的緊急梯子還沒有放下來。第二,大廳那些門在吉兒那時候是被釘著的,里昂和克萊爾在吉兒和卡洛斯一起時鐘塔那時候才到的,吉爾離開警察局到她和卡洛斯一起去時鐘塔那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