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電影名字一部

時間 2021-10-14 20:08:26

1樓:philia的青貓

《大無謂》

導演: 關信輝

編劇: 曾謹昌

主演: 關智斌 / 張致恆

語言: 粵語 / 普通話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上映日期: 2004-11-25 >更多

又名: 光榮任務 / 6 a.m.

劇情簡介 · · · · · ·

炒粉(張致恆 飾)和細兜(關智斌 飾)是同校好友,遊手好閒、好是懶非。一日不小心得罪餐廳太子爺須刨 (張達明 飾),須刨追到學校找晦氣。適逢其時***頭目笠哥(陳惠敏 飾)正在學校找招募小弟,炒粉和細兜即自動請纓以逃一劫。

笠哥領二人到酒樓開「家庭大會」,炒粉和細兜竟從數百人中「脫穎而出」,抽中死籤,任命替阿公漢哥(呂良偉 飾)報復,目標是對頭蛇彪乙隻手。二人雖膽小驚恐,卻更怕社團勢力,不敢道出臨記身份,唯有頂硬上。漢哥給予二人三十萬安家費,著二人黎明前打探蛇彪位置……

這是英皇旗下藝人boy』z首次擔當主演的影片,並有twins的阿sa和阿嬌助陣。

2樓:閉愫

愛比甘蔗甜,裡面還有首歌很好聽

急求一部電影!名字,急求一部電影的名字!!!!!線上等

伊莉莎白鎮 很輕鬆的一部 其實也算不上是喜劇.類似 戀愛假期 我喜歡裡面的場景和男女主角,很.美,很合適 男女主角的打扮也很應景,我2年前買牒看的,應該是這部沒錯. 是這一部 julian po 1997 嗖嗖哈皮 好像是 伊莉莎白鎮 主演 奧蘭多 布魯姆 克里斯汀 鄧斯特 蘇三 薩蘭登劇情 在影片...

急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急求一部電影名字,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片 名 mindhunters 譯 名 八面埋伏 死亡特訓 埋伏殺機導 演 雷尼 哈林 renny harlin 主 演 艾恩 貝利 eion bailey 小克利夫頓 克林斯 clifton collins jr.威爾 基默 will kemp 瓦爾 基爾默 val kilmer 約翰尼 李 米勒...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2013年的電影 驚天危機 中有類似的情節,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 未來很遙遠 應該是 之死,你可以搜一下看看 本傑明.巴頓奇事 三傻大鬧寶萊塢 求部電影問名字,精武門這部電影反應了 英雄賀元甲, 人活著有時候是很累的,身不由己的感覺只有親身經歷了才會知道。生活本身就有很多無奈,但生活本身也有很多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