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男朋友什麼事都要跟家人說

時間 2021-10-14 20:08:26

1樓:唯美淘

因為他是個沒有脫離父母的乖寶寶。成熟的人不會把所有是都和家人說的,尤其是你和他之間的事。

2樓:還真的難啊

你好,可能是你的男朋友一直在家是好孩子,其實並不是要跟家裡人說,可能是為了讓家人知道,瞭解一些他自己的事情,好讓家人放心。以後這種男生也會那麼對你的,不會對你隱瞞,很不錯的。 希望採納

3樓:果然然

人無完人。

在你的選擇,時間久了你就是他是依賴,還是習慣等。

但是即便你們結婚了,你們的私生活還是不方便和老人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 他的家人都是能傾聽,能給他出主意的人。我認為挺好的。以後你們結婚了,他也什麼事都跟你說。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幾句吧

凡事有所不為有所為。事無鉅細都跟家人說是明顯欠妥的。

有時,善意的謊言也是必要的。為了減少不必要的誤會和傷害嘛!儘管我們不提倡這樣做。

估計你男友是個誠實善良而單純的人,還有點天然呆,缺乏靈活變通的能力。

如果是這樣,那你不妨和男友平心靜氣、真誠坦率地溝通下,希望他凡事多問幾個為什麼?多想幾個怎麼說?多考慮幾個怎麼做?

效果如何?須要你的耐心、細心和用心,如果真愛你,你男友一定會有所改觀,朝你所希望的方向努力和發展的。

樓主找個機會和男友談談?

祝福樓主!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覺得沒什麼,只不過你太當回事了,家人本來就是最親近的人,和家人分享也很正常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他習慣、或喜歡。有家人蔘考比較有安全感。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總感覺我跟他什麼事他都會跟他家人說,就比如吵架了也會跟家人說,他挺孝順的,這樣 10

8樓:敞亮丶

孝順的男人固然是好,但過分孝順就會變得愚孝

想必他父母的話會很容易左右他

9樓:玫瑰小紫

不好,沒主見。生活中的小吵小鬧總是不能避免的,這些小事男人應該也就一帶而過。跟家人說了,家人反倒當成大事總記著,這樣影響感情。

10樓:我是你的妃

不好的,他什麼都聽家裡的,一點主見都沒有,以後過日子可費勁了

11樓:慍雲的乂

不好,小孩子氣太重,你會發覺他沒擔當。

12樓:閃亮的紅太陽

這樣的男人不好,你要把他這種毛病扳過來

13樓:摩羯我去什麼啊

這樣的人不能說不好,但是沒主見

14樓:

如果你能理解就好!角度不同每個人

15樓:你好不好呀呵呵

不好,這樣的人眼中只有父母

男朋友經常和我說他家的事,提起他的家人,什麼情況

16樓:月光一族於

沒話找話的可以隨意說,避免尷尬啦。也是向你表白自己的家事。

17樓:

也許他讓你能早一些瞭解他的家人,其次,也許他不是一個沒有優默感的人,或是社交範圍很小,找不到話題吧?

18樓:酷派

他可能過於興奮,緊張,不知道說什麼話題了,

你們再聊天的時候你可以先找話題。

19樓:張家阿文

大概是想讓你融入他的家庭,想娶你的情況?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想讓你更快的融入他的大家庭吧

21樓:甕昕妤

想和你離婚,對你們的未來有打算,希望可以幫到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瞭解以後的公婆啊,哈哈~這有什麼~多瞭解不好嗎?

23樓:旅天干

說明你們到了結婚的地步了

24樓:

想要你多瞭解他家裡人。把你當做自己人

25樓:牛滿倉

說明他很顧家,並且把你當家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問什麼呢?明顯你不想聽,也不感興趣嘍。

27樓:

把你當自己家人一樣。

28樓:我你他天蠍

你想多了 他只是想找個人傾訴

29樓:手機使用者

試探你,接受他愛情的一種方式而已

為什麼跟男朋友在一起只要涉及到他家人的,我就什麼都不是!!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好好反思你這一段感情,找到你男朋友最讓你看中的優點,找到他最不讓你看好的缺點,然後進行分析比較,在此基礎上考慮你需要繼續發展感情還是分手;

你還需要考慮你懷孕這件事怎麼辦?你是打算把這個孩子生下來還是做掉?你們之間已經出現了不和諧,如果生下孩子,你們將來不能結婚,這個孩子怎麼辦?

31樓:陌煙憶往昔

額,你們已經確定以後結婚了嗎?你覺得現在這樣以後會不幸福嗎?或者說你現在和他在一起覺得幸福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太偏袒家人了,只會欺負你,你現在反思你到底喜不喜歡他,現在才三個多月,趕緊打掉,你好好想想,自己的生活不能將就,你值得更好的

為什麼我男朋友做什麼事都喜歡叫我陪他一起,比如吃飯,去拜訪他家人,出去和他朋友聚會,很多很多

33樓:欣怡大愛

第一他非常喜歡你,第二可能是你的容顏及氣質,都讓他感到有你這樣一個才貌雙全的女朋友陪在身邊值得讓別人羨慕嫉妒恨吧!

因為他愛你,想把你介紹給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認識,這是多麼幸福的事情。你還不高興,說明你愛他沒有他愛你的多,你不愛他,就不要耽誤人家

那是因為,他時刻都把你放在他心裡,走到**都想著你,哪怕是離開你一天心裡都不自在

矯情了吧!兩種可能!一是 真的愛你 習慣有你 二是 有你就有安全感 自信心

34樓:

因為他愛你,想把你介紹給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認識,這是多麼幸福的事情。你還不高興,說明你愛他沒有他愛你的多,你不愛他,就不要耽誤人家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他時刻都把你放在他心裡,走到**都想著你,哪怕是離開你一天心裡都不自在

36樓:焦家店

矯情了吧!兩種可能!一是 真的愛你 習慣有你 二是 有你就有安全感 自信心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很好嗎 有的要求帶還不願意帶呢

38樓:平凡的世界

覺得帶你出門很有面子

39樓:

這還不好啊,好好珍惜吧

40樓:赤龍

因為要娶你啦!不是玩玩而已

41樓:水中浮水中浮蘋

他己將你當他生命的另一半啦!

42樓:

這很奇怪嗎,你應該感到慶幸

真討厭現在男朋友,什麼事都要管,我做什麼事情,我男朋友都要管我,我覺得好煩啊!都不想被他管

呵呵,因為喜歡你才管你。因為愛你才管你。不想你受到一絲的傷害。不想你在生活裡有任何的委屈。你現在的厭煩是你的無知。如果真的他不在管你了。也許你現在不會後悔多年以後你會知道他是多麼的好。乙個人願意管你那麼就是你的幸福。女孩子找男朋友無非是要找想自己媽媽對待孩子那樣的男人。通訊 訊息 穿著 打扮 髮型 ...

男朋友什麼事都不和我說,為什麼男友有什麼事情都不跟我說,直到

胖乎乎和小腳丫 這男的,你穿上高跟鞋,狠狠的狠狠的給我往死裡踹! 手機使用者 我想不是你的毛病吧,也許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不想讓你擔心,不想讓你瞎想,這也是有可能的,但是你還是得喝他談談,就是表明你的意思,你會和他一起分擔一切的,讓他了解你的想法,但是如果他還是這樣,我想你得想一下你們的關係了 藍lj...

為什麼男朋友嘴上說愛我,可為什麼我的什麼事他都不在乎呢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