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急求一部電影名字,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時間 2021-10-14 23:55:35

1樓:

片 名: mindhunters

譯 名: 八面埋伏 | 死亡特訓 | 埋伏殺機導 演: ( 雷尼·哈林 renny harlin )主 演:

(艾恩·貝利 eion bailey) (小克利夫頓·克林斯 clifton collins jr.) (威爾·基默 will kemp) (瓦爾·基爾默 val kilmer) (約翰尼·李·米勒 jonny lee miller) (凱瑟琳·莫里斯 kathryn morris)

上 映: 2023年05月13日

美國,離加州海岸不遠的小島上,七名聯邦調查局的年輕**跟隨一名老**將在那裡特訓。訓練代號為“mindhunters”,主要內容是模擬殺手的連環犯案過程,由受訓**進行調查,分析**作案動機及下一步行動計劃,一名警局的探長也受指令以觀察員的身份加入此次活動。然而,從特訓開始的第一天起,七名受訓**突然發現他們已陷入一場精心佈局的殺人遊戲之中,而連環殺手就藏在八個人之中,他早已掌握了每個人的心理弱點,可以在其他人洞悉危機之前,先下殺手。

危機面前,每個人都陷入崩潰邊緣,同伴之間互相猜忌,可這卻更讓**有可乘之機。唯一能保住自己性命的方法,便是利用在聯邦調查局學到的心理分析技巧,走入**的腦袋,揣度他的下一步棋。一次狙凶訓練,竟變成被殺手獵殺的遊戲,生死一線間,只能與時間競賽……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部

人家回答你怎麼不給分啊?

急求一部電影名字,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3樓:匿名使用者

捕鼠記當父親去世後,兄弟二人繼承了一家線廠和一間舊房子。弟弟不願意賣掉線廠,因此被勢利的妻子趕出家門,而哥哥經營的餐廳突遭橫禍,也被迫流落街頭。兄弟二人於是搬到了父親留下的老房子裡。

一個偶然的機會,他們得知這座破舊的老房子竟然是建築大師的作品,價值連城。只有一個問題,老房子裡有一隻非常聰明的老鼠,為此兄弟二人與這種小型齧齒類動物了持久戰。聽起來很輕鬆,但實際上他們的對手並不簡單,兄弟二人被折騰得筋疲力盡。

最終,在兩兄弟已經絕望的時候,父親轉世的老鼠指引他們開辦了紅火的乳酪線廠。

4樓:匿名使用者

《捕鼠記》

父親的去世使得已分手多年的歐尼、拉爾斯兄弟重新相聚,他們的父親魯道夫·斯芒茲是一個生產琴絃的商人。玩世不恭、開著一家時髦餐廳的哥哥主張賣掉父親的工廠,這座千瘡百孔、朽木殘坦的工廠似乎是工業革命時代的產物。但是,多愁善感的弟弟拉爾斯卻堅持保留這份家產,他抹著眼淚重複著父親的座右銘:

“沒有琴絃的世界將是一片混亂。”

不幸的是,歐尼失去了他的餐廳,因為他最尊貴的顧客,該市的市長在狼吞虎嚥時死於心臟病,歐尼無辜地成為罪魁禍首。同樣不幸的是,拉爾斯被潑婦般的妻子從家裡趕了出來,因為她不理解丈夫為什麼不肯把這家破工廠賣出去。

於是,無家可歸的兄弟只好去利用父親給他們留下的另一筆遺產——一座空了好幾年的老房子。這是一棟破舊不堪的古屋,誰都認為是一堆分文不值的

破爛。可兄弟倆萬萬沒想到,這棟外觀破舊、岌岌可危的老房子竟然是建築大師的傳世之作,非常具有藝術價值,價值數百萬。兄弟倆自然是欣喜若狂。可要成為巨

富首先得將房子修整一新才能拍賣。正當兄弟倆準備開工時,麻煩出現了。原來,一隻神通廣大的老鼠已經把這裡當成了它的家,固執地不肯遷離老屋。看來,不經

過一場翻天覆地的大戰,它是絕對不會輕易離開這裡的,於是兄弟倆就想方設法開始了捕鼠。

他們找來凶猛的大貓、最高明的滅鼠專家,還親自設計製作了精巧、威力強大的鼠夾,可這一切都奈何不了那隻小精靈,鼠夾總是夾住他們自己。這對難兄難弟被小老鼠折騰得狼狽不堪,已經夠破爛的老房子也被破壞得隨時都會倒塌。眼看兄弟倆的**夢要被一隻小小的老鼠弄成泡影,這場人鼠大戰究竟結局如何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瓢潑大雨中,兒子遇到了心目中的偶像,女孩的雨傘給了他莫大的幸福。而其他成員通通淋成了落湯雞。 三個孩子的興趣不斷地改變,吳醫生不得不應付一筆筆不

急求一部****的名字!!!如果發連結就更好了~~

6樓:酒吧館主

《荒漠抄求生》(into the white)其他譯名:白色嚴冬襲,歃雪為

bai盟,雪野求du生

是一部反戰題材影片。影片講

zhi述在嚴寒dao的挪威荒野的上空,英德雙方的戰機在一場激烈的空戰中被彼此擊落墜毀,雙方都被困於荒漠之中,儘管戰爭使他們成了敵人,但是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這種敵對狀態很難維持。

急求一部電影!名字,急求一部電影的名字!!!!!線上等

伊莉莎白鎮 很輕鬆的一部 其實也算不上是喜劇.類似 戀愛假期 我喜歡裡面的場景和男女主角,很.美,很合適 男女主角的打扮也很應景,我2年前買牒看的,應該是這部沒錯. 是這一部 julian po 1997 嗖嗖哈皮 好像是 伊莉莎白鎮 主演 奧蘭多 布魯姆 克里斯汀 鄧斯特 蘇三 薩蘭登劇情 在影片...

急求電影名字一部

philia的青貓 大無謂 導演 關信輝 編劇 曾謹昌 主演 關智斌 張致恆 語言 粵語 普通話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上映日期 2004 11 25 更多 又名 光榮任務 6 a.m.劇情簡介 炒粉 張致恆 飾 和細兜 關智斌 飾 是同校好友,遊手好閒 好是懶非。一日不小心得罪餐廳太子爺須刨 張達...

求一部外國電影,求一部外國電影 急!!!

風舞遊月 這個我看過 也想不起名字了,特意去搜了搜,好像叫小孩好黑 中文名 小男人 小孩好黑 小矮人 外文名 little man 小孩好黑 小矮人 little man 獄中大哥 侏儒罪犯凱爾 馬龍 韋恩斯 marlon wayans 飾 重獲自由,小兄弟波西趕來接他,並帶來一項價值十萬美元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