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一部電影!名字,急求一部電影的名字!!!!!線上等

時間 2021-10-14 23:55:35

1樓:匿名使用者

《伊莉莎白鎮》

很輕鬆的一部**,其實也算不上是喜劇.

類似《戀愛假期》.

我喜歡裡面的場景和男女主角,

很...美,很合適

男女主角的打扮也很應景,

我2年前買牒看的,

應該是這部沒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一部:julian po (1997)

3樓:嗖嗖哈皮

好像是《伊莉莎白鎮》

主演:奧蘭多·布魯姆、克里斯汀·鄧斯特、蘇三·薩蘭登劇情:在影片中,由奧蘭多飾演的一位聰明能幹的研發人員貝勒剛剛舉辦了新品發布會,卻在這時接到了父親病逝的噩耗,在飛往肯塔基州的飛機上,情緒低落的貝勒遇見了性格開朗應變自如的空中小姐克萊爾。

正是克萊爾的出現,幫助貝勒走出了人生的低潮,也發現了生活中還有很多美好的東西值得期待。

影片講述兩個青年男女在各自的道路上漂泊,伊莉莎白鎮給他們提供了乙個愛情發生的地點。在片中,扮演青年男女的分別是當紅明星奧蘭多·布魯姆和「蜘蛛女郎」克爾斯滕·鄧斯特。革命性新品發表會後,研發家卓貝勒(奧蘭多·布魯姆)聽聞父親驟死噩耗,作為家中獨生子,他必須趕回老家肯塔基州伊莉莎白鎮參加追思會。

在飛往肯塔基州的班機上,卓遇見了隨機應變的空中小姐克萊兒(克爾斯滕·鄧斯特),幫他走過人生低潮,並向他保證驚喜總是出其不意來報到。

27歲的德魯有著眾人夢想的成功,生活總不會順風順水,他馬上經歷了一次不曾想到的事業危機。面臨嚴重的失敗和接近終生事業的毀滅,德魯被解雇了,和他是同事的女友也果斷地甩了他,德魯只剩下乙個念頭:自殺。

這時,乙個**阻止了他馬上就要成功的自殺行動——等待他的是乙個更糟的訊息,德魯的父親,在肯塔基州探望親戚時去世了。因為是家中獨子,而姐姐也有孩子要帶,他必須馬上趕回老家肯塔基州伊莉莎白鎮參加追思會。 然而在旅途中,沮喪的德魯遇見了乙個叫克萊爾的有吸引力的空中小姐,有著堅持不懈的好脾氣和親切友善的性情的克萊爾,讓德魯有了不小的異樣。

而來到伊莉莎白鎮這個完全不熟悉的小鎮,德魯開始重新找尋自我,驚喜總是藏在你不以為意的地方……

急求一部電影的名字!!!!!**等

4樓:

片名 全家福

年 代 1984 年

國 家 中國香港

類 別 劇情/喜劇

語 言 粵語

字 幕 中文/英文

導 演 石天

監 制 黃百鳴

片 長 90 分鐘

主 演 許冠傑 --陳永昌

鄭文雅 --正男

石天 --外公

甄妮 --蓮娜

黃錦燊 --喬治

小彬彬--小彬彬(溫兆宇)

美玲--陳雅嫻

影片內容介紹:

全家福親情、愛情、混為一團。搞笑爆笑,一波接一波。

永昌(許冠傑飾)與正男(鄭文雅飾)因性格不合而分居,留下一對兒女:美斯與湯美(小彬彬飾),交與外公(石天飾)照顧。轉眼間兩人另結新歡。

外公不欲小孩兒落入繼父或繼母手中,設計令昌、男和好,卻弄巧成拙,小孩兒失望之餘,離家出走……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所說的 應該是 郝邵文主演的電影 《蠟筆小小生》

急求一部電影名字,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6樓:匿名使用者

捕鼠記當父親去世後,兄弟二人繼承了一家線廠和一間舊房子。弟弟不願意賣掉線廠,因此被勢利的妻子趕出家門,而哥哥經營的餐廳突遭橫禍,也被迫流落街頭。兄弟二人於是搬到了父親留下的老房子裡。

乙個偶然的機會,他們得知這座破舊的老房子竟然是建築大師的作品,價值連城。只有乙個問題,老房子裡有乙隻非常聰明的老鼠,為此兄弟二人與這種小型齧齒類動物了持久戰。聽起來很輕鬆,但實際上他們的對手並不簡單,兄弟二人被折騰得筋疲力盡。

最終,在兩兄弟已經絕望的時候,父親轉世的老鼠指引他們開辦了紅火的乳酪線廠。

7樓:匿名使用者

《捕鼠記》

父親的去世使得已分手多年的歐尼、拉爾斯兄弟重新相聚,他們的父親魯道夫·斯芒茲是乙個生產琴弦的商人。玩世不恭、開著一家時髦餐廳的哥哥主張賣掉父親的工廠,這座千瘡百孔、朽木殘坦的工廠似乎是工業革命時代的產物。但是,多愁善感的弟弟拉爾斯卻堅持保留這份家產,他抹著眼淚重複著父親的座右銘:

「沒有琴弦的世界將是一片混亂。」

不幸的是,歐尼失去了他的餐廳,因為他最尊貴的顧客,該市的市長在狼吞虎嚥時死於心臟病,歐尼無辜地成為罪魁禍首。同樣不幸的是,拉爾斯被潑婦般的妻子從家裡趕了出來,因為她不理解丈夫為什麼不肯把這家破工廠賣出去。

於是,無家可歸的兄弟只好去利用父親給他們留下的另一筆遺產——一座空了好幾年的老房子。這是一棟破舊不堪的古屋,誰都認為是一堆分文不值的

破爛。可兄弟倆萬萬沒想到,這棟外觀破舊、岌岌可危的老房子竟然是建築大師的傳世之作,非常具有藝術價值,價值數百萬。兄弟倆自然是欣喜若狂。可要成為巨

富首先得將房子修整一新才能拍賣。正當兄弟倆準備開工時,麻煩出現了。原來,乙隻神通廣大的老鼠已經把這裡當成了它的家,固執地不肯遷離老屋。看來,不經

過一場翻天覆地的大戰,它是絕對不會輕易離開這裡的,於是兄弟倆就想方設法開始了捕鼠。

他們找來兇猛的大貓、最高明的滅鼠專家,還親自設計製作了精巧、威力強大的鼠夾,可這一切都奈何不了那只小精靈,鼠夾總是夾住他們自己。這對難兄難弟被小老鼠折騰得狼狽不堪,已經夠破爛的老房子也被破壞得隨時都會倒塌。眼看兄弟倆的**夢要被乙隻小小的老鼠弄成泡影,這場人鼠大戰究竟結局如何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瓢潑大雨中,兒子遇到了心目中的偶像,女孩的雨傘給了他莫大的幸福。而其他成員通通淋成了落湯雞。 三個孩子的興趣不斷地改變,吳醫生不得不應付一筆筆不

求一部關於偷鑽石的電影名字。

9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關於偷鑽石的電影有,《血鑽》,《天衣無縫》,《十三羅漢》,《偷天陷阱》,《日落之後》。

1,《血鑽》

《血鑽》是由華納兄弟影業2023年出品的犯罪型別電影,該片由愛德華·茲威克執導,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詹妮弗·康納利等主演。

影片以獅子山2023年的內戰為背景,講述了一位由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飾演的的不法之徒在非洲從事鑽石走私的事情以及在遇到一位記者後,他的思想發生了重大扭轉,最終領悟了生活和愛的真諦的故事。

2,《天衣無縫》

《天衣無縫》是由麥可·瑞福德執導,愛德華·安德森編劇,黛公尺·摩爾和麥可·凱恩主演的一部犯罪片,黛公尺·摩爾、麥可·凱恩等主演。《天衣無縫》講述了女主管蘿拉和乙個夜班清潔工準備偷盜所在的倫敦鑽石公司的故事。

3,《十三羅漢》

《十三羅漢》是《十一羅漢》以及《十二羅漢》的續集,也應該是本系列中的最後一部。由史蒂文·索德伯格執導,喬治·克魯尼、布拉德·皮特、馬特·達蒙、艾倫·巴金和卡西·阿弗萊克等聯袂出演 。影片於2023年6月8日在美國上映。

4,《偷天陷阱》

《偷天陷阱》是由喬恩·阿公尺爾執導,肖恩·康納利、嘉芙蓮·澤塔-瓊斯主演的犯罪動作片。影片講述了專門盜竊藝術品的超級大盜與美麗而難纏的保險公司調查員之間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4月30日在美國上映。

5,《日落之後》

《日落之後》是由美國firm影業、新線電影、rat娛樂聯合製作的97分鐘動作影片。該片由布萊特·拉特納執導,皮爾斯·布魯斯南、薩爾瑪·海耶克、伍迪·哈里森、唐·錢德爾、娜奧公尺·哈里斯等主演,於2023年11月12日在美國上映。該片講述了大盜麥克斯與自己的助手兼情人羅娜隱退之後又重出江湖的故事。

急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急求一部電影名字,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片 名 mindhunters 譯 名 八面埋伏 死亡特訓 埋伏殺機導 演 雷尼 哈林 renny harlin 主 演 艾恩 貝利 eion bailey 小克利夫頓 克林斯 clifton collins jr.威爾 基默 will kemp 瓦爾 基爾默 val kilmer 約翰尼 李 米勒...

急求電影名字一部

philia的青貓 大無謂 導演 關信輝 編劇 曾謹昌 主演 關智斌 張致恆 語言 粵語 普通話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上映日期 2004 11 25 更多 又名 光榮任務 6 a.m.劇情簡介 炒粉 張致恆 飾 和細兜 關智斌 飾 是同校好友,遊手好閒 好是懶非。一日不小心得罪餐廳太子爺須刨 張達...

求一部外國電影,求一部外國電影 急!!!

風舞遊月 這個我看過 也想不起名字了,特意去搜了搜,好像叫小孩好黑 中文名 小男人 小孩好黑 小矮人 外文名 little man 小孩好黑 小矮人 little man 獄中大哥 侏儒罪犯凱爾 馬龍 韋恩斯 marlon wayans 飾 重獲自由,小兄弟波西趕來接他,並帶來一項價值十萬美元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