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劍聖前期如何打野

時間 2022-09-13 19: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js打野很簡單的,出門帶打野刀加5紅。藍開,一級的時候有兩種技能加法。先學q有利於一級打團的時候收人頭,學e打野效率快一點。

不過如果你一級拿藍的時候你們下路adc和輔助幫你打藍不用懲戒時就學q吧。反之則學e。拿了藍之後,就把自己家的三狼收了。

再去收自己家的f4之後拿紅。就可以選擇去對面野區抓人,或者去上路或中路抓一血。對了,推薦你一級學q,因為後面加點順手。

兩級就學e,打紅的時候估計會很傷血,就多用一瓶紅吧。如果你兩級學w冥想的話你收完紅爸爸才兩級,而不能加e,gank的時候很可能傷害不夠而不成功。所以兩級就加e,之後就按照主e輔q來加點。

本人班德爾城9800大神不服來辯。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刷野,沒有很好的機會都不用去抓,盡快去燈籠刷,六級後有大就去gank

3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有機會就上gank,沒機會就刷野,狂刷,出幽夢,輕語等等破甲的

4樓:走在成功的路上

先多殺小兵公升級4級就可以刷野了

5樓:晚點再心動

看看lol視屏吧 說是說不清楚的

英雄聯盟劍聖該怎麼打野?求出裝順序和加點

乙個布甲 五個要 加點是qeqwqr主q副e 先打石頭人 然後四小 然後狼 藍 然後應該還可以打一遍四小 然後回家 出爪子或者鞋 然後石頭人 紅 剩下的就隨便打了 如果有隊友幫忙的話 就先藍 然後狼之類全的清一遍回家 出裝是 吸血燈 攻速鞋 黃叉 無盡 紅叉 飲血 最後乙個 可以出紅叉 狂徒 飲血都...

英雄聯盟安妮怎麼打劍聖,英雄聯盟劍聖中單碰到安妮怎麼打

劍聖?安妮直接玩虐啊 一定要注意打任何英雄前 必須先跌到下個技能就會出暈然後基本就是 遠的話就是q乙個!w乙個!藉著r乙個!秒了除非裝備差距太大 有暈的安妮 劍聖見了就要跑 再說你還有乙個e的護盾你怕 劍聖 只能說明,你對安妮的連招還不夠了解! 劍聖後期很牛。牛頭也是一樣。你想打他就是先q暈他。然後...

英雄聯盟打野問題

想練打野英雄推薦豬妹 豬妹改版以後打野非常厲害,而且gank起來很給力 大招團控哦 影流infi 玩易吧 後期4連殺 五連殺都沒問題 打野也容易 它有補血的技能 易的第一招過去一般小怪都秒其實玩lol主要是出裝和猥瑣的殺人 如果你前期不會出裝,不懂得配合隊友殺人 你打再多的野也沒用 其實,大野會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