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以後 結婚以前

時間 2022-09-13 19:15:07

1樓:夏修修

戀愛是什麼?戀愛就是為了結婚為目的。當然排除有些想玩的人。

工作之後的戀愛才算得上戀愛,因為這個時候各方面都成熟,可以有結婚的條件,而且這時候思想經濟都已經成熟獨立,可以承擔家庭,所以結婚。

該幹什麼就幹什麼,該學習就學習 該戀愛再戀愛 該結婚就結婚。這樣才會幸福。

很多人在該讀書的時候戀愛 該戀愛的時候已經結婚 該享受新婚的時候已經是孩子的父母 揹負家庭的壓力很久了。

2樓:吖灰灰灰

我也覺著

承諾跟誓言就是個p

喜歡你的時候為了哄你什麼甜言蜜語張口就來

完了因為什麼事要分手了就說忘了吧

啊呸,說的輕鬆,當初以為要結婚的!

現在才覺得也許那些老把什麼「好愛你啊」「會疼你一輩子」等等這些話放嘴邊的人往往是靠不住的!那麼容易說出來肯定就是沒經過大腦仔細想過!

結婚時牢籠?碰到不是真心疼自己愛自己的男人連談戀愛都是牢籠.

鬱悶不是有句話說結婚的那個人是知道你所有缺點卻還願意包容你跟你過一輩子的人嗎?

跟那個人結婚那麼婚姻肯定不是牢籠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句話本來就是見仁見智與真心愛自己跟自己真心愛的人生活怎麼會是牢籠呢?

我還幻想哪天跟自己心愛的老公一起買生活用品幸福的感覺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才18 19 歲的年紀吖,, 每個人都是這樣,,曾經以為天長地久的愛情,其實回過頭來,發現什麼也不是,曾經的要死要活, 在街頭狂哭,只為了他能在出來見你一面, 結果現在回過頭來看看, 哎, 也就那樣了.

你還不成熟,到了23,24 畢業後會有新的想法的結婚是不是牢籠,又怎麼樣,,你終究會走到這一步的,何不乘現在花季年代,談段純純的愛情,不被壓力所束縛.

到了成年,工作以後,談的戀愛,你就再也找不到之前無憂無慮的感覺了,

女生談了幾次戀愛以後會對下物件沒以前用心嗎

生吞十個木樁 女生對於此次戀愛的用心程度,不一定和第幾次戀愛有關,而是和這個男人有關。我們擔心的比較問題,很大程度上是出於對於自己的自卑和不自信的一種表現。對於過去所有的感情,我們每個人基本上都是在愛情的道路上跌跌撞撞不斷試探和摸索中前行的,所以我們在不同的感情裡一定都有會有多多少少的問題。也就是說...

他回家結婚了,回來以後我們還可以再像以前那樣嗎

soco丶岸 不知道你的他為何跟你在一起卻要回去跟別人結婚。能感覺你真的很愛他,但如果他屬於別人,那麼你也不應該只屬於他。希望這不是另乙個三角謎題的開始,如果真愛他為何放他走而不爭取呢?如果他真愛你也應該與你在一起才是啊。既然已經如此,你得學會放手,否則最終受傷害的可能不只有你而已。你的人生遇到他是...

結婚以後,發現老公對我不如以前好了,要怎麼緩和關係

星星趣談娛樂 結婚前男人都會對你特別的好,我覺得怕不是就是把你騙來了。但是我覺得好像的確結婚以後都會話變得特別的少,覺得這好像就是這樣的,每個人都這樣的!因為我覺得好像結婚前有很多的話說,結婚後話就會變得特別的少,好像是很多人家都是這樣的狀態,就算說話,聊天內容也是關於生活上的事。而且我們不互相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