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旅遊攻略大全之 酒店住宿

時間 2022-01-02 17:42:04

1樓:同程網旅遊攻略

1、中山路步行街(輪渡附近),從地段來看,住輪渡碼頭附近的中山路步行街比較好,去鼓浪嶼島上或周邊閒轉都很方便,周邊有很多小店及美食。

2、廈門大學附近

住在廈門大學附近的原因,一是**相對便宜些,有很多旅館;二是廈大周邊即是廈門必遊景點,比如南普陀寺、白城、胡里山炮台、環島路等;三是這裡交通極為便利,幾乎就是廈門的乙個交通樞紐。廈門大學西門門前是乙個汽車總站,大概七八趟公交車的終點站就在這裡,發往廈門幾乎任何重要地點,長短途皆有,去「集美」,去「同安影視城」,都可以從這裡出發。

3、曾厝垵

若是不著急趕時間建議住在曾厝垵,這裡原來是個海邊小漁村,近幾年不斷有各種藝術家在此聚居,並開了一些很有特色的家庭小客棧,藝術氛圍很濃。歇腳的同時還能欣賞風景,或者坐在滿是花草的院子裡啜茶養神。同時這裡離輪渡碼頭和機場都在20分鐘車程內,還是挺方便的。

可以充分享受一下廈門這個慢城的逍遙。

4、鼓浪嶼

鼓浪嶼是諸多遊客奔向廈門的主要目標,喜歡直接住在島上。但鼓浪嶼島上的旅館一般**比較貴,而且最好要提前預訂。鼓浪嶼的美食集中在龍頭路上,可千萬不能錯過。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廈門旅遊你可以去廈門旅遊資訊網先查詢下資料,結合自己,制定個線路。

3樓:學生星—小勍

鼓浪嶼家庭旅館很不錯!

春季婺源旅遊攻略,大理旅遊攻略

平均氣溫5 20度,穿什麼衣服看個人體質了。婺源油菜花是婺源春天一大看點,婺源的古村落也是很有名氣的。氣體攻略要看你是什麼時候來,玩幾天了。可以到我空間看看,裡面有攻略,或到我 看看,會更詳細。大理旅遊攻略 我就在大理,幾年了!首先說一下住宿吧!大理的客棧很多,並且很多都是庭院式的,很具有白族民居的...

寧波到廈門旅遊攻略,廈門旅遊攻略。

同程網旅遊攻略 如果是第一次,走馬觀花的話,3天左右,市裡遊玩一天海邊住一晚,第二天上島遊玩並住宿,第三天回到市區並返程。不過廈門是讓人懶洋洋的地方。多呆幾天也不覺得膩。廈門的景點主要分佈的市區的南部,可以把線路安排為廈門大學 南普陀寺 白城沙灘 胡裡三炮臺 遊環島路 中山步行街 鼓浪嶼。若是時間充...

廈門旅遊攻略

親,歡迎來廈門!給你個簡單的攻略參考一下 第一天,從榕樹下咖啡旅館騎自行車沿著環島路到廈大白城,沿途都是海岸線,風景很美,途經馬拉松群雕,一國兩制,椰風寨遊樂場,遠眺三民主義標語,看對岸金門列島,廣場,胡里山炮台,進入廈大,漫步校園 建南大禮堂 陳嘉庚塑像 群賢樓等老建築 出南大門進南普陀,吃素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