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鼓浪嶼旅遊度假攻略美食求啊,廈門鼓浪嶼旅遊度假攻略美食求推薦啊?

時間 2021-12-21 13:23:31

1樓:

1.海蠣煎 思明區龍頭路美食街(就在街心花園邊上,推薦海蠣煎10元,八爪魚10元,涼拌海蜇頭10元,再買2碗魚丸湯。

2.中街滷味 思明區龍頭路雞爪 雞翅和翅尖

3.茶語時光:有兩家店,龍頭路分店在麥當勞對面,總店在鼓浪嶼內厝沃路358號(上島向右沿海岸線向右行,過了龍山洞向右100公尺上坡)有送免費地圖,各有風格。

傳說中的招牌古追咖哩蟹,咖哩海鮮組合必吃, 118元/份。古追招牌奶茶,香濃順滑聽說古追奶茶可以和澳門的奶茶相媲美,被法國知名魔術師譽為中國最好的奶茶。姜母鴨,封肉,味道很正的廈門特產,可以帶上一大盒牛皮紙包裝的禮盒回家送人。

推薦:古追牌咖哩蟹 ,古追奶茶,古追花草茶,古追姜母鴨,封肉。

4. 地道的廈門海鮮推薦:小彼德漁村(鼓浪嶼店):

內厝沃路356號,著名的小彼德漁村(上島後經海底世界過龍山洞向右100公尺上坡)(各類海鮮,招牌菜廈門特色香辣炒蟹,清蒸深海魚,跳跳魚豆腐湯、椒鹽蝦菇,特色廈門小吃。

5. 黃勝記肉脯和肉鬆,龍頭路95號, 100元8包。老闆很爽氣,大塊大塊的肉脯拿給路人品嚐,人家不好意思要,他還硬塞給人家。

買多了還送旅行袋方便拎走——如此周到的小店,難怪每天人都多到爆。大家要記清楚是**廳附近那家,老闆不給試吃的就不是真的。

推薦:豬肉鋪、肉鬆

6. 葉氏麻餈:新華書店三叉路口。

7.不知名的小資的咖啡廳隨處都能遇到。

2樓:匿名使用者

1、龍頭路189號,龍頭海蠣煎。2、龍頭路181號,馬拉桑。3、葉氏麻餈,也在龍頭路上,是乙個小攤位。4、福建路6號,班沙客。

3樓:匿名使用者

鼓浪嶼上的張三丰奶茶

福州、廈門鼓浪嶼旅遊攻略

4樓:

我五一去過,玩吧也沒啥太好玩得,就那島一天就轉完了,吃的倒還挺多的,人肯定擁擠。要說經濟實惠,倒不會花很多錢嗎,小吃和玩得門票都固定**。

廈門鼓浪嶼攻略,求鼓浪嶼的買票攻略?需要提前預定麼??

笑笑笑丶死 鼓浪嶼裡面有萬國建築群 最值得推薦的是菽園建造工藝很精湛 把海也劃到了自己的莊園,水景交融 在晚上,做在小亭中,可以放心情及抒發心情.當時的主人真的想的很周到呀.在它裡面的小橋可以看到鼓浪嶼的一半風景,時間充足的情況下,還可以去看看鋼琴的博物管,導遊說有個鋼琴的博物管,就進去看看,裡面有...

求乙份廈門鼓浪嶼旅遊攻略 機票資訊

三天三夜完全可以玩轉廈門了,廈門最好玩的difang是鼓浪嶼,這是眾所周知的,但也就一天就可以玩完了,因為島很小。三天的行程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這麼安排 第一天,選擇入住一家旅館 不知道你們的消費水平所以不具體推薦 如果是在環島路住的話,可以到椰風寨 廈大白城 湖裡山炮台 廈大 南普陀寺 中山路 鷺江道...

杭州到廈門鼓浪嶼旅遊攻略,從廈門如何去鼓浪嶼

坐動車是最放便了,廈門玩的地方也很多,相信你早有耳聞,住宿300 500就很好啦,在廈門可以感受很多的閩南文化,按人頭算乙個人來回路費就算600吧,如果是夫妻兩人住一起4天其實都算的出來,就是看看你要買什麼東西或禮物了,廈門歡迎你。看你要幾點從杭州出發啦,坐動車時間會掐的很準的,到廈門有什麼需要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