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機濾芯哪種好,淨水器的濾芯哪個牌子好?

時間 2021-12-21 13:20:07

1樓:

更換週期:3年左右;

使用場合:廚房或衛生間。

ro反滲透濾芯具有超強的過濾效果,由於 ro 膜的孔徑是頭髮絲的一百萬分之五(0.0001 微公尺),一般肉眼無法看到,細菌、病毒是它的 5000 倍,因此,它可以徹底去除水中細菌、病毒、重金屬、無機鹽、農藥、三滷甲烷及有機化學致癌物質,只有水分子及部分有益人體的礦物離子能夠通過。是最有益人體健康的濾芯,被稱之為體外的高科技人工腎臟。

更換週期:3年及以上;

使用場合:家庭用水。

中空纖維超濾膜是超濾膜的一種,超濾過程通常可以理解成與膜孔徑大小相關的篩分過程。以膜兩側的壓力差為驅動力,以超濾膜為過濾介質,在一定的壓力下,當水流過膜表面時,只允許水及比膜孔徑小的小分子物質通過,達到溶液的淨化、分離、與濃縮的目的。在家用水處理上,可除濾過水中之極細微雜質、膠體、重金屬、可溶性固體、細菌、病毒和其它有害物質,保留水中微量的礦元素。

配合活性碳水處理技,是目前比較理想的家居用水處理方式。

更換週期:6一12月/換;

使用場合:礦泉水淨化、除菌及醫藥、電子行業無菌水、消毒水、高純水的製備、化工等涉水行業,可反覆清洗使用。

陶瓷濾芯是新型環保濾芯,採用矽藻土泥為原料,利用特殊技術製備而成。其平均孔徑僅為0.1μm,具有抑制細菌及殺菌的效果,可保留水中微量元素,是經濟又環保的水質過濾材料。

更換週期:3—6月/換;

使用場合:家庭飲用水淨化、工業純水、飲料酒類過濾、淨水器等配套裝置。

pp熔噴濾芯是採用無毒無味的聚丙烯粒子,經過加熱熔融、噴絲、牽引、接受成形而製成的管狀濾芯,具有過濾精度高、流量大、體積小、耐壓高、耐腐蝕等特點。它可配置不同型號的端蓋接頭,滿足各種工程安裝的需要。

更換週期:一年一換;

使用場合:飲料、飲用水處理、化妝品、生化業水處理等。

活性炭濾芯主要分為兩種:壓縮型活性炭濾芯、散裝型活性炭濾芯。主要是將過濾所需要的活性炭顆粒裝入特製的塑料殼體中,用焊接裝置將端蓋焊接在殼體的兩端,再使用無紡布濾片進行過濾的一種方法。

這種濾芯是對水進行粗濾的一種濾芯,可通過活性炭吸附性,來去除水中異味、有機化學物質等。

2樓:逐逝樂園

我在商場諮詢威世頓專櫃時,導購員說過濾芯是關鍵,所以選好很關鍵

淨水器的濾芯哪個牌子好?

3樓:陸澤仍雅麗

淨水器早用早受益吧,安裝的(怡盛源)品牌淨水器,而且**商們定期給我更換濾芯,服務好周到,看著這個專案這麼賺錢,我正計畫想**這個品牌呢,去其它的地方做。

4樓:泉沛白

濾芯最好原裝的,推薦華邁淨水器,濾芯比其他普通濾芯使用週期要高達好幾倍。

5樓:萇杉倫英華

推薦海洛斯,為眾多品牌公司提供淨水器濾芯,贏得國內外淨水器生產廠家的青睞。

有自帶沖洗濾芯的淨水器嗎,家用淨水器的濾芯自己可以清洗嗎?

一般好的淨水機都有自動清洗功能,但是時間長了,需要定時更換濾芯 淨水機首次使用應進行沖洗,以沖掉淨水機內的保護液,方法如下 將自來水龍頭 自來水進水球閥 淨化水龍頭全部開啟,沖洗15分鐘直到產水清澈無泡沫為止。沖洗過程中頻繁的開關自來水龍頭 關3秒 開10秒 使水流形成脈動式的衝擊,會使沖洗效果更好...

淨水器的濾芯怎麼拆下來更換,淨水器濾芯怎麼更換?

步驟如下 1.關閉三通上的進水球閥,開啟淨水龍頭排空機內餘水 2.手握主濾芯橫向轉動 向內 90度左右,向下取出濾芯 3.開啟新濾芯包裝,摘下濾嘴封蓋,垂直對準機頭向上插入,橫向轉動 向外 90 度左右扣緊,輕輕搖動主芯確保安正,以防漏水 4.開啟進水球閥,此時淨水龍頭未關,數秒後出水,任其自排10...

家用淨水器的濾芯能通用嗎,淨水器濾芯可以通用嗎

不能 啊,不 過同 一 品 牌 的濾 芯 一般通 用,因 為比較 信 賴 德 國 產 品 質 量 我 買 了 2個 濾 水 壺都是德 國碧 然德,乙個ma rell a 一 個 即熱 淨水吧,這 2個 濾 芯就通 用,趁 活動多 屯點 就好 不 用 額外 買 2種 濾芯。不能。長短 粗細 絕對粒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