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乙份廈門鼓浪嶼旅遊攻略 機票資訊

時間 2022-02-15 19:55:11

1樓:小小飛行家

三天三夜完全可以玩轉廈門了,廈門最好玩的difang是鼓浪嶼,這是眾所周知的,但也就一天就可以玩完了,因為島很小。

三天的行程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這麼安排:第一天,選擇入住一家旅館(不知道你們的消費水平所以不具體推薦),如果是在環島路住的話,可以到椰風寨—廈大白城—湖裡山炮台—廈大—南普陀寺—中山路—鷺江道這條路線上玩一玩,廈門畢竟是乙個海島城市,這一條線路海景很美,再加上樓主想逛的最繁華的市區第一天肯定不會失望了。

第二天的話,你們可以到鼓浪嶼上走走逛逛,像日光岩,鄭成功紀念館,林語堂故居,等等,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吧,建議去買通票,便宜。其實我們幾乎每個月都去鼓浪嶼,也就走走寧謐的小巷子就很有feel了。龍頭路上有很多的紀念品,我覺得不錯有珊瑚小手連之類的。

建議選擇不行,坐島上電瓶車太快,島又太小,沒有了那股新鮮勁,溫馨感。

第三天,可以選擇去廈門的衛星城集美看看,有鰲園,有陳嘉庚紀念館,魅力集美。也可以選擇去篔簹湖走走,市**大會堂就在附近,可以在湖邊的咖啡館喝上一杯咖啡,體會一下廈門人的閒適與寧靜。

粗略的給您們說了下,我們是在做廈門旅遊電子商務的乙個課題,有需要的話,可以關注一下微薄—微薄飛行家,我們有很多的旅遊諮詢資訊與你們互動,有問題可以及時幫你們解決。

至於機票的話,可以聯絡下這幾家,在廈門都很火,5111111,廈門速捷航空網上訂票。

2樓:節水人

五緣灣代表廈門新景觀,馬拉松世界第一在環島路,晴天無霧看金門,胡里山里有大炮,誠心禮佛南普陀寺,步行街精品通鷺江,風味小吃在深巷,文屏山莊試錯覺,虎溪岩里觀石笑,萬石園頂「尋花問柳」看廈門。

海上花園鼓浪嶼,日光岩是最高,「鼓浪洞天」博狀元,「鷺江第一」迎遊客,菽莊花園是林「二家」,國姓爺調兵遣將看台灣 ,博物館學歷史增見識,百鳥園海底世界看動物奇觀。

園博園是大觀園中大雜燴,瞻仰鰲園花崗岩中學石雕,青礁宮有百草園,日月谷只會花大錢,海滄動物園不要去,天竺山會累死人。

梵天禪寺供梵王,影視城裡扮明星,大磴小磴買台貨,4天行程夠你玩。

作為廈門的原住民,上面的每句話是對每個景點的簡介,如果你來過廈門,應該理解它的含義。只有兩天的行程這樣安排剛剛好,並按照這個順序遊覽。第一天的順序:

五緣灣、環島路、胡里山炮台、在南普陀寺吃素餐,中午去鼓浪嶼,晚上遊鷺江觀夜景,在中山路買精品品小吃;第二天的順序:集美—鰲園、歸來堂、園博園;行程非常滿。我去年帶客戶這樣走,2天剛剛好。

廈門的特色小吃——蠔仔煎是海鮮,土筍凍會做人,沙茶面樣樣有,美味巷深耐心找。

現在是旅遊淡季,廈門是海島城市,吃的東西以海鮮為主,口味清淡,所以吃住可以隨遇而安,豐儉由己。開心最好,希望你會在廈門留下美好印象。

3樓:匿名使用者

鼓浪嶼一天就可以搞定了!~去市區綽綽有餘~

廈門鼓浪嶼旅遊度假攻略美食求啊,廈門鼓浪嶼旅遊度假攻略美食求推薦啊?

1.海蠣煎 思明區龍頭路美食街 就在街心花園邊上,推薦海蠣煎10元,八爪魚10元,涼拌海蜇頭10元,再買2碗魚丸湯。2.中街滷味 思明區龍頭路雞爪 雞翅和翅尖 3.茶語時光 有兩家店,龍頭路分店在麥當勞對面,總店在鼓浪嶼內厝沃路358號 上島向右沿海岸線向右行,過了龍山洞向右100公尺上坡 有送免費...

如何做一份旅行攻略,怎麼製作旅遊攻略

阿qi棄 我記得我看過分手大師,裡邊的女主被鄧超說過這樣一句話 你出國都不看攻略嗎 所以說這個旅行攻略是非常重要的,放在第一位的就是這個瞭解目的地,你要充分的瞭解一些,這樣當我們出現意外或者遇到困難的是也能夠做出相應的對策。 回憶 對於旅遊攻略,我想你要去旅遊的時候,應該去網上搜一搜如何去,到達目的...

求乙份去北京旅遊的計畫,求乙份去北京旅遊的計畫

第一天 早晨早起來天安門看公升旗 免費 上午遊故宮 這個還真不知道多少錢 長這麼大去過2次,還是免費進去的,因為我家就住西苑門 下午去景山公園 因為離故宮不遠 第二天 可以去各個大學 路上隨便問個人或者交警都會告訴你怎麼去 第三天 可以鳥巢水立方溜達圈,然後嘛,北海 石剎海 頤和園。鬼街 晚上 估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