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的狗熊怎麼出裝最暴力,英雄聯盟的狗熊怎麼出裝最暴力 5

時間 2021-10-14 21:02:42

1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上路都是出腐敗藥水,狗熊也不例外,上單就是要比續航能力,加上回血被動,根本就不怕。當然的看對面上單是ad型還是ap型的英雄,ad型的有了中期日炎+蘭頓敵根本打不出傷害,然後就可以開始慢慢的疊生命值。

中期核心裝為日炎斗篷、板甲、巨型九頭蛇,後期出綠甲和反甲(或石像鬼板甲),鞋子選擇護甲鞋。狗熊以上神裝是順風出法,不解釋,逆風就一個字肉,相信大家都知道。

2樓:馬小炮遊戲解說

英雄聯盟:狗熊出裝新玩法,對面根本打不死你,快去試試吧

3樓:by_小情緒

暴擊就打上單位置 很少有打過你的 加上你的被動。

狂徒過後電刃接著鞋子看對面,然後靈風,要暴力.飲血都可以出。

4樓:

你隊友有意識,你會抓人,會用w搶頭,怎麼玩怎麼暴力

英雄聯盟皇子怎麼出裝?英雄聯盟皇子怎麼出裝?

閒下來了,好好給你說說我自己的理解。首先絕對不要固話一種初裝,練系統都自帶逆風順風2套,咱身為玩家還不多來幾套?布甲鞋應該是沒有爭議地了,不過出的時間會略晚,第一次回家絕對不推薦出鞋子,第二次看你身上的錢而定。既然是上單,想皇子這種前期爆發算的上號的,第一次回家錢直接殘暴之力,後期轉黑切。切記,皇子...

英雄聯盟 石頭人最科學的出裝順序

我玩石頭人的勝率一直不錯,石頭人在團隊中必須保護好己方dps,並看準時機放大,大很關鍵,必須想辦法至少r到2個人以上,re連招的aoe傷害也很高。我的出裝順序 草鞋 3紅出門,第1大件是 日炎 為什麼不是別的?請看好!石頭人就是需要堆護甲,這點不解釋,同時還需要提高生命,你畢竟是肉!日炎在提供高生命...

英雄聯盟趙信怎麼出裝

我推薦 攻速鞋 與 燈籠 小冰錘 作為 前期的過度裝備之後你可以嘗試 在 攢出一件日炎斗篷之後 出一件 黑色切割者 鞏固你的輸出 然後在 一件狂徒鎧甲之後 出 一件冰錘 可以讓你的突進更具威懾力 當然 你也可以選擇在燈籠之後 馬上 腰帶 然後 冰錘你甚至可以在日炎斗篷之後單單出一件 破敗的王者之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