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關於EZ出裝的問題

時間 2022-02-01 17:53:2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流行的藍ez就是這樣的,因為都被逼到中路上去了你這樣出打下路adc?

我覺得發育會有點慢

如果是在中路的話先女神就不會有那麼多問題了ez在中路是主發育的

下路adc的話這樣出肯定是被壓的,出多蘭會託節奏,出吸血貴權杖過度在他增加加錢後就不是很適合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由於三項的加強。三項ez也是一種新的打法。

藍ez的打法就是速度魔切冰拳。

不適合先破敗。

現在ez出裝攻速鞋三項飲血輕語魔切復活甲。

3樓:靉雲

現在所謂的藍ez也無非是當年蛋刀流ez的變種,這種ez原本是為下路定製的,每一件裝備出來的時間都精確到分鐘,能夠剛剛好壓著對面打,然後平穩過渡到中後期。我不知道你這樣的出裝是要走哪一路,但我想說的是無論打哪兒,這個套路的核心思想沒變:既ez的攻擊力要剛剛好能壓過對面一點,保持住這個狀態一直到你的核心裝備全部出來。

核心裝備包括:2件攻擊裝、1個拳套、1件恢復裝、1雙鞋子。這裡面最難出的還是冰拳套,因為太貴了,非常拖時間。

最早的蛋刀流ez,如果計算好時間,出裝順序應該是多蘭、蛋刀、眼淚、耀光、拳套、cd鞋、魔宗,一般到這時就結束了。第六件裝備一般會在狂徒、破敗裡二選一。這個順序是計算好了對面adc的出裝時間,每一件裝備出來後都正好能壓住對方,瘋狂的q直到對面崩潰。

現在蛋刀削弱,很多人不再出蛋刀。確實可以用別的裝備代替,但你首發拳套的話輸出肯定跟不上,個人認為拳套還是留到第二或第三大件出較好。主要還是這東西太貴,如果對面在你剛出完拳套就逼團的話,你這裝備可以說完全沒輸出。

若敵方還是個清線型英雄,那完全有能力把你壓在塔下出不來,ez塔補的能力可不是太好。若在打團前連拳套都沒出完下場可能會略淒涼些。

所以總體來說,出裝順序沒什麼固定的,算好時間能壓過對手即可。你可以打2個吸血精華,這樣就不必出吸血鐮刀,多出來的錢可以出乙個攻擊小件,在對線時會更有威脅力。如果走cd流就點出回藍天賦、回藍符文,並且需要買藍藥,否則藍量絕對不夠用。

4樓:丶

這套是非常常見的,如果你被對面針對的話你連一點輸出的空間都沒有,你可以查一下我的戰績,

丶孫吾空灬

我經常玩ez的你可以仔細看一下,有什麼不懂可以加q詳談

5樓:呼呼呼呼

肯定魔宗優先,光女神的話疊起來太費時間,很脫節奏。

魔宗完了就冰拳,cd鞋。

破敗可出可不出,畢竟現在ez都是減cdpoke流。

反正魔切,冰拳,cd鞋,輕語這4個是必備的。

其他就可以隨意搭配、

6樓:匿名使用者

三項被動100%加速+200%耀光傷害。又可以玩三項ez了。

7樓:我的

女神要早出,符文帶兩個吸血精華。對線不要拼,除非順風,多用q消耗,可以先魔宗再冰拳。鞋子選擇cd鞋更好。

8樓:

我喜歡權杖接飲血,然後耀光加720斗蓬,在中期輸出可觀。之後怕被切就冰拳,打輸出就破甲弓。蛋刀魔宗流

9樓:無敵灬小熊

表示攻速鞋 飲血 魔宗 旦刀 冰拳 輕語or狂徒 壓著對面打的沒什麼問題 肯定是先補女神的 我一般第一次回家至少1500才回 直接補女神跟吸血 至於發展怎麼打還是看個人的 個人建議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出女神 主要是為了疊女神,然後出魔切,因為魔切出了 會比較好,而你的出裝 雖然對線比較好,但是不利於後期發展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蘭+吸血吧 自從用最初女神的出法被vn微操做成狗之後 才明白q技能是多麼不穩定

英雄聯盟皇子怎麼出裝?英雄聯盟皇子怎麼出裝?

閒下來了,好好給你說說我自己的理解。首先絕對不要固話一種初裝,練系統都自帶逆風順風2套,咱身為玩家還不多來幾套?布甲鞋應該是沒有爭議地了,不過出的時間會略晚,第一次回家絕對不推薦出鞋子,第二次看你身上的錢而定。既然是上單,想皇子這種前期爆發算的上號的,第一次回家錢直接殘暴之力,後期轉黑切。切記,皇子...

英雄聯盟ADC大後期出裝問題

你好,你說的對面3個肉,護甲500 那肯定是大後期了。首先,adc的出裝 攻速鞋,紅x 電刀 飲血,無盡,輕語。這5樣裝備是毋庸置疑的,關鍵現在我們來討論第6個裝備。你說的黑切,首先,黑切作為乙個減護甲,加血的神裝,前期的價效比是很高的,但是在大後期面對這麼多肉,我看還是不怎麼適合。雙輕語的我感覺也...

關於英雄聯盟EZ單挑的注意事項

ez前中期優勢很大,應為被動是加攻速的,q相當於平a的強化,射程,傷害版,配合e的走位,ez可以很飄逸的打,打起來你邊走邊打,還有乙個位移技能,可以前中期放風箏放到死,大招全屏追殺,到六級出飲血,後就開始引打團戰,應為這是你優勢最大的時候,你比人家多最少20 攻速用的好也可能就比人家多了50 攻速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