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ADC大後期出裝問題

時間 2022-07-24 00:35:18

1樓:smile九霄

你好,你說的對面3個肉,護甲500+,那肯定是大後期了。

首先,adc的出裝:攻速鞋,紅x(電刀),飲血,無盡,輕語。這5樣裝備是毋庸置疑的,關鍵現在我們來討論第6個裝備。

你說的黑切,首先,黑切作為乙個減護甲,加血的神裝,前期的價效比是很高的,但是在大後期面對這麼多肉,我看還是不怎麼適合。雙輕語的我感覺也沒用,因為輕語的40%護甲穿透是唯一被動,你出兩個,你的護穿也是減少目標40%的護甲。所以第六個裝備出黑切,輕語用處都不大。

那我們來這樣想一下,如果你們佔順風,你有足夠的輸出空間,何不再出個攻速裝呢?我一下打你100血,一秒鐘打你兩下,我現在加個攻速,一下打一百,一秒鐘打你3下,你是不是會疼呢?呵呵,是吧。

所以如果順風的話,建議你再補個攻速裝。

如果逆風的話,建議你出個狂徒,再補個250,18級的話,adc能有3400左右的血,這麼多的血,你就能站得住腳,能盡情的輸出,盡情的和對面adc對a。

歡迎採納,有不懂的歡迎繼續追問。

2樓:晚風微度

不是每個adc都適合黑切的,黑切的效果是疊加三次才明顯。所以對於有些adc不是很划算。adc也有前期後期啊。

例如vn,前後期都打得動肉。對面堆護甲那就沒辦法啊。這畢竟是團隊遊戲。

為什麼隊裡要有ap呢,對面護甲堆高了相對魔抗就低唄,這時候你們ap就是發揮的時候了。假如兩個人,乙個全堆防禦,乙個全堆攻擊,那死的是堆攻擊的。後期除了vn大嘴什麼的,黑切輕語帶來的效果就不大了。

防禦上500後帶荊棘,就貼臉打你,你沒辦法的。你打不動他,他卻能**你傷害,畢竟你出了輸出,防禦就極低了。團隊配合遊戲,他出什麼,肯定就有另一面脆弱。

不用糾結。到了你們兩邊都神裝的時候,就不存在誰殺誰的問題了,就是要靠團隊配合了。無聊打娛樂戰的時候,拖到50分鐘以上的時候,基本上每次團都殺不死人,就是看誰把誰打回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分adc 你玩玩大嘴 跟vn 後期 根本沒有肉

你要是玩南牆 女警 ez 可以出打肉神器 破壞王者之刃 當然肉多的情況出 + 黑切或者輕語 就會好大 關鍵問題是看你你的發展 如果adc跟人肉乙個經濟的情況 很難打得動 關鍵是發育

4樓:幻夢曉

可能不是出裝,是英雄問題,有的adc比如ez後期確實乏力,像vn和大嘴這種大後期有多少肉殺多少肉,反正全是防裝隊友把對面輸出秒了在慢慢收拾他們

5樓:匿名使用者

黑切後期真心無力 ,adc排除大嘴vn那種 百分比傷害或者真實傷害,都是要依靠暴擊來打出傷害的 破甲只要有輕語就夠了 神裝基本是 鞋 輕語 無盡 紅叉 飲血 春哥 這基本就是正常裝備了

6樓:time老書蟲啊

裝備不要最好疊加了紅叉。輕語。 2飲血。 無盡就行了

英雄聯盟大嘴這樣出裝行不行,英雄聯盟大嘴出裝?

大嘴沒有男槍女槍一樣的突進,攻擊型別屬於持續輸出,個人認為虛弱虛弱不用,召喚師技能範圍太小,對面總有突進的英雄,而大嘴剛好是個大脆皮,雖然有遠攻的技能,但也就那幾秒,所以疾步一般來書是必須的,再被別人控制時,閃現也是必須的。召喚師技能建議這兩樣,大嘴的大招差不多可以說是另一種虛弱,追人還有疾步和閃現...

英雄聯盟皇子怎麼出裝?英雄聯盟皇子怎麼出裝?

閒下來了,好好給你說說我自己的理解。首先絕對不要固話一種初裝,練系統都自帶逆風順風2套,咱身為玩家還不多來幾套?布甲鞋應該是沒有爭議地了,不過出的時間會略晚,第一次回家絕對不推薦出鞋子,第二次看你身上的錢而定。既然是上單,想皇子這種前期爆發算的上號的,第一次回家錢直接殘暴之力,後期轉黑切。切記,皇子...

英雄聯盟關於EZ出裝的問題

現在流行的藍ez就是這樣的,因為都被逼到中路上去了你這樣出打下路adc?我覺得發育會有點慢 如果是在中路的話先女神就不會有那麼多問題了ez在中路是主發育的 下路adc的話這樣出肯定是被壓的,出多蘭會託節奏,出吸血貴權杖過度在他增加加錢後就不是很適合了 現在由於三項的加強。三項ez也是一種新的打法。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