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很響還震動

時間 2022-07-24 00:40:19

1樓:

這個可能有三個原因:

1、硬碟震動。機械盤都會震動,如果震動的厲害建議關注你下你的硬碟,及時備份,防止資料丟失啊。

2、光碟機震動。這個可能是你把光碟機的啟動順序優先於硬碟了,所以每次啟動都會去檢測光碟。可以去bios裡設定一下啟動順序,就解決了。

3、風扇。一般不會出問題,如果不是前兩個的話,拆開看看是不是螺絲鬆動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時響時不響的,這是由於灰太多了,拆開看是電源的風扇響還是cpu的還是顯示卡的風扇響,清灰,給對應的風扇上點機油就可以了;

2、cpu的風扇只是其中一種可能,還有大部分是在電源裡面的風扇,同樣也是將主機電源卸下,四周螺絲卸下,把風扇拆下來洗洗。還有可能是顯示卡上的風扇,同時都檢查一下。所有風扇都是可以更換的,如果清理後仍然有雜訊,只有更換比較妥當;

3、電腦使用時間和了都會吸入灰塵和室內毛絨等,這些東西會影響風扇執行。只要將cpu、顯示卡、電源的風扇清洗下問題就解決了;

4、風扇問題,以前都是砸幾下聲音就小了,不過不治本,後來拿去修的時候發現裡面灰塵很多,而且風扇有點鬆動。

開機硬碟很響,開機硬碟很響

你確定硬碟內部響的話就是硬碟問題 也可能是沒有螺絲沒按穩和機箱共振了 硬碟響是代表它在讀取資料,等啟動好了就好了要是你在拷貝什麼大的檔案它還會響的 是硬碟老話化 想不響就換個吧 沒什麼關係的 開機硬碟響是正常的,但如果響的很厲害的話,你可以看下是不是固定硬碟的螺釘鬆動。你的硬碟只用了半年應該不會老化...

電腦開機時候嗡嗡響還有出現震動。怎麼辦?

此方案適用xp vista win7系統。問題描述 電腦噪音 風扇聲音大。原因分析 光碟機有光碟導致。硬體故障。解決方案 方案一 檢查光碟機。如果光碟機內有光碟,在不使用光碟機時候請取出光碟,否則每次開機執行啟動,都是檢查光碟機外設,進行光碟讀取,2.電腦的震動和聲音就會相對較大。方案二 檢測硬體和...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很響

風扇我家電腦也這毛病 最大的可能就是cpu風扇的問題,因為我以前用的好幾臺機器都是這個原因,買乙個好的cpu風扇就ok了 1.該清理主機內的灰塵了2.一般機子開機時都會有明顯的噪音,啟動執行一段後消失或降低。3.機子太涼也會出現這種情況,只要執行開就好了。風扇,電腦一般裡面最少有兩個風扇,電源風扇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