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時,主機為什麼聲音很響

時間 2022-03-14 13:25:12

1樓:俞秋芹苗乙

這可能是風扇的聲音了,可能是你的風扇老化了,所以有這種聲音.

這種,你可以給風扇加點油.

或者換乙個新的風扇,現在也很便宜.

風扇老化快,可能是你的電腦周圍比較潮濕,所以導致風扇老化過快.

2樓:示桂蘭首淑

先看一下cpu上的風扇,沒問題的話,在看一下電源裡面的風扇有沒有問題,解決不料的話就拿到電腦公司看一下

3樓:寒晚竹閻巳

顯示卡:顯示卡風扇差不多壞了(沒油了),就會很響。

電源:電源風扇可能卡著什麼東西了或老化了。就會響,這個要快處理啊。

cpu散熱風扇

最常見的還是風扇,唉,,,老化了,沒油了,或卡到什麼東西了,到它再也不響了,那麼風扇就壞了(如果風扇了就會出現開機10幾分鐘後重啟的現像)。

硬碟壞道太多也會響,嚴重的會經常宕機。

4樓:鄲染娰女

時間久了

當在溫度低的時候,風扇軸承裡面的潤滑油凝固了,開機的時候聲音就比較大,過會兒當轉動油化開,就不會響了,我覺得最好找到是那個風扇響,一般cpu風扇很少出問題,倒是顯示卡和主機板的風扇容易出現這樣的問題。注意:冬天最容易出現這種問題!

5樓:

原因有二:

1.灰塵太多

2.風扇的潤滑油幹了

處理辦法:

拆下cpu風扇和電源風扇,清理一下風扇的灰塵,然後給風扇加點潤滑油,安裝回去就沒事了

6樓:天遠康嬋

電腦開機噪音大是很多客戶都頭疼的乙個問題,我接下來給你解決一下!

電腦開機噪音最大的地方是電源風扇、cpu風扇、顯示卡風扇,一般機器用過一段時間後風扇都會轉動失常錯位,加油是最簡單的方法,不過不一定好用

為什麼調整電腦音量時主機在響,電腦開機時,主機發出很響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控制面板 聲音和音訊裝置 聲音選項卡 選中程式事件中的 預設響聲 在下面的聲音下拉列表選 windows xp 叮噹聲 搞定 如果是主機裡發出來的話跟系統 音效卡是沒關係的 這有可能是硬體問題了 或者是灰塵太多 風扇上響的 這個具體要看是什麼聲音 你把主機拿到修電腦的地方看看 大多可能是灰塵太多 吹...

台式電腦電腦開機時候主機聲音很大是什麼原因

第一,開機聲音很大,是由於風扇有灰塵增大摩擦造成。潤滑不好。特別是天氣潮濕和冬天陰冷天。天氣冷的時候,風扇裡面的潤滑油有點點凝固,加上使用長時間後,風扇內部會進少許灰塵。當風扇轉了幾分鐘後,加上其他需要冷卻的裝置溫度公升高。潤滑油融化,自然就不會再響了。第二,你cpu開機溫度達到25 27攝氏度是非...

電腦開機時發出滴 嘀嘀嘀的聲音,主機啟動,顯示器不啟動

後面我就不看了.記憶體問題 拔下記憶體擦拭金手指.不行的話換記憶體吧.將顯示卡 記憶體條拔下後把金手指擦乾淨,然後重新插入主機板,如果響聲依舊,則可能是硬體損壞,根據不同的滴滴聲可以確定不同的硬體損壞。是不是在有板載顯示卡的主機板上又安裝了獨立顯示卡?檢查一下你的顯示卡與顯示器的連線。軟體方面檢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