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響

時間 2022-07-07 20: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這麼大聲應該的風扇了,要看看是不是有灰塵或者什麼東西開在風扇上了,或者接觸不好,風扇潤滑不行等,造成風扇葉子不平衡,一轉起來就響,轉一會兒又好點,檢查風扇

風扇問題要及時解決,因為和電源在一起,換要一起換,沒得修的,你可以先拆下來看看,清理乾淨,轉軸中間上油,要少,不要漏.

2樓:幻影小天蠍

風扇沒有油了,剛開始轉的時候比較鈍,等轉起來了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硬碟應該是希捷硬碟

那個硬碟的噪音是比較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風扇問題吧,可以去更換乙個

5樓:

首先給你說這是正常現象.不必擔心!簡單的解釋就是這是由於外界環境對電腦硬體引起的.由其在天冷的時候.聲音更大!空調也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和我問題是一樣的啦(天暖了就好了)自己剛解決好。問題的根源就是天氣冷機油凍結造成的,樓主指的應該是機箱後面的電源風扇吧,一般氣溫低這個風扇就容易出問題:具體表現是開機時候很響,但是執行一段時間後就 恢復正常。

解決方法是:拆開機箱,卸下電源,將電源底蓋開啟,然後將風扇拆除。風扇正面有個貼紙將其撕下,看到圓形膠塞將其開啟有看到風扇軸,加入幾滴機油ok,最好是黃油,防凍結的。

風扇構造大體如此,如果lz風扇有區別則耐心找到可以對其軸放油的地方將機油加入效果是一樣的。

7樓:夜風輕呤

這是因為你的電腦用久了,出現這種狀況是正常的。建議有空清掃一下機箱內的灰塵。

8樓:軟硬技術人員

供電頻率和電腦自檢引起的!

呵呵,雖然有點響,但不會影響你的電腦!~忍耐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風扇 cpu風扇 老化,該換了

電腦開機一直滴滴響,電腦開機時一直滴滴的響開不了機是為什麼?

那是bios自檢時查出故障所發出的聲音提示。bios自檢響鈴含義 一 award bios自檢響鈴含義 1短 系統正常啟動。恭喜,你的機器沒有任何問題。2短 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1長1短 ram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1長2...

電腦開機很響還震動

這個可能有三個原因 1 硬碟震動。機械盤都會震動,如果震動的厲害建議關注你下你的硬碟,及時備份,防止資料丟失啊。2 光碟機震動。這個可能是你把光碟機的啟動順序優先於硬碟了,所以每次啟動都會去檢測光碟。可以去bios裡設定一下啟動順序,就解決了。3 風扇。一般不會出問題,如果不是前兩個的話,拆開看看是...

我的電腦開機滴滴響,停幾秒又滴滴響

樓主,你先弄清楚聲音是音響發出的還是主機發出的。然後進一步排除問題。如果是主機發出的,那一定是硬體的某個地方在報警了,這種情況下最好找個監視軟體看看你的硬體的狀況。特別是如果你是新的電腦的話。當然也有一種情況,如果你的電腦裝了一些監視軟體的話,當超過警戒線時它們也會報警 如華碩 如果是音響在響,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