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3寒冰出裝,英雄聯盟寒冰出裝

時間 2023-06-07 00:51:03

1樓:天海存

s13寒冰出裝,後期攻速鞋。無盡戰刃最後一件最後的輕語。

英雄聯盟寒冰出裝

2樓:匿名使用者

順便出 遇到菜鳥怎麼出都能贏。

lol寒冰怎麼出裝

3樓:匿名使用者

adc正常出裝就可以了。

lol新版寒冰出裝順序

4樓:無所期望的絕望

無盡,電刀,飲血,攻速鞋,颶風,復活甲。

5樓:永笑一生

按攻速暴擊出就可以了,先後看局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喜歡裸紅叉,然後吸血鎬,冷卻鞋,無盡,吸血鎬轉破敗,黒切,春哥,我自用出裝。

lol寒冰射手最新出裝 15

7樓:合生資本

最新版本寒冰,推薦先出破被,然後電刀或紅叉,然後看對面出裝選擇飲血或輕語,因為新版的被動技能和無盡衝突,無盡的暴力加成沒用,只能提供攻擊力,所以需要攻擊力還是出飲血,而新版被動卻需要暴力,而電刀的被動和新版的被動有加成,所以推薦出電刀或紅叉,在加q技能主動啟用需要迅速打滿5成q技能被動,所以推薦先出功速。

8樓:tdon鋒

出門當然是單多蘭!女神之淚必須第一時間出!!魔宗簡直為寒冰量身打造!

鞋子選減cd的,別他瑪腦殘出攻速鞋。其他就看情況出點ad裝備,輕語、無盡、黑切都行。抗性方面看情況出。

寒冰就是用無腦的w摧殘一切、用極短cd的大,粉碎敵人!!

9樓:軒

攻速鞋、女神之淚,破敗,魔宗利刃,紅叉,無盡,輕語。

10樓:e少年

攻速鞋(歡歡)+魔切(魔宗的合成)+無盡+紅叉+飲血+破甲 我個人研究的裝備,最新給力出裝哦!贊!

11樓:大道無處

前期按提示來,350的鞋子,3瓶藥。 中期本人建議先把鞋生到推薦的那個。然後立馬出 盧安娜的旋風 70%攻速,一次射3隻箭(其實還加了攻擊距離,技術好的話,殺前頭小兵是可以順帶打到後邊英雄的,也不用補兵了,基本沒人搶的過你) 之後出飲血箭,輕語,剩下的視情況而定。

12樓:網友

攻速鞋,破敗 無盡 輕語 對面控制少就飲血或者電刀 控制多就出解控制的那件 最後一件狂徒。

13樓:街機街機

無盡 破敗 逆風 輕羽 紅叉 狂徒。

14樓:慶慶與鮮鮮

攻速鞋(先草鞋無盡後轉攻速鞋)、無盡(一定要第一件大件)、電刀、輕語(一般出到這已經到後期了)、飲血(吸血權杖可以早出),最後一件隨意可以在紅叉、破敗、春哥、狂徒裡選。

15樓:張聖杰

單多蘭 或 400小刀+2紅藥出門 第一大件 無盡 第二大件破敗 第三大件看對方 如果逆風 輕羽 或 電刀(殺人才能翻盤) 如果順風 可以冰錘 700 20攻擊 帶減速 不容易死 更好的風箏。

1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按照主流adc出裝即可。話說寒冰打輔助,玩得好對面也蛋疼得要死。

17樓:使用者醬

無盡 攻速鞋 破敗 電刀 輕語 狂徒。

18樓:匿名使用者

飲血(第一大件)、電刀(第二大件)、無盡(第三大件)、破甲弓、復活甲、攻速鞋。此乃寒冰最強出裝。

寒冰射手出裝備順序

19樓:第代宋昆銳

不定的,多蘭。鞋+3血,對卡撒丁也用過魔防+血,沒有人gank你就攢錢,我試過裸暴風玩,逆風就2級鞋雙多蘭,攢十字鎬和狂熱,後期是無盡,幻影,青語。

20樓:網友

半輔助半攻擊的角色,看自己定位是偏輔助還是偏攻擊,偏輔助的話紅叉+冰錘+速度靴子,全速符文+攻速天賦一般攻速初始能+42%,基本是,紅叉主要是+攻速和彌補自身速度,冰錘子能和q疊加,打住人,對方移動速度500以下的一般不會超過250,玩得好的話可以控制3個人,要是純輔助在帶個腐蝕之刃和女神之淚,剩下乙個看自己了,

21樓:三手丘位元

補充一下,寒冰皮太脆。像再牛掰蘭就費的多,所以我一般都不單,玩這個搶人頭不重要,最終勝利最重要,前期輔助的多錢也能掙不少,件合起來了還怕沒人殺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混中的話帶回覆吊墜+一瓶子藥!!!有錢了之後出個賢者之石+狂戰士脛甲!!爭取20分鐘之內出到黑色切割者!!

之後看情況是出無盡還是紅叉子!!!反正紅叉子必須出!!!到後期最好出兩個紅叉子!!!

這句基本結束了!!再見。

23樓:匿名使用者

寒冰一般都混中 所以出門裝一般是個一級鞋子 加3個紅瓶 讓自己不被壓 接著練到6級時有1000多塊在身上 回去補個多蘭 加攻速的 可以上下兩路遊走配合殺人了 接下來出 無盡 狂熱 幻影之舞 黑色切割 基本到頂了。

24樓:蝶化紛飛雨

出門兩情況,一是拿一血回去買貪婪,再回來多蘭、吸血杖,二是多蘭穩打,前期比的是誰的持久力高,吸血就顯得重要。有了吸血,接下來是攻速,因為有的還沒鞋,而你是遠端,可以多打好多呢。可以攻鞋、紅叉,我選的是反區。

接下來是攻擊,因為這時團戰都重視了,不是失誤,沒人會靠近的,而在有攻速支援下,出箭快了,而你的自帶技的作用也派上了,再來補裝,對面有肉防,你輕語,沒的話,就疊無盡吧。來重生甲不錯喔。

貪婪愛就合電刀,不愛就賣。貪婪加e跳錢可觀呢。

25樓:牛奶味泡芙

先出攻速鞋,然後看對方出防就出破甲,沒出就果斷無盡,無盡再破甲,攻速。配合無壓力。

英雄聯盟寒冰射手怎麼出裝備,英雄聯盟寒冰射手如何出裝?

寒冰射手有點是被動的暴擊和放風箏能力,缺點是腿短,很容易被對面抓死。所以你要往自己的優勢方面發展。出裝 出門多蘭劍,或者鞋 3紅,或者鞋 2紅 1藍。第一次回家一般手裡都會揣個一千多塊錢,少的話8 900。如果多蘭出門,回家後補個鞋,或者直接出1650的大劍,錢不夠的時候寧願出大劍,也不出鞋。第二次...

英雄聯盟寒冰射手該出什麼裝備,英雄聯盟裡寒冰射手怎麼出裝備,怎麼打。求詳細解釋

寒冰是後期英雄 前期沒裝備相當乏力 寒冰沒裝備和等級就是個打醬油的 有可能還是個atm提款機.打寒冰主要是看是順風局還是逆風局 順風的話 出了攻速鞋子以後 可以直接先出無盡之刃 然後出紅叉 幻影之舞 在推薦裝備那裡也有的 記得要先出無盡之刃 首先要把攻擊搞上去 不然攻速再快也沒用 你沒傷害啊 然後就...

英雄聯盟皇子怎麼出裝?英雄聯盟皇子怎麼出裝?

閒下來了,好好給你說說我自己的理解。首先絕對不要固話一種初裝,練系統都自帶逆風順風2套,咱身為玩家還不多來幾套?布甲鞋應該是沒有爭議地了,不過出的時間會略晚,第一次回家絕對不推薦出鞋子,第二次看你身上的錢而定。既然是上單,想皇子這種前期爆發算的上號的,第一次回家錢直接殘暴之力,後期轉黑切。切記,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