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寒冰射手該出什麼裝備,英雄聯盟裡寒冰射手怎麼出裝備,怎麼打。求詳細解釋

時間 2022-01-11 20:30:09

1樓:酔丶羽

寒冰是後期英雄 前期沒裝備相當乏力 寒冰沒裝備和等級就是個打醬油的 有可能還是個atm提款機...打寒冰主要是看是順風局還是逆風局 順風的話 出了攻速鞋子以後 可以直接先出無盡之刃 然後出紅叉(幻影之舞 在推薦裝備那裡也有的) 記得要先出無盡之刃 首先要把攻擊搞上去 不然攻速再快也沒用 你沒傷害啊 然後就可以看對面了 如果肉多 比如什麼蓋倫 阿木木之流多的話就出輕雨 用來破對方tank的高護甲 然後如果對面還沒崩盤的話 再出飲血劍 女妖面紗 差不多也就這樣了 總結一下

順風局--多蘭之劍出門--攻速鞋子--無盡之刃--幻影之舞--輕語或者飲血劍--女妖面紗或者對面控制多的話就出水銀飾帶 差不多都似乎神裝了

ps:切記 寒冰是個純粹的物理輸出 千萬別出什麼狂徒之類的肉裝 不然就費了..後期傷害輸出裝備起來以後 傷害很高 當然走位也非常重要 很多時候 你的大招就是團戰開始的訊號 盡量大到對方的核心輸出英雄 無論是物理還是法系 最好是先大到他 3秒的眩暈 可以直接帶走他了 技能的話 主w輔q 有大點大 e前期公升一級用來混點小錢 當然主要是用來偵查 這都是我個人經驗 全手打 能加分不~~~

2樓:山慧興睿範

寒冰很難爬起來,建議這樣出裝:1電刃2黑切3冰垂4靈風5功速鞋6再出一樣加功的,可以看情況出…寒冰其實也是乙個輔,只要你會怎麼打都厲害…

3樓:栤崶鱈域

無盡紅叉,吸血權杖,最後的輕語,飲血劍,最後一件可以春哥,水銀劍或者女妖,對面中單是刺客可以出蘭頓

4樓:浮生若夢

攻速鞋,飲血劍,無盡,電刀,輕語,最後一件看整容搭配一件保命裝備,女妖或水銀都可以!

5樓:慈夢騰

無盡 電刀 飲血 輕語 然後看對面陣容 適當調整 adc離不開 攻速 暴擊 穿甲 望採納

6樓:明月丶夜灬

颶風,然後颶風,再然後颶風,再接著颶風,最後再颶風

7樓:

買塊豬肉貼身上,你就很肉了

英雄聯盟裡寒冰射手怎麼出裝備,怎麼打。求詳細解釋~

8樓:秋天的眼淚胡

寒冰射手

抄是英雄聯盟最

bai元老的英雄du之一,另zhi外兩個常年免費的英雄是瑞茲和蓋倫老版dao

的寒冰射手艾希和新版的有很大的不同,新版裡面寒冰w減速已經移除,q技能加強,當你開著q打敵人的時候可以釋放很多支冰羽箭並附帶減速,這種效果在裝備盧安娜的颶風成型後更加明顯,e技能是個很好的全屏探視野,打團戰時可以很好地偵查敵人的動向,並且e技能還有金幣收益,r技能隨著距離的長遠決定暈眩的時間,寒冰射中敵人的距離越長,暈眩敵人的時間越長,是乙個群控技能。

總結,對線時,盡量猥瑣注意走位及周邊視野,因為寒冰的短板之一是沒有位移,消耗敵人可以使用w,追擊敵人一定要開著q,必要時用e探視野

推薦輔助:蕾歐娜、莫甘娜

推薦裝備:飲血、盧安娜的颶風/電刃、輕語、攻速鞋、女妖、無盡

9樓:大白熊抱枕

一般來出門多蘭劍,

然後自十字鎬,或者大劍,出無盡,攻速鞋,紅叉或者電刀,然後對面沒護甲就飲血,或者破敗,對面護甲高就先輕語,然後看你生存壓力大不大,對面ap能秒你的話,你就先出個女妖,對面ad秒你,你就蘭頓或者春哥,控制的話就女妖或者水銀腰帶,然後繼續出攻擊的裝備,補個三相,也行,對面很肉的就出個黑切,颶風,智慧型魔刃,紅叉,電刀,水銀彎刀都可以出的,看情況出,對面ap發育好就魔抗,ad發育好就護甲,生存最重要,有命才有輸出,被秒了。10吧無盡也沒意義的。

10樓:97樂於助人

1出門多蘭復劍乙個,制帶乙個免費眼。這樣就可bai以有不錯

du的續航能力

zhi,多蘭劍的吸血和dao一瓶紅,假眼cd好了就放吧。別只顧著補兵。

2早點出做鞋子,攻速鞋是寒冰的必選裝備,前期出了鞋子依靠寒冰的q技能可以很好的風箏對手。

3電刀,是寒冰刷兵和進一步增加移速和攻擊速度的不錯的裝備。而還有不錯的暴擊機率、後期配合無盡可以將傷害提公升乙個台階。

4無盡。第三件裝備小七就推薦出無盡,雖然看起來有點託節奏,其實呢無盡一出,寒冰的爆發就非常高了,配合寒冰的被動可以打出成噸的傷害。

5輕語,是寒冰adc對付比較肉的前排必選的破甲裝備。盡量早點做出來。

6最後就是推薦出一件吸血飲血劍裝備了,這樣寒冰的持續輸出會更加的給力,本來就應該早點出的,如果你家輔助是奶媽等可以加血的,那就可以晚點出。

英雄聯盟寒冰射手怎麼出裝備,英雄聯盟寒冰射手如何出裝?

寒冰射手有點是被動的暴擊和放風箏能力,缺點是腿短,很容易被對面抓死。所以你要往自己的優勢方面發展。出裝 出門多蘭劍,或者鞋 3紅,或者鞋 2紅 1藍。第一次回家一般手裡都會揣個一千多塊錢,少的話8 900。如果多蘭出門,回家後補個鞋,或者直接出1650的大劍,錢不夠的時候寧願出大劍,也不出鞋。第二次...

英雄聯盟寒冰射手如何,英雄聯盟 怎麼用寒冰射手才能打的好

客觀的說 寒冰是乙個優秀的adc 國際公認的adc排名前3 裡就有寒冰 不過寒冰操作偏難 自身沒有位移保命技能 4個技能也只有w 有傷害加成 前期爆發比較差 這個英雄的優秀就在於 自帶群體減速 後期被減速 你無突進 閃現就會被寒冰粘到死 大招r 是 lol裡少數幾個非常優秀的先手團控 先手大中對方的...

英雄聯盟寒冰射手大招怎麼放

別跟我說然後呢 按住r不放,對準方向後鬆開就放出去了 歡迎來到第一手遊論壇18183。如果你喜歡英雄聯盟,或許你也喜歡以下跟英雄聯盟類似的手機遊戲。刀塔傳奇 刀塔傳奇 官方論壇 http bbs.18183.com forum daotachuanqi 1.html 刀塔傳奇 專區 http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