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新英雄什麼時候出新英雄,Lol新英雄什麼時候出啊

時間 2021-06-09 05:44:22

1樓:辰熙丿夢

仙靈女巫。4月一日出

皮克斯,仙靈夥伴(被動):每當皮克斯正在跟隨的英雄進行攻擊時,皮克斯就會發射魔法飛彈。這些飛彈會自動尋敵,但也會被其它單位所攔截。

閃耀長槍(q):璐璐和皮克斯各自發射一個穿刺飛彈,對命中的敵人造成重度減速效果。一個敵人只會受到一個飛彈的傷害。

幫忙,皮克斯!(e):如果對友軍施放,會命令皮克斯跳到一名友軍身上進行保護,之後會跟隨並協助目標(而不是璐璐)進行攻擊。

如果對敵人施放,皮克斯會跳到敵人身上造成傷害,之後會跟隨並提供目標的視野。

狂野生長(r):璐璐讓她的友軍變大,擊退目標附近的敵人,同時為她的友軍提供大量生命值加成。接下來的數秒內,該目標會獲得一個減少附近敵人速度的光環。一段極遠的距離。

可ad,可ap,可輔助

當然,作為一個輔助英雄,玩好本職最關鍵。

終於在lol中看到了羊刀的身影。

所以這英雄是必買的。

反正我已經買了,體驗服已試玩。

羊刀,大招都挺imba的。

2樓:邱祥在婭靜

美服的新2個英雄是新出的 所以國服是沒有的 等吧 國服是根據美服出的 那2個新英雄 國服估計也快哦 英雄聯盟什麼時候出新英雄主要就是看美服什麼時候出新英雄

3樓:宣漫焉健柏

新英雄是沒兩個星期出一個,每個新英雄都在星期5更新的時候出。如果你急著想知道下個新英雄是什麼,可以去下個lol體驗服,那個服是和美服同步的。比國服快兩個版本

4樓:枚翰薩嘉歆

肯定元旦後,畢竟元旦放假不解釋的。元旦放假回來才可能做補丁之類的事情吧。而且這月已經出了個新英雄,下個新英雄自然還是要等到下個月才出的。

5樓:千耀化秋柔

一般國服的英雄是在美服出英雄後20天或一個月後出。會在出英雄的1個星期以前在體驗服出。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值得玩家期待的一件事情,就是接下來可能還會有新英雄!這個新英雄可是一名劍客,名叫yone。看到這,有沒有想起什麼呢?

沒錯,這個新英雄就是亞索的親兄弟——永恩。 在亞索的背景故事裡,因為長者的死亡是死於御風劍術,而唯一會御風劍術的只有亞索一人。從此,亞索被一生所陷害,踏上尋仇之旅。

兄弟永恩追上亞索,但被亞索所殺。

但是,遺憾的是,官方還未給出有關永恩的其他資訊。包括背景故事,技能。

讓我們一起期待月影劍客——永恩的登場吧!從亞索來看,相信兄弟永恩肯定又是一位能秀翻全場的英雄!

7樓:粘子萇朝旭

第一次玩尋龍腦中就有了深刻的印象,這遊戲美工做的很精細,貼圖也很棒~人物角色外觀也很豐富,無論風景還是人設都很合我的胃口

lol新英雄什麼時候出啊?

8樓:芒亭晚堵婷

虛空之眼美服臺服全都上線,按理來說美服出來後的倆個月後國服才出,也就是5月份到6月份左右。

9樓:凌芫勞葉農

在我們開學後出,哇咔咔

10樓:應雅牧雲亭

樓主你好

新英雄迷失之牙-納爾

會在8月28日上午10點登陸lol

求採納謝謝

11樓:校哲讓初陽

等下次更新

好像很快了

12樓:斛孤俎光熙

每週五上午10:00

13樓:保精璩痴海

快了吧再過1到2個星期吧

14樓:諸曄苑暄

國服一般出得比

美服慢1

到兩個月。現在美服內測服已經上線了

預計9月國服就會上線了。

15樓:斯珺輝詩丹

毛線,明明是一個月出一次,現在出的速度減慢了

16樓:茂甜利谷之

月底前,肯定在2014賽季國服補丁推出前。

17樓:練鵬堂和正

最晚8月20號美服早就正式公測啦

18樓:賞棠求初之

lol新英雄

兩個星期出一次。

19樓:鮮辭支念柏

應該是下個版本吧,我還看見又有個新英雄的日誌,國服的更新速度實在是太慢了~~~

英雄聯盟新英雄扎克什麼時候出來?

20樓:

1、新英雄傳統週五出來,估計是本週五,因為扎克語音已經更新了,沒道理這周不出來

2、按照英雄的出品日期和現行的降價規律,我預計降價的會是死歌

21樓:挺煩的這個

http://lol.qq.com/main.shtml,這個**有你想知道lol一切問題

22樓:開心小牛最無敵

不久了1111111111111111111111

lol國服什麼時候出新英雄??

23樓:喻儂公叔優

再過兩個星期肯定出,下個新英雄是虛空掠奪者

lol新英雄卡莉斯塔什麼時候出

24樓:一灘新約

卡莉斯塔國服在2023年年末已上線。

復仇之矛·卡莉絲塔是網遊《英雄聯盟》中第122位英雄角色。在美服《lol》於2023年11月正式上線。

英雄背景:

卡莉絲塔是一個不滅的報復靈體,對所有告密者、欺詐者和背叛者都懷著一股寒徹人心的憎恨之情。生前,她是一位傳奇戰士,她被最為信任的那些人所背叛並擊殺。之後,她是一個不死實體,會響應那些復仇的請求,但代價高昂,請求者的靈魂會被帶走,並永遠被她束縛。

擴充套件資料

卡莉絲塔是一名神射手,她與她繫結的靈魂們會攜手給予敵人大量的持續傷害,她的被動可以在發動攻擊後進行小距離的跳躍,戰鬥中還可以召喚幽靈,幽靈可協助追蹤敵人,並告知她敵人的位置。

在英雄聯盟的設定中,卡莉絲塔是充滿復仇怨念的幽靈,專門獵殺背信棄義之人。所有被卡莉絲塔盯上的人都將不可避免地遭遇不幸,因為這位死亡獵手終結誓約的方式只有一種,那就是她靈魂標槍上的冷酷靈火。

在卡莉絲塔的技能中撕裂是一個有用的補刀手段,因為它會在擊殺一個單位後重置冷卻時間。進行一個觸發了武術姿態的移動指令時,將不會清除掉卡莉絲塔的普攻目標。由於她的被動技能,卡莉絲塔的移動速度會通過攻擊速度而得到顯著提升。

25樓:起個名這費勁擦

滑板鞋都上線2年了吧,樓主問錯英雄了吧,最近要上線的山隱之炎奧恩會於7.17版本上線,跟隨魔法少女**一同登陸國服,時間預計為9月5號。

26樓:

美服也是剛出 國服應該是1個多月後的 速度

27樓:

15年了,拳頭還沒有正式公佈

lol新英雄虛空掠奪者什麼時候出

lol美服新英雄 虛空掠奪者內容 騰訊遊戲 2012年09月19日10 23 根據美服的最新訊息,近期又將有一位新英雄登場,它是來自虛空的kha zix,據悉這將會是一位刺客類英雄,它會隨著自己技能等級的提公升不斷進化 類似大蟲子 並有著隱身突進類技能。長期以來刺客都是暴力的代名詞,不知這位新英雄是...

LOL125位新英雄艾克什麼時候出

1 艾克 時間刺客 已於6月9日早上10 00正式登陸國服,暫定售價為點券4500,金幣6300 首周7800 2 艾克技能說明如下 z型驅動共振 被動 艾克的z型驅動會讓他的技能和普攻充盈著時光能量。第三次命中將會造成額外傷害並減弱目標30 40 50 60 的移動速度。如果目標是一名英雄,那麼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