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卡密爾臺詞,lol卡蜜爾臺詞是什麼 卡蜜爾全部語錄彙總

時間 2021-06-09 05:42:20

1樓:殤藜顭枼

“你得先看重自己,否則別人就會當你一錢不值”

“精準與否,就是屠宰與手術的區別”

“假如生活還沒能改變你,那你已經失敗了”

“世界既不黑也不白,而是一道精緻的灰”

“精準是唯一重要的標準”

“自滿,會孕育死亡”

“你,要自知”

“竅門就是腦袋機靈,手腳麻利”

“結果,比宣言更有利”

“謊言不會傷人,真相才是快刀”

人生導師--卡密爾

2樓:美人慾

你知道也並沒有什麼卵用朋友

lol卡蜜爾臺詞是什麼 卡蜜爾全部語錄彙總

3樓:匿名使用者

水在瓶中,亦如雲在天上,物性無別。認清本心,擺正自己的位置,則雲之瀟灑,水之恬靜。在天上就做瀟灑的雲,在瓶中就做恬靜的水,把握住現量,就能得到自在。看心頭開了蓮花一朵朵。

lol裡的英雄的哪一句臺詞最能觸動你的心?

4樓:喬科詹庫我

每一個玩家都有自己的信仰,每一個玩家都被英雄的背後臺詞所折服,所以,哪一句臺詞最能觸動你的心。廢話不多說 先來為上....

“不要有趣,要有用。”有時候真覺得這句話說到自己身上了,我是屬於比較逗比的哪種人,在公司也是每天笑嘻嘻的,自我感覺在公司裡交到了蠻多的朋友,可惜在出了事情的時候沒有幾個人會去幫你,都在那裡冷眼旁觀,而且當面跟你說的挺好,我會幫你的別急。之後從那家公司辭職的時候,我直屬上司跟我說,能力是第一位的。

當時就想到了這句臺詞了,能力絕對是建立在有趣之上的,當然有能力之後還能有趣那是最好的。

“時間不在於你擁有多少,而在於你怎樣去使用”在英雄聯盟之中,艾克是一個比較熱門的法師選手,每一次都可以進入敵方後排之中打出一套輸出秒人,然後利用r技能迅速返回原來的位置,或者是拿到更多的人頭,而其中的這局臺詞則是艾克最為經典的臺詞了。

卡密爾是英雄聯盟之中傷害非常高的戰士英雄,而因為她諸多充滿哲學理念的臺詞又被玩家們稱為人生導師,而卡密爾有一句臺詞就讓老狼特別的印象特別深刻,那就是“世界既不黑也不白,而是一道精緻的灰”其實英雄聯盟的的世界是豐富多彩的,卡密爾作為一個執法官,她所知的黑白則是**與正義,而這個世界確實少不了這兩種因素,它們的彼此交融才有了現在的瓦羅蘭大陸。

5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優秀,不值一提,我必須達到,完美!”燼的臺詞是整個英雄聯盟中最裝逼的,而且說的話都潤色過了,不像劍魔一樣老子天下第一。

而這句話我也有很強的感受,成為別人眼中的優秀其實真的沒有特別難,你只需要去學習,去自律,那麼就很容易達到,但是優秀並不等於成功。

你需要更加努力自律才能夠達到完美,一個做什麼事情都完美的人就算沒有那三分天註定也絕對能夠成功。

“樹葉的一生,只是為了歸根嗎?”是啊,樹葉在生長出來之後,一直呆在樹上,之後落下來腐爛浸透到地底下,到樹根**去。

中國的老話,落葉歸根,是我父輩那些人一直跟我說的,跟我說老了之後一定要回老家過,去世之後也一定要埋在老家,我到現在還沒有明白是為什麼。

6樓:

1、亞索:“樹葉的一生,只是為了歸根嗎?“不得不說,亞索的臺詞真的很有韻味。

2、燼:“‍‍我於殺戮之中綻放,亦如黎明中的花朵。”

4、艾克:”時間不在於你擁有多少,而在於你怎樣去使用”

5、盲僧:“我用雙手成就你的夢想。”

7樓:

蒙多的臺詞“想娶納爾就娶納爾”,簡直不要太深情霸氣了。

8樓:

燼的臺詞最能觸動我,“我於殺戮之中綻放,亦如黎明中的花朵”,有種黎明前的希望。

9樓:木棉小橡樹

偉大的流浪詩人卡茲克曾說過,改變,就是好事。

10樓:啊哈

德瑪西亞之力!!!這句臺詞讓人聽起來熱血沸騰。

11樓:

蓋倫:「永遠不要忘記,吾等為何而戰」

12樓:拉不拉卡

肯定是亞索的“人在,塔在!”很觸動人心。

13樓:gold橙汁

瑞文的:斷劍重鑄之日,騎士歸來之時。

1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哼,一個能打的都沒有!

——賈克斯

15樓:行動的兔子

世界既不黑,也不白,而是一道精緻的灰—人生導師卡密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