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英雄聯盟不斷重做英雄而不直接出新英雄

時間 2021-06-09 05:41:19

1樓:楓黎雒

不斷的重做英雄我認為有兩點:

第一是要通過重做一個新英雄來完善整個英雄聯盟宇宙的世界觀,填補一些以前英雄背景故事的坑。

第二就是優化英雄的整體風格,往主流大眾發展還有就是通過重做來吸引一些玩家的目光,重新使這個英雄活起來。

至於為什麼不出新英雄我認為的原因是:塑造一個新的英雄需要設計師的靈感並且還要聯絡到整個英雄聯盟背景故事等種種因素,設計出來之後還要進行各種測試代價很大,得到的效果如果不盡人意就有點難受了。

2樓:我愛度桑

英雄聯盟執行到今天已經很不容易的。基本上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更新出一個新英雄,但事實改英雄的速度確實比更新新的英雄要快很多,就是因為新英雄的製作其實很困難,他需要和所有的英雄進行匹配。無論是技能上還是兩個人打鬥,我覺得都有很多細節需要處理。

而且每個新英雄上線的時候都會打破遊戲的平衡。而且設計師也有點黔驢技窮,這是我個人的看法。

3樓:情叔話情書

不斷地重做是為了讓這個英雄變的更符合版本,更強,讓更多的玩家去玩這個英雄,否則這個英雄一直沒人玩,就沒有存在的意義了。

這樣一重做,雖然不是一個新英雄,但勝似一個新英雄,大家肯定好奇這個以前熟悉的英雄變成什麼樣子了,都想玩玩試試。

重新設計一個新英雄是需要時間的,而且也費時費力,構思造型,背景故事,技能還不能打破平衡,相比較而言還是重做更簡單。

4樓:雜談鮮事

出一個新的英雄,涉及到的機制太複雜了,包括最開始的英雄的背景設計,英雄的技能機制,英雄的這種人物關聯都是一個龐大的工程,而重做英雄可以讓整個遊戲得到更好的優化,就是讓遊戲的平衡性更加的好,現在好像就重新推出了一款新的英雄,大概**是7888。推出一個新的英雄,要經歷很長的時間可以說平均,賽季中也就是說正常的手遊裡面,這種對抗的遊戲一個賽季按三個月來算可能就會推出2~3名的英雄,至於英雄聯盟這種端遊,推出新英雄的概率真的很少,一個賽季可能就一個。

5樓:莫殤

因為一個遊戲是特別講究遊戲的平衡和體驗的,所以如果一直出新英雄的話,那我可能就會打破遊戲平衡,這樣就給一些老玩家非常不好的體驗,另外也讓玩家很難適應這些新英雄。

6樓:那時到永遠

出新英雄的難度要高於重做英雄,出新英雄不但要設計英雄構圖,還要設定相應的技能,更重要的是要創作相應的背景故事。而重做英雄是為了讓長期坐冷板凳的英雄重新登上賽場,這樣既解決了英雄上不了場的問題,同時也給了玩家新的體驗感,以最少的錢做更多的事情。

7樓:小可艾娛樂

英雄聯盟重做英雄是因為這個英雄的出場率太過的低,或者使用率太過的,已經不適合現代英雄聯盟的版本,只能進行重做,而出新英雄是需要重新設計並且慢慢的製作模型的,所以所需時間較長,不像重做英雄,模型是現成的,只需改動就行。

8樓:費力克

英雄聯盟重做英雄是為了讓更多的英雄出現在比賽中,出現在玩家的視野裡,為了讓玩家享受到不同英雄的樂趣。這也是不同版本各種英雄削弱和增強的原因,一代版本一代神,每個英雄都有他存在的道理。

是不是因為魔獸垮臺的前車之鑑,lol現在才只重做老英雄,而不出新英雄?

9樓:紅塵遊戲趣說

英雄聯盟是一款非常不錯的對戰類端遊,這款遊戲一經推出就受到了廣大玩家的喜愛,但是我們會發現英雄聯盟在近幾年的一些作為會有些奇怪,他沒有再出新的英雄了,而是一直在優化老英雄,其實我覺得這是非常合理的,如果英雄數量出的過於多的話,之前的一些老英雄就會被遺忘。

而且數量太多也會讓玩家有一個選擇困難症,就像是之前的魔獸一樣,魔獸就是因為更新的速度過於的頻繁,導致他的地圖過於的複雜。很多玩家們在玩了新地圖以後,覺得並沒有什麼新意也沒有創新,然後回去玩老地圖又感覺沒什麼意思了,而且更新過快導致的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遊戲平衡會被破壞。

其實遊戲裡面的那些熱門角色才有玩家使用一些比較冷門的英雄,根本就沒有人選,所以說如果再出新英雄的話,也會導致這種局面的出現。所以說近兩年都在不斷的將一些老英雄進行重製和優化,只有將它們不斷的更新以後,才能將整體的遊戲平衡性做的更加的完美,也就不會引起玩家們的怨言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垮臺?你說的是什麼魔獸?

lol已經出了太多新英雄了,就是因為太多,所以繼續出新英雄難度很大,因為新英雄必須配新天賦和全部新技能,不能和舊英雄重複,這很難的。

一個例子是三國殺,初期英雄技能簡單明瞭,後期英雄技能越來越複雜,基本都上百字的說明。

11樓:再見路人甲

我覺得可能有一部分的原因是這種,只有不斷的完善老英雄,才能更好的達到遊戲平衡。

12樓:

對啊,前車之鑑可以為師。都處於同一個行業,有的風險是相同的。所以更要吸取教訓。

13樓:匿名使用者

lol也出新英雄,貓咪、妮蔻、塞拉斯都是新英雄,lol不管是出新英雄也好重做也好,都是為了保持遊戲平衡和遊戲的新鮮感。

14樓:夢中的蘭花草

這應該是為了出的英雄太多,怕把老英雄遺忘了,現在才重做老英雄的

15樓:叻兔娛樂

確實會有影響,畢竟現在英雄再多反響也是平平的。

16樓:

我從來不玩遊戲,不是不玩遊戲,只是沒有時間去玩,對遊戲這塊我是一竅不通的,不好意思,你的問題回答不了,

17樓:是好好人呀

可能是哦,如果一直出新英雄,那麼英雄會過多,而且老英雄會被遺忘。

18樓:怡然讀書

我覺得是的,因為總是出新英雄勢必會影響老英雄。

19樓:半杯酒微醺

如果英雄出的太多,以前的老英雄就會慢慢被遺忘了。

20樓:皮卡丘

先把現在的不足改進了在出新的遊戲角色也不遲啊。

21樓:甄小雨

的魔獸一樣,魔獸就是因為更新的速度過於的頻繁,導致他的地圖過於的複雜。很多玩家們在玩了新地圖以後,覺得並沒有什麼新意也沒有創新,然後回去玩老地圖又感覺沒什麼意思了,而且更新過快導致的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遊戲平